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萬粉絲大V醫鬧遇438萬粉絲大夫是怎麼回事?

2023-05-15 04:50:09 字數 4348 閱讀 6446

微博找人怎麼找

1樓:不用百思立馬解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進入微博軟體主頁面,點選頁面下方的發現。

3、點選紅框的關注,即可進入她的主頁,檢視她的微博動態。

4、另外,在軟體主頁面面中點選右下角的「我」。

5、在我的頁面中,點選左上角的小人圖案,出現新增好友和掃一掃。

6、點選新增好友選項,可以開通通訊錄新增自己的好朋友。

7、也可以通過興趣尋找自己感興趣的微博,也可以通過***關注別人或者讓別人關注自己。

2樓:乙懷厹

開啟微博,選擇正下方的【發現】,點選搜尋欄,輸入使用者名稱稱,點選鍵盤中的搜尋,在介面中點選【使用者】,就會顯示所有和這個名稱相關的微博使用者,點選你要找的使用者,即可進入他的微博主頁。

3樓:管罡

在介面中點選「使用者」,就會顯示所有這個相關名稱的微博使用者,點選你想找的使用者,就可以進入他的微博主頁啦。

微博怎麼發表文章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微博,在首頁點選右上角的【加號】,選擇【文章】,填寫【標題】和【正文】,點選【下一步】-【選擇封面】,選擇封面後點選【確定】-【完成】,最後選擇【傳送】即可。

5樓:尋找守望者麥田

微博發表文章的方法比較簡單,點選符號+,進去之後就會看到"寫微博",這樣幾個字。就可以寫了,然後傳送就可以。

6樓:上海小妖

可以發表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也可以**別人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前提是你有興趣的。另外你也去關注一下你的偶像,或是電影明星,歌星,體育明星,總之就是各種偶像。微博裡還有長短微博。

微博如何關注別人

7樓:能村人

1、首先在我們的手機桌面上找到微博並點選它。

2、然後點選找人。

4、然後點選這個人的頭像。

5、最後點選關注就可以了。

8樓:文都

想要與微博大號,名人,**賬戶互動?可通過以下幾個方式:

2:給大咖打賞。

不在乎錢多,隔幾天,一兩天,打賞一下,然後留給言,吹捧一下他。

3:加入大咖的社群,課程。

現在知識付費時代,一般微博的大v都是會自己運營有社群,或者開發了課程,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加入其中,在其微信***裡面,多提問題,多參與討論,多位社群做貢獻,進一步拉近你跟他的距離。

你報了他課程,或者進入他社群以後,肯定能加到他個人微信,加了個人微信後,可以多交流,每天發發早安晚安,讓他注意到你,逢年過節,送送家鄉特產,條件允許,去線下見見面,吃吃飯,喝喝酒,慢慢關係就熟絡了,熟絡後,什麼時候都好辦了。

9樓:情感權墨傾宬

工具/原料。

2、登陸然後再點選上方的【登陸】,輸入手機號和密碼,點選下方的【登陸】按鈕即可。

4、選擇分組然後再選擇分組,點選下方的【確定】按鈕即可。

5、已關注最後就會顯示【已關注】了。

怎麼建立新的微博

10樓:窮華記

3、登入之後上傳頭像填了基本資料就可以開始發表想說內容。

11樓:不用百思立馬解

首先開啟微博,找到下方的【登陸/註冊】,點選【輸入手機號】這一欄,輸入你的手機號碼;

再點選【獲取驗證碼】,選擇下方鍵盤中的驗證碼,然後點選下方的【註冊】;

在【我已閱讀並同意上述條款】前面的方框進行勾選,選擇【下一步】,選擇性別,在【點選選擇生日】裡選擇生日,選好後點選右上角的【確定】;

最後選擇下方的【完成】就可以註冊微博啦。

微博小**怎麼刪除

12樓:來自南雁蕩山寬巨集大量的鯨鯊

二、進到微博頁面點選最右下角(我)的圖示 。

三、進到微博自己的頁面,點選(微博。

六、彈出對話方塊選項,選擇(刪除)。

七、點選(刪除微博)

13樓:不用百思立馬解

第一步在我們的手機上開啟微博,進去我的介面,點選底部的**,2第二步進去**介面之後,點選上方的**圖示,3第三步進去之後,可以看到我們上傳的**,選擇要刪除的**,點選三點圖示4

14樓:唯有詩與酒

1、首先點開微博;

3、在微博上有一個「公開」的字面,它的右邊有一個往下指的符號,點開找到「刪除」,點選「刪除」即可完成。

15樓:雨後落葉

工具/原料。

more榮耀9x emui系統 微博版本方法/步驟。

1/5分步閱讀。

第四步點選三點圖示之後,選擇刪除,如下圖所示:

