植髮需要用到自己頭髮嗎,植髮是不是用自己的頭髮嗎?

2022-03-28 04:36:01 字數 2666 閱讀 9171

1樓:胡斌聊吧

陳佩斯,葛優,郭冬臨,都挺好的!

2樓:大麥植髮

植髮手術是提取自身後枕部的健康長壽毛囊,經專業儀器分離,培育後種植到脫髮區域,種植成功後是可以正常生長的,具備原生髮的一切屬性,而且不受脫髮因素影響,達到終生不脫落的效果!

3樓:愛發君

植髮用的就是發友自身的頭髮,具體就是後枕部也就是後腦勺那一塊的頭髮。現在的植髮手術都是用的自身的頭髮,異體植髮目前還實現不了。

4樓:大麥植髮小鄧

植髮是選擇你自身後枕部的毛囊資源,分散均勻的提取,然後按照頭髮自然的生長方向,種植到你稀疏的部位上去。

植髮是不是用自己的頭髮嗎?

5樓:科發源朵朵

目前國內的植髮技術都是採用的自體毛囊移植的方式

植髮是不存在危險的,植髮只是一項淺表皮微創技術

只是涉及到淺頭皮層0.3-0.5的位置,再加上重要的神經都在顱內,這個位置只有一些神經末梢,進行植髮是不存在什麼危險的

6樓:

植髮並不是種植頭髮,而是種植毛囊,通過種植健康的毛囊這種方式,促使一些脫髮或者本身毛囊不健康的部位重新長出頭髮,在這個過程中必須要使用自己身上的健康毛囊,才能更小可能性的減少毛囊的排異性,所以植髮必須要使用自身的毛囊。

7樓:金牛

是的,都是用的自己的頭髮

8樓:匿名使用者

新生植髮提醒人體的頭髮也像人體的其它組織一樣是可以移植的。植髮是植髮醫生利用高精密手術器械,從脫髮者自己的後枕部提取健康的毛囊組織,經過一定的處理和培養以後,再有植髮醫生將這部分提取的毛囊合理的移植到發友需要改善的部位,這樣等毛囊成活後,種植毛囊的部位就會重新長出頭髮。終身不會脫落,那麼植髮會長嗎?

我們頭髮的正常生長依賴於毛囊,只要毛囊能夠能夠成活,頭髮就能正常生長,完全恢復到沒有脫髮前的摸樣。

植髮必須要用後腦勺的毛囊嗎?

9樓:雍禾植髮

植髮為什麼用後枕部的毛囊:

1,一般情況下,人的頭髮大概有十幾萬根,而那些永久不會在脫落的頭髮大概有1/4,主要分佈在頭的後枕部和兩側,因此,專家會選取該部位的頭髮移植到頭髮稀疏部位或是禿頂區,保持和原有頭髮的全部特性,可長期存活,正常生長,不會再脫落。

2,提取自身毛髮,沒有排異反應。顏色、組織、生長速度、捲曲的程度等頭髮固有的性質在移植後會持續不變。並且由於頭皮上充分的血液供給,移植的頭髮可以健康的生長。

10樓:cyt碎花帆布小清新

目前的植髮技術都是採用的自體毛囊移植的方式

異體毛囊移植的風險比較大,植髮後出現排異的情況比較明顯

如果後枕部供體資源不充足的話也是移植的鬍鬚處的毛囊

11樓:大麥植髮小鄧

因為後枕部的毛囊在醫學上是被稱之為「健康長壽的毛囊」

再加上後枕部的毛囊天生不受雄回性激素影響的答特性,在後枕部供體資源充足的情況下,進行植髮的話是會先提取後枕部健康長壽的毛囊,如果後枕部的供體資源不充足的話才會考慮鬍鬚提取

12樓:胖姜說事

歸根結底還是因為後枕部的毛囊不受脫髮因素影響,種植之後不再脫落。我們可以看到很多脫髮的朋友都是髮際線高,或者頭頂禿了,卻看不到後腦勺禿的。這就是因為dht(二氫睪酮)這一雄性激素的分泌是脫髮的根本原因,而後枕部的毛囊是不受dht影響的。

