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後的頭髮看上去明顯嗎,植髮後多久可以看到頭髮生長出來?

2022-02-21 07:05:48 字數 5765 閱讀 7240

1樓:匿名使用者

植髮後生長出來的頭髮跟以前的頭髮是一樣的

因為種植的頭髮是從後枕部提取的健康長壽毛囊,在加上後枕部的毛囊不受雄性激素的影響,頭髮生長後將不會掉落,屬於永久性的

植髮雖然可以使脫髮區域再次生髮,但是原生髮也是需要進行鞏固,如果原生髮得不到及時的護理還是會出現掉髮的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剛種植上的毛囊,會經過一個脫落換茬期,這個時期大概有1-3個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種植的頭髮出現大量掉落情況,不需要太過擔心,這只是毛囊的正常生長過程,是處在去舊迎新的階段,將移植過來的就發茬頂出來,新的毛囊生根發芽的過程。

從新長出來的頭髮,保留著原生髮一切屬性,是可以正常生長的,是不會再掉落的,術後1年,就能看到最終的植髮效果了,其效果是自然美觀,根本看不出任何植髮的痕跡。

3樓:比克大魔王傻啊

你好,實際上植髮後的頭髮還是自己的,因為我們植髮只是種植毛囊,而頭髮在毛囊中生長出來,植髮後生長出來的毛囊同樣是在自己頭上生長出來的,因此並沒有明顯不明顯一說,一般種植毛囊後半年才能開始看到植髮效果。

4樓:我愛我家柚雪

做的好的不要緊。但是如果採用的技術不成熟,就可能割傷頭皮,傷害後腦神經,有時候植髮也可能造成毛囊損傷,或者留下疤痕,手術失敗還可能不會生長出頭髮,所以要謹慎選擇植髮手術。

5樓:

植髮手術是利用毛囊移植的方式,將自身後枕部的健康毛囊組織提取出來,經過專業的培養和處理之後種植到脫髮的部位,因為後枕部的毛囊不含有雄性激素受體,不會因為體內雄性激素受體的分泌失衡而脫落,所以移植以後的頭髮理論上是不會再次脫落,並可以保持下去,這就是醫學上所說的長壽發,到正規的植髮機構杭州新生植髮進行手術,植髮效果是可以保證的!

植髮後多久可以看到頭髮生長出來?

6樓:嘉興萊森植髮

你好,頭髮種植後立刻可以初步看到種植後的效果,移植的頭髮在術後就可能開始生長,大概在10天的時候就會長到1釐米長度。但術後2-6周新發開始脫落,脫髮不會超過植髮數量的一半,2-3個月新生毛髮開始生長出頭皮,休眠期過後,移植的毛囊就會像正常的頭髮一樣生長,半年後可以看出初步穩定的效果。9個月以後就能看到非常自然濃密的效果了。

7樓:瑞麗詩丨呆子

在做完植髮後的半個月的時間裡,種植的頭髮會漸漸的脫落,這是因為毛囊在跟脫髮區域建立血運,脫髮的過程被稱之為脫落期,一般會持續1-3個月,在4個月左右的時候等種植的毛囊長出頭髮後,半年就可以看到基本的效果

8樓:cyt碎花帆布小清新

植髮當天就可以看見初步效果,會有2-3mm小頭髮茬可以看見。術後2-3天毛囊存活,7-9天毛囊長牢固,20天-3個月時脫落期,3個月—6個月時生長期,術後9個月到1年的時間是最終效果

9樓:鈞姐幸福

可以看見頭髮在生長不過好像沒有那麼有營養呢

10樓:留晨軒閩剛

剛剛做完植髮手術,很多患者都可以看到毛囊已經移植到了脫髮區域,由於毛囊上一般都帶著很短的頭髮,所以立即能看到植髮效果。不過,植髮後並不會立即長出頭髮,原先移植過的頭髮也不會接著生長,因為毛囊剛剛完成移植,還未建立起血液迴圈,這時毛囊會進入休眠期,依附在毛囊上的短頭髮也要先脫落一次,這就是我們常說的脫落期。

一般植髮後一個月內進入脫落期,移植過去的頭髮大量脫落,不過患者不用擔心,脫落期是植髮正常的現象,不是植髮失敗。一般植髮6個月後,休眠的毛囊開始逐漸復甦,這時移植過去的毛囊開始長出頭髮,而且越來越茂密,大概植髮後1年就可以看到最終植髮效果。

為什麼有的人植髮後效果不明顯呢?

