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萬左右的德系車哪些好,15萬左右SUV車有哪些?

2021-12-23 06:11:09 字數 907 閱讀 6634

1樓:匿名使用者

帕薩特到不了樓主的價位,15萬若不在乎空間就買高爾夫6,若要大一點的就斯柯達明銳;速騰現在改進後的技術還不錯,但是樣子看你能不能接受了。

15萬左右suv車有哪些?

2樓:c哦買嘎

15萬左右的suv:抄

斯柯達野帝

本田xrv

繽智襲鈴木維bai特拉

三菱勁炫

現代ix35

哈佛duh6

傳祺gs4

逍客天逸zhi c5 aircross

關於suv:

suv的全稱是sport utility vehicle,中文dao意思是運動型多用途汽車。

是一種擁有旅行車般的空間機能,配以貨卡車的越野能力的車型。

按照suv的功能性,通常分為城市型suv與越野車,現在的suv一般指那些以轎車平臺為基礎、在一定程度上既具有轎車的舒適性,又具有一定越野性的車型。由於帶有mpv的座椅多組合功能,適用範圍廣。

suv的價位十分寬泛,路面上的常見度僅次於轎車。

suv乘坐空間表現比較出色,無論在前排還是後排,都能可以寬裕的坐在車裡。前排座椅的包裹性與支撐性十分到位,此外車內的儲物格比較多,日常使用方便。雖然後排腿部空間較上一代而言沒有明顯的變化,但也足夠讓後排乘客舒適受用。

suv的熱潮最早從美國延燒開來,不僅歐美地區在流行,連遠在亞洲日本和韓國的汽車廠商也開始開發suv的車款。由於受到rv休旅風氣的影響,suv的高空間機能和越野能力,已經取代旅行車成了休閒旅遊的主要車型。suv成了當時最受歡迎的車款。

15萬左右德系車suv都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這個你可以考慮一下嘉旅之類的車子應該是可以的

15萬左右買什麼車好,15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本田思域2.4舒適版的,經濟省油內部空間很大,選上一款車就不要考慮別的品牌了,否則心裡會很亂。給你推薦幾個車吧 1 現代伊蘭特悅動 現代所那塔2 別克新凱越 君威 君越 3 馬自達3 6是15w買不到的 帶稅 4 大眾郎逸 家點錢買帕撒特了 速騰 邁騰 如果買車只是在市區上下班開的話,我建議你買日系...

15萬suv左右買什麼車好,15萬左右買什麼SUV車好

15萬suv左右個人認為像鈴木維特拉 斯柯達野帝 本田xrv 日產逍客 三菱勁炫 現代ix35 起亞智跑等車型都是不錯的選擇。15萬左右買什麼suv車好 1 靠譜的國產自主suv,吉利博越 我們先來看看15萬左右的自主品牌中,都有哪些靠譜的熱議車型。到底誰才是顏值 空間 油耗 配置 保值率等,綜合價...

15萬左右買什麼車,15萬左右的車,可以買什麼車?

這個檔次價效比最高的是福特福克斯,獨立後懸掛 自然吸氣雙離合,這個組合在這個價位中絕無僅有。渦輪車不推薦,因為保養太貴,而且渦輪也容易損壞,尤其是城市中遇到交通狀況不是很好,起起停停更加容易損壞,且渦輪發動機對油品要求比較高,油費開銷比較大。其實日系車沒什麼不好的,八國聯軍侵略中國的時候你們都忘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