毛囊資源是不可再生的資源,所以毛囊出現問題一定要及時的**,不要等到想植髮卻出現「無發可植」的局面。選擇機構的時候也要慎重,一定要選擇正規、有資質的機構,儘可能找技術好、經驗豐富的醫師植髮,來保證植髮的成活率。

13樓:匿名使用者

植髮是通過專用的器械從後枕部提取健康的毛囊,然後按照頭髮生長的方向自然的移植到脫髮部位,當毛囊成活之後,就會長出健康的正常的頭髮。由於後枕部的毛囊不會受到雄性受體影響,移植後的毛囊依然保持原有毛囊的特性,所以移植後的毛囊不會壞死,永久不會脫落。

移植的毛囊是永久不會掉的,但是毛囊長出的頭髮會隨著頭髮的生理週期而脫落,當然脫落之後還會長出新的頭髮,總體密度不會變少,因此毛囊移植是可以保持終生的。

植髮需要剃頭髮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植髮手術不需要剃光頭的,把頭髮適當剪短一些,方便手術時操作就可以了,去正規醫院植髮科就診,在醫生指導下制定手術方案,植髮手術是**脫髮最好的方法,使用自己後枕部健康毛囊作為發源,通過顯微外科技術移植到頭髮稀少的部位,成活後有著健康毛囊的特性,可以和正常毛髮一樣自然生長,確定不是過敏體質,疤痕體質沒有血液方面的疾病,術後遵醫囑進行護理。

植髮手術不需要剃光頭的,頭髮長的話適當剪短一些就可以方便操作,適合頭髮脫落導致的頭髮稀少,如果是天生的頭髮少,本身毛囊就少做植髮手術沒有效果的,可以去醫院做一下毛囊檢測,是否適合做植髮手術,聽醫生的意見。

15樓:匿名使用者

剃髮也是剃的提取區域的頭髮,如果移植區域的不徹底,可以也需要剃,其它地方是不動的。

當然對於短髮來說,雖然只剃了部分割槽域還是影響顏值的。

所以如果想不植髮,可以選擇fut技術,它是直接提取皮瓣組織,所以不涉及植髮。

北京中德植髮醫院的sft技術,也可以做到不剃髮植髮,手術效果也很好。

植髮後的頭髮還會油嗎,植髮後頭皮出油很多,會影響毛囊生長嗎

會不會植髮之後接著出油,頭髮又將會繼續脫落?脂溢性脫髮 在臨床上叫做雄激素禿髮的這類脫髮及遺傳性的關係還是較大的。頭髮很能出油,主要是由於皮脂腺從而進行分泌的,皮脂腺的分泌受到了雄性激素以及腎上腺皮質激素的控制。這就是每個人出油量的多少都不同的原因。至於同一個人出油量的多少都不同的原因。同一個人每個...

植髮後的頭髮看上去明顯嗎,植髮後多久可以看到頭髮生長出來?

植髮後生長出來的頭髮跟以前的頭髮是一樣的 因為種植的頭髮是從後枕部提取的健康長壽毛囊,在加上後枕部的毛囊不受雄性激素的影響,頭髮生長後將不會掉落,屬於永久性的 植髮雖然可以使脫髮區域再次生髮,但是原生髮也是需要進行鞏固,如果原生髮得不到及時的護理還是會出現掉髮的情況 剛種植上的毛囊,會經過一個脫落換...

植髮對比照,植髮前後對比照片種頭髮有用嗎?

植髮術後需要一個恢復的過程。一般在術後第二天,頭髮移植的取發區和種植區的小結痂開始形成,術後兩到三天,種植區的癒合結痂完成,根據個人體質,一般三至五天後可以第一次用清水洗頭,個別患者前額可能有輕微的腫脹,這種情況無須擔心,幾天後會自然消腫。頭髮移植後的一週左右,結痂開始脫落,此時可以逐漸清理結痂,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