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萬左右的SUV,100萬左右的SUV

2022-11-12 00:40:24 字數 2596 閱讀 1560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fx車主,如果你要真的體驗駕駛者suv的感覺,強烈建議fx,x5其實車子一般,各方面確實不突出,尤其寶馬的操控在x5上面實在體現的不多。至於保時捷,適合錢多人傻的。建議如下,fx35,x6,另外向你推薦一款你並不關注的車子 謳歌mdx,它的sh-awd,會讓你很驚訝。

2樓:劉宇倩妮

其實吧,你我都是年輕人,我個人覺得低調點好,才20歲嘛,享受的時間多了去了,是我的話先買輛q5,或者寶馬5系,或者英飛g,等等,把剩下的錢投資,賺錢,按你這麼說等你再過幾年肯定賺的更多了,那時候一次上覽勝或者賓士gl,或者更牛逼的是勞斯萊斯,賓利,那就象徵身份了,鄙人愚見,還是看你自己了。

3樓:呼嚕貓

建議**的賓士ml。大氣、年輕、運動。

還有大眾的途銳:穩重、嚴謹

當然寶馬的x5還是值得推薦的。

保時捷卡宴不推薦的理由:開門出來的司機給我的感覺就是光頭、帶著粗粗的金項鍊、紋身、墨鏡、歪叼著香菸

別克的昂克雷:多用途、顧家、**較低。65萬上路了。

4樓:我愛秦仙兒

方便透露所在地麼?選車必須考慮當地支援能力。樓主挑選的都是公路型suv,到都是比較符合年輕人的身份,以下個人建議:

1、x5:

優點:操控沒的說,適合自己開,省油不挑油,保養便宜方便;

缺點:大街到處都是,車型已經是末期,面臨改款換代(2年左右),懸掛、變速箱等機械結構相對現在有點過時;

2、porshe:

優點:現在不加價,操控和動力良好,內飾精良,品牌效應最好;

缺點:保養貴且不方便,用於商務場合過於張揚,本質是換了殼子和發動機的公路版途銳;

3、fx:

優點:操控動力良好

缺點:空間小視野小,保養貴且救援不方便,內飾不精緻(大量塑料)。發動機和天籟都是vq……北美車在國內有點水土不服,比如大輪轂設計經常有車主反映剎車片卡進石子造成剎車偏移存在安全事故隱患,且定價偏高(60萬左右就合理了)

以上大概想到的,個人還是覺得x5最實際,也最適合自己開;主要考慮玩就選卡宴,fx別考慮了。

5樓:戴震博

買卡宴吧,x5確實有點老了

準備100萬左右不知道是suv還是轎車好呢?

6樓:a寧靜致遠

根據個人喜好,家居地理環境問題來購置車輛,如喜歡去山上或者路不好走的地方,請購置suv,但如果說路途平坦,對山地沒有特別高的要求請選擇轎車。 suv有點在於車輛通過效能好,視野好,空間大,7座版載人多等優點,存在的不足有車輛操控不如轎車,同等級的轎車和suv中科技含量一般都是轎車略勝一籌。舒適性也是轎車略好。

100萬左右有哪些好的suv

7樓:匿名使用者

100萬左右價位的suv車型個人認為像豐田蘭德酷路澤,紅杉,雷克薩斯gx,保時捷卡宴,大眾途銳頂配,奧迪q7,寶馬x5,x6,賓士gls,路虎攬勝等車型都是相對比較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你可以看一下林肯領航員,還有凱迪拉克凱雷德,都很不錯的車

9樓:類素花皇珍

保時捷卡宴 寶馬

x5x6

賓士的ml

英菲尼迪的fx

凱迪拉克的凱雷德

雷克薩斯的lx

rx謳歌的mdx

奧迪的q7

還有很多

100萬以上的suv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100萬以上的suv有保時捷卡宴,雷克薩斯lx,賓士gls,g級,寶馬x6,x5中高配,奧迪q7中高配,路虎攬勝,英菲尼迪qx80,豐田紅杉,凱迪拉克凱雷德等suv車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建議可以選擇保時捷卡宴或者是寶馬x六這兩款車子都可以參考一下

100萬左右的suv哪款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100萬左右的suv,個人認為像豐田蘭徳酷路澤高配,雷克薩斯gx,奧迪q7,保時捷卡宴,路虎攬勝運動版,賓士glc,寶馬x5等車型都是相對比較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價位你可以考慮一下,保時捷卡宴或者奧迪q7都很不錯,你可以參考一下

14樓:歷英耀計哲

10萬左右的suv個人認為像哈弗h6、寶駿560、傳祺gs4、吉利帝豪gs、長安cs75等車型相對都是不錯的選擇。

15樓:僧飛航鄧帥

公路行駛效能最好的是保時捷卡宴

越野效能最好的是路虎

舒適性最好的是奧迪q7

其次還有寶馬x5,x6

賓士ml350

100萬以上哪款suv最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一下保時捷卡宴,這款車外觀比較豪華大氣內飾配置都是不錯的,綜合效能也比較好

17樓:網通社

100萬以上suv可以選擇賓利添越,已上市,或等等勞斯萊斯庫裡南。

100萬左右,投資有啥,100萬左右,投資有啥推薦?

根據您的預算推薦兩個樓盤 1恆大翡翠華庭,在售84,87,132平,均價1萬到1萬2.專案優勢 1 性 價比高。專案位於東麗區東麗湖板塊,屬於東麗區的 窪地,甚至是天津整個近郊區的 窪地。單價低,總價低,環境好,非常適合投資,落戶,度假,價效比很高。2 擁有恆大自身配建的完善配套。比如超五星的恆大酒...

100萬左右,你有什麼好車,100萬左右,你有什麼好車推薦?

是我的話可能x5 x6或者740吧。s的話不買400或以上也沒意思啊!奧迪也不錯,但是我個人不太喜歡!保時捷怕是買不到吧?聽說不得加裝一堆嗎?不瞭解。奧迪rs5,效能 顏值都有 保時捷卡宴,寶馬x5,帕拉梅拉 這個價位最好的轎車是ls500h,越野車是陸巡5700。帕拉梅拉,陸巡,不知道lx570 ...

想買一輛100萬左右的SUV,求謝謝大家

100萬左右的suv,個人認為在這個價位區間,寶馬叉五,奧迪q7,路虎攬勝運動版 豐田陸地巡洋艦,賓士gls等車型都是相對不錯的 我想買一輛100萬左右的車,求推薦 這個價位的車子,我個人建議選擇,寶馬x6或者保時捷卡宴都可以參考一下。我想買一輛100萬以上的越野車請推薦一款 100萬左右的越野車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