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後能抽菸嗎,做了植髮後可以吸菸嗎

2022-02-09 20:28:25 字數 562 閱讀 9617

1樓:瑞麗詩_牛醫生

這樣對身體不好的呀

自己還是忍一下

做了植髮後可以吸菸嗎

2樓:西安科大諮詢

你好,植髮之後不能立即抽菸,一般需要等到頭髮長好之後再抽菸為宜。而頭髮長好的時間並不是固定的,每個人頭髮的生長週期、生長速度不一樣。

3樓:

剛做完的話還是別抽的,待過段時間是可以抽的,適量!

植髮後多久能抽菸?

4樓:愛發君

植髮後需戒菸戒酒,一般需要等到頭髮長好之後再抽菸為宜。而頭髮長好的時間並不是固定的,每個人頭髮的生長週期、生長速度不一樣。植髮除了呈現密度之外,按照毛髮生長的方向,還要很美觀自然。

5樓:大麥植髮小鄧

植髮之後不能立即抽菸,一般需要等到頭髮長好之後再抽菸為宜。而頭髮長好的時間並不是固定的,每個人頭髮的生長週期、生長速度不一樣。

煙癮比較大,那植髮後能抽菸嗎

植髮後容易再次脫落嗎,植髮後還會掉嗎

你好,植髮術一個月後,頭髮會開始慢慢掉一些,因為新長出的頭髮會頂掉舊發,這是正常現象,患者不必擔心。而後,頭髮就會以大約一個月一釐米左右的速度生長。大約三個月後,就會看到比較明顯的效果。但是一定要找專業的醫師植髮,不然不能保證效果。為什麼植髮後會有脫落期 植髮後頭發還會再脫落掉嗎?你好,成活後的毛髮...

植髮後的頭髮看上去明顯嗎,植髮後多久可以看到頭髮生長出來?

植髮後生長出來的頭髮跟以前的頭髮是一樣的 因為種植的頭髮是從後枕部提取的健康長壽毛囊,在加上後枕部的毛囊不受雄性激素的影響,頭髮生長後將不會掉落,屬於永久性的 植髮雖然可以使脫髮區域再次生髮,但是原生髮也是需要進行鞏固,如果原生髮得不到及時的護理還是會出現掉髮的情況 剛種植上的毛囊,會經過一個脫落換...

正常情況下植髮後還會脫髮嗎?做了植髮之後還會脫髮嗎

植髮是自身毛囊的移植,所以種植到脫髮部位後,不會出現排斥,並且提取的毛囊組織不受雄性激素的影響,生長出來的頭髮也就不會脫落,所以植髮手術後頭發是不會掉的。但是如果選擇的植髮醫院和植髮技術不佳,手術可能會出現失敗,那麼植髮後就可能出現掉髮的現象,植髮,雖然是一項非常小的手術,但是也需要一定的恢復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