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歷史好啊,誰歷史好啊

2022-11-12 00:40:23 字數 1641 閱讀 3800

1樓:小莊

構建知識樹,以時間為主軸,把歷史事件作為分支。利用形象記憶法。自己來做效果最佳。加上圖畫,**等等醒目形象的東西。主要來記史實。

多比較史實 記特點,歷史自己多整理才容易記住,才容易發現規律。

2樓:黑魔導的執行官

主要是要有興趣,把課本當成課外**來看,而且要多看有關歷史的課外書,多與別人討論其中的一些故事,記不清楚時再找出那段來讀,加深印象.這樣你就會越學越有興趣,效率翻倍,屢試不爽.

3樓:

你最好讓自己對某個歷史人物或歷史時期感興趣,這樣你就會去看關於這方面的書、電視節目等,並且會越看越覺得好玩,越看越喜歡。漸漸的,你會看一些其他方面的歷史書,再漸漸的,你會覺得你離不開歷史。這時,歷史還會那麼難記嗎?

以上是個人經驗,僅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請您注意,歷史作為一種知識,是用來體會的,歷史課和歷史是兩個不同的概念.歷史課是應付考試的.最好的辦法就是背.在我們班,歷史課是最沒有地位的.哪一個認課老師都可以把歷史課

搶走,只要跟歷史老師打個招呼就行了.而真正的歷史,作為人類意志的體現,只有先精通,再體會,進而領悟

這才是史學的最高境界.一堂歷史課四十五分鐘,整部人類史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簡單死了,你上課時超級的全神貫注準能學好,就像是自己在背書一樣,這就效果最好。如果要速度,找個歷史全透的老師講課就好,學生也行。

6樓:

只有兩種人歷史考試可以拿高分;1 天生對它感興趣的人,樓主明顯不是。2 考試前兩天開夜車猛背的人,呈熱打鐵的效果很不錯哦,甚至可以考前幾名

7樓:響紅魚

當歷史**去看,也就是興趣是提高歷史成績的最好老師了

8樓:

我以為有什麼好題咧...

看你的目的是什麼,顯然樓主是為了學業,最好的方法,問老師,也是最不費勁的方法,也是我最討厭的方法。

如果是課業以外的目的,那就培養自己的興趣,但是這種人是絕對不會提出這麼鬱悶的問題的

9樓:

怎麼說了,一般要多看歷史書,不過不是要你背下,最好能理解。

10樓:我愛常狗狗

背書。經常找老師交流。

11樓:

老師曾跟我說:想學好歷史,必須

1。多預習

2。多複習

3。多看書(課內)

4。多看書(課外)

12樓:

把教科書當故事書看!真的!我就這麼學的~

13樓:夜無喧

當故事學~~

多聽聽別人講的古代的故事~~

14樓:汪義楠

多瞭解這方面的資料不一定非要看書。

15樓:

為學好而學好不好吧,興趣是關鍵

同意....

16樓:

你感興趣就好辦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容入歷史事件中

歷史這是誰的詩

獻錢尚父 貫休 貴逼人來不自由,龍驤鳳翥勢難收。滿堂花醉三千客,一劍霜寒十四州。鼓角揭天嘉氣冷,風濤動地海山秋。東南永作金天柱,謝公篇詠綺霞羞。他年名上凌煙閣,誰羨當時萬戶侯。出自 獻錢尚父 作者 貫休 年代 唐 貴逼人來不自由,龍驤鳳翥勢難收。滿堂花醉三千客,一劍霜寒十四州。鼓角揭天嘉氣冷,風濤動...

英雄聯盟德萊文諾手誰好啊

英雄定位 來不同,adc的話德萊文操自作要求 比較高,練好了非常厲害基本上沒有其他adc可以和他正面一搏而上單方面,諾手這個英雄機動性太差且沒位移,遇到機動靈活的對手很難施展,在當前版本我不認為他是個好選擇。冰女,刀妹,納爾,和比較經典的潘森,等等都會是更好的選擇 諾手是上單英雄 德萊文是adc 看...

歷史上誰的槍法最好,歷史上誰的槍法最好?如題 謝謝了

嫩個問題確實還有點難.楊家的七狼八虎,只寫了一位楊延昭,楊家後人也只寫一位楊再興,梁山泊的英雄也只寫了林沖,盧俊義沒寫,三國寫了兩位,馬超沒寫,老羅家羅煥羅通沒寫,羅通有一仗叫 勇羅通盤腸大戰 我個人認為羅煥的功夫比羅成要高出一些。還有明朝的常遇春等,主要是看你怎麼選。歷史上誰的槍法最好?如題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