11樓:天津熙朵植髮

你好,植髮術後需要一個恢復的過程。一般在術後第二天,頭髮移植的取發區和種植區的小結痂開始形成,術後兩到三天,種植區的癒合結痂完成,根據個人體質,一般三至五天後可以第一次用清水洗頭,個別患者前額可能有輕微的腫脹,這種情況無須擔心,幾天後會自然消腫。

植入的毛囊開始長出新的頭髮,頭髮移植後的三個月左右毛囊從退化期陸續進入生長期,這時可以初見效果,術後六個月,大部分的新發已經長出,理想效果基本出現,術後一年左右會達到很好的效果。

12樓:嘉興萊森植髮

先不要著急,每個人的情況不同,術後2-6周新發開始脫落,10-20周開始生長,半年後可以看出初步效果,九個月以後效果較好,在您方便時可以到醫院複查新發生長情況。植髮還與植髮醫院、植髮醫生、植髮技術決定的,經驗豐富的植髮醫院,先進的植髮技術下,頭髮種植的效果都會比較好。

13樓:北京蘭德諮詢

頭髮種植可以解決毛囊壞死情況下的脫髮,所以是有用的,一般很多人願意選擇種植頭髮來解決脫髮,因為速度快,見效也快。短短幾個月就能明顯的看見植髮效果。種植頭髮後,會有兩三個月的置換期,那時候是看不出效果的,一般要在半年以後才能看見效果。

植髮後頭發會正常生長嗎?

14樓:闕向晨裘材

你好,可以進行自體植髮,手術移植的後枕部毛囊經過特殊的處理後,種植到脫髮部位,毛囊建立新的血液迴圈後就可以長出新的頭髮,效果極為自然,可以持續生長,不會再次出現脫髮的情況

15樓:劇嬌潔法壤

你好,植髮

後並不是頭髮立即就開始生長的,剛剛植髮完,毛囊雖然移植了過去,但是由於頭髮生長的環境突然改變,毛囊會會先進入休眠,之前連著的短髮茬也會逐漸脫落,這個過程叫狂脫期。狂脫期後,一些毛囊開始復甦,慢慢長出頭髮,大約

6~9個月,很多毛囊這個時候也都會開始生髮,植髮後也達到了初步的效果,

9~12

個月,基本上毛囊完全恢復,植髮後達到最終效

16樓:大麥植髮

植髮後1~3個月,移植的頭髮會經歷一個短時間的脫落期;

植髮後4~6個月,脫落的頭髮開始生長,進入穩定生長期;

植髮後6~9個月,移植的頭髮持續生長,在植髮後一年左右達到終效果。

植髮後要注意護理,好好保護植髮效果。比如說少吃辣的,海鮮什麼的,少抽菸喝酒等等。

17樓:大麥植髮張秀英

植髮後一般在三個月左右就能長出頭髮。植髮實際上是種植毛囊,而移植後的毛囊從以前的生長環境中被提取出來,受到外界的影響會經歷毛囊的脫落期。毛囊的脫落期(也就是正常脫落的時間)一般是兩三個月,之後毛囊就會停止脫落,在新的環境建立一個新的血液迴圈,從毛囊內部開始生長出新的頭髮

18樓:愛發君

按一般情況來講,患者做完植髮手術後大概一週左右的時候種植區域會出現掉髮的現象,主要是由於新植入的毛囊需要重新建立血運關係,大概一週左右就會恢復,並且掉落的只是毛幹而不是毛囊,不過每個人與每個人的體質是不同的,所以出現植髮脫髮期的時間也會有所不同,有的會早一些,有的人會比較晚一些。而等毛髮長出來確定植髮效果一般都要等到大半年到九個月時間才能看出來的。

為什麼植髮後頭發還會變少呢?

19樓:北京熙朵植髮

頭髮之所以脫落是因為新毛囊種植以後會出現營養斷供和缺失的現象,這期間毛囊需要重新建立與血液的營養關係。一般情況下,移植後毛囊在10天已經成活;在20天左右的時候進入換髮期,大概80%左右的毛幹會脫落,部分毛髮移植後不經過脫落直接繼續生長;3個月後毛囊進入生長期,陸續重新長出新發;6個月時間約70-80%的毛髮已經生長出來,能夠看到初步的效果;9-12個月毛髮全部長出來。

20樓:來自馬賽虛懷若谷的哪吒

脫髮更本質的原因還是由於內在原因,至於外在的執法,只能起到短時間的作用,長時間的作用還是內在的原因

21樓:小家庭啡擲

不會變少;

植髮就是將後腦勺的一部分毛囊移植到脫髮的部位;

不會改變原有的密度。

22樓:胖姜說事

植髮後,頭髮總體變少,得不償失?

這其實只是一個視覺上的錯誤,是你植髮後髮量掉了看起來頭髮變少了。在植髮後大約3個月左右,頭髮會有個狂脫期,頭髮會自然脫離,所以不用擔心,這是正常的現象。只要我們的毛囊不死,頭髮就會長出來,植髮的主要目的是為了保持外在觀感,最終效果是會長出頭髮的,我們需要有一定的耐心去等它好好生長。

23樓:大麥植髮小蔣

毛囊資源屬於一出生就固定下來的,是不可再生的。手術將後枕部的健康毛囊移植到脫髮區域,既然是移植,那就並非無中生有,所以植髮手術也可以說成是毛囊資源的合理調配。既然閉合的毛囊不能重新長出來,新種的毛囊又是來自於自己的後枕部,那麼結論就是,植髮並不會讓頭髮整體變多。

如果是植髮後的頭髮看起來自然嗎?

