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誰的槍法最好,歷史上誰的槍法最好?如題 謝謝了

2022-03-14 12:15:51 字數 943 閱讀 8607

1樓:匿名使用者

嫩個問題確實還有點難...楊家的七狼八虎,只寫了一位楊延昭,楊家後人也只寫一位楊再興,梁山泊的英雄也只寫了林沖,盧俊義沒寫,三國寫了兩位,馬超沒寫,老羅家羅煥羅通沒寫,羅通有一仗叫「勇羅通盤腸大戰」我個人認為羅煥的功夫比羅成要高出一些。還有明朝的常遇春等,主要是看你怎麼選。

歷史上誰的槍法最好?如題 謝謝了

2樓:博

我的槍法最好,那是不可能的哦

3樓:霹靂小子河晃

神鞭。他該行之後槍法不錯!

歷史上有誰的槍法最準?

4樓:魔弒使

我覺得應該是迪拉德·約翰遜,美國退役陸軍上士,迪拉德·約翰遜曾是一名服役長達20多年的美軍神槍手,他依靠精準射擊,在前往伊拉克執行任務期間,總計射殺2746名敵人,從而一舉成為美軍有史以來「最致命神槍手」。由於他殺的人實在太多,每次戰鬥結束後,他必須通過清點人頭來計算殺人數目。約翰遜表示,獲封「最致命神槍手」並不是什麼榮耀,他只是在必要時才殺人,而殺人經歷絲毫沒給他留下任何心理陰影。

2023年6月25日,約翰遜的自傳《食肉動物》正式出版,首次披露了他的傳奇經歷。

《澳洲每日電訊報》報道,澳大利亞第二特種突擊團的兩位狙擊手2023年在阿富汗的烏魯茲甘省從2815米的距離上用m82a1(m107)射殺了一名塔利班指揮官,同時也重新整理了英國下士克雷格·哈里森在09年11月創下的 2475 米長距離狙擊記錄。不過尚不知道到底是誰射出的子彈命中的目標,因為當時是兩人兩槍同時**,結果只有一槍命中。

歷史上誰的槍法最好

5樓:大炮

這個就是看狙擊手排名了,呵呵,排名高的槍法未必最高,可能只是會捕捉戰機而已。

中國歷史上哪家槍法最出名

歷史上最好的人和最壞的人都是誰,中歷史上最壞的人是誰啊?

歷史上的好壞都是相對 我認為在正史中,好 壞 的標準就是是否有利於皇權統治不知道lz你的標準是什麼 所以無法判斷 就像大部分人都認為曹操是壞人 但我卻很敬佩他 根本沒法說 人性本來就是複雜的,不存在好壞之分 更何況歷史上公認的 大奸大惡 之人太多了,根本無從說起 懷不用說希特勒.因為種族優劣論.三白...

NBA歷史上速度最快的是,NBA歷史上誰的速度最快?

一 阿倫 艾弗森 allen iverson 翻開nba歷史,沒有哪個人比艾弗森在籃球場上的速度更快。也許論100米跑的速度,有不少球員能超過艾弗森,然而在這個長28米 寬15米的長方形區域內,沒有人能比得過艾弗森。他的制勝法寶是前兩步,當別人還沒有反應過來時他的這兩步已經邁了出去。由於快似閃電的啟...

NBA歷史上最肥胖的球員是誰,NBA歷史上最厲害的球員是誰

是奧尼爾 因為羅伯特 特萊勒 被稱為 小號奧尼爾 可見不如奧尼爾robert traylor 羅伯特 特萊勒 前鋒 中鋒 203 128.8 2 01 77 6特雷勒今年30歲,1998年以首輪第六順位新秀的身份加盟密爾沃基雄鹿,因為身材壯碩被稱為 重型拖拉機 平均每場5.5分和4.5個籃板球 特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