24樓:羿桂花史女

你好,植髮

是使用的自己的頭髮毛囊,按照自然的毛髮生長方向,藝術化的將移植的毛髮種植

到頭髮缺失的部位,

長出來的新發的

髮質髮色、生長方向都和原來的是一樣的自然,連發旋都可以渾然一體,而且沒有任何的***,後遺症

25樓:仲孫秀梅春凰

你好,植髮是永久性的,是存活於自體**上的自有毛髮,不會脫落,和原來供毛部位的毛髮性質、生長規律完全一致,毛髮密度可接近正常密度,效果真實自然,種植後的毛髮可正常生長、梳洗、修剪,和原生髮沒有任何區別,且因為後枕部的毛囊不含雄性受體,所以移植後的毛囊也是不會脫落的。2014-12-2811:23:

05你好,植髮後一般頭髮看起來是很自然的,由於在植髮之前,醫生會按照你的髮質以及頭髮粗細各方面選擇自有或他人的毛髮進行移植,這就能夠保證移植後的頭髮是和自

植髮後,頭髮是否看起來自然?

26樓:濟南熙朵

植髮手術一般是取你後枕部的毛囊來種植的,醫生會按照你頭髮原本的密度和你自己的要求來做植髮的,植髮後頭發生長方向排列自然,與原有頭髮渾然一體,能使頭髮視覺上恢復正常,與正常生長的頭髮區別不大。

27樓:北京蘭德諮詢

你好,植髮後一般頭髮看起來是很自然的,由於在植髮之前,醫生會按照你的髮質以及頭髮粗細各方面選擇自有或他人的毛髮進行移植,這就能夠保證移植後的頭髮是和自己本有的頭髮很接近,就能保證其自然了。

28樓:北京熙朵植髮

植髮是否自然,主要還是看醫生是否專業,從業的經驗是否豐富,另外以往的術後效果怎麼樣想要植髮,主要關心的有幾點,一是效果與技術,二是**,三是是否正規,以及地址等。

植髮效果與技術,正規與專業,其實可以歸類為一個問題,給一些選擇時需要注意的事情。

29樓:錦語良言

肯定很自然啊,因為是自己的頭髮,不論質量和顏色,都是同樣的,只不過能否健康成長,這是個問題。

30樓:

植髮是目前唯一能夠徹底**脫髮的方法,不然不會那麼多的人選擇植髮,植髮主要是取自己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移植到脫髮部位代替壞死的毛囊,手術是微創的,很安全,並且現在也很普遍了,之後長出的是自己正常的頭髮,正常的生長和代謝,還可以燙染,也不會再脫髮,恢復好以後也看不出是移植過的。

31樓:求髮網

植髮後一般頭髮看起來是很自然地,由於在植髮之前,醫生會按照你的髮質以及頭髮粗細各方面選擇自有或他人的毛髮進行移植,這就能夠保證移植後的頭髮是和自己本有的頭髮很接近,就能保證其自然了。

32樓:大麥植髮張秀英

對於植髮手術後判斷毛囊是否成活主要是通過看植髮的效果和頭髮的生長方向,比如看移植處的毛髮密度是不是與移植前一樣,毛髮的長勢與原來的相比怎麼樣是不是協調,顏色是否正常會不會枯萎,毛髮的生長方向是不是一致如果移植後的毛髮給人一種雜草的既視感那麼雖然毛囊成活但是移植卻不算成功,除此之外對於移植處的毛髮會不會和原來的一樣也會出現不正常的脫落。

植髮的頭髮能保持多久,植髮後能夠維持多久

植髮就是將脫髮者自身後枕部健康的毛囊和頭髮一起提取出來,然後經過人工分離和培育後,再移植到植髮者的脫髮部位。種植的區域可以分為 頭部 面部 和身體其他生長毛髮部位。術後不留疤痕。等到手術後毛囊全部生長出來後,就能長出新的毛髮,從而解決脫髮帶來的問題。植髮所提取的是後枕部的特殊毛囊,後枕部毛囊具有先天...

植髮後能抽菸嗎,做了植髮後可以吸菸嗎

這樣對身體不好的呀 自己還是忍一下 做了植髮後可以吸菸嗎 你好,植髮之後不能立即抽菸,一般需要等到頭髮長好之後再抽菸為宜。而頭髮長好的時間並不是固定的,每個人頭髮的生長週期 生長速度不一樣。剛做完的話還是別抽的,待過段時間是可以抽的,適量!植髮後多久能抽菸?植髮後需戒菸戒酒,一般需要等到頭髮長好之後...

植髮後容易再次脫落嗎,植髮後還會掉嗎

你好,植髮術一個月後,頭髮會開始慢慢掉一些,因為新長出的頭髮會頂掉舊發,這是正常現象,患者不必擔心。而後,頭髮就會以大約一個月一釐米左右的速度生長。大約三個月後,就會看到比較明顯的效果。但是一定要找專業的醫師植髮,不然不能保證效果。為什麼植髮後會有脫落期 植髮後頭發還會再脫落掉嗎?你好,成活後的毛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