微博上的「休閒小林哥」是誰啊,貌似和楊冪又什麼關係

16樓:網友

是楊冪的父親楊小林。

楊冪生身父親的微博,有時會記錄楊冪的一些事情、曾經是一名警察、小林哥為楊冪或其粉絲亦或是大眾對其父親一種親切的稱呼,小林哥本名楊小林。

17樓:煩惱煞星

楊冪生身父親的微博 有時會記錄楊冪的一些事情、、曾經是一名警察 小林哥為楊冪或其粉絲亦或是大眾對其父親一種親切的稱呼 小林哥本名楊小林。

微博中的@ , #代表什麼意思

18樓:活著夏夏

含義如下:

1、@就相當於與某人相關。當別人@你時,你在登入微內博的時候就會顯容示一個「提到你」。

##就是話題的意思,兩個符號之間輸入一個話題 然後在後面發微博,#某某某# 這幾個字就是話題。

微博@別人和新增話題的操作:

1、開啟微博主介面,點選右上角的」+「號,如下圖所示。

2、彈出一個下拉表,點選「寫微博」,如下圖所示。

3、紅色箭頭1是輸入你想要說的內容,紅色箭頭2是你要@的人,點選「@」如下圖所示。

4、這是會自動進入你的聯絡人列表,選中你想要聯絡的人,如選中「嗶哩嗶哩智慧姬」,如下圖所示。

5、選中之後,自動彈回如下圖所示的頁面,紅色箭頭所示的藍色字型,說明你@某人成功了。

6、之後在點選紅色箭頭所示的「#」,如下圖所示。

7、自動進入新介面,選擇你想要的話題,如「b站」,如下圖所示。

8、最後,自動彈回頁面,紅色箭頭所示的藍色字型,說明你新增話題成功了。

19樓:海淘爸爸南京資訊科技****

微博(來weibo),即微型部落格(microblog)的簡稱自,也即是部落格bai的一種。

du,是一種通過關注機制分享簡短zhi實時資訊。

dao的廣播式的社交網路平臺。 微博是一個基於使用者關係資訊分享、傳播以及獲取的平臺。使用者可以通過web、wap等各種客戶端組建個人社群,以140字(包括標點符號)的文字更新資訊,並實現即時分享。

微博的關注機制分為可單向、可雙向兩種。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bai微博中是「對某du某說」的意思,也就是zhi說如果你dao

有什麼資訊要跟。

內他人分享便可以用@+你想要容分享訊息的人的微博暱稱;比如你**了別人的資訊,比如從小明那裡**的,就是@小明,這時候@小明就是一個連結了,你可以點看他的主頁了;#就是被用做標點符號的。

21樓:ds張靜

@就是提到的複意思,就相當於制與某人相關。

bai,@某某某,du對方在登。

錄微zhi博的時候就會顯示一。

dao個「提到你」

##就是話題的意思,兩個符號之間輸入一個話題 然後在後面發微博,#某某某# 這幾個字就是話題 在微博中會顯示藍色的字。

22樓:匿名使用者

@與誰對話,#某一話題。

23樓:愛回答問題的

@就是來。

提到」、「cue」的意思,比源如@成都榜bai爺,那麼「du成都榜爺。

這個zhi號的博主就會收到你這條微博提dao示資訊。同時,看到你這條微博的人也會知道,這條微博是和「成都榜爺」這個博主相關的。#一般用兩個,表示微博話題,如果別人點選這個話題,就會看到這個話題聚合在一起的所有資訊。

比如發微博的時候加上#榜姐每日話題#,那麼別人點選這個話題標籤,就可以看到所有帶這個標籤的微博。

壓力大的,我們快要訂婚了,他父母說彩禮要6萬,我買了車子和房子,房子馬上交鑰匙了,還要2萬,結婚婚

記著一句話,要什麼給什麼,只要她別後悔,結婚之後有她受的 彩禮房子啊 我們這是怎麼了 本來開始他家說要買房子,還讓男友問我彩 我也是剛結婚,我們本來彩禮6萬,訂婚三萬,但是她爸媽知道我們剛買了房子沒錢,所以說形式上給三萬就行,能拿多少就拿多少,我爸說不行,養個女兒不容易,一共給了6萬,結果我老婆結完...

6萬左右買什麼新車,二手車,比較合適?在北京,大家幫忙參考一下,謝謝

我個人推薦買二手車,花鄉有很多。其實買什麼車主要看你個人的需求,比如 計劃長期使用還是過渡,以長距離為主還是上下班代步,使用人性別年齡駕齡,追求動力還是省油等等。從你的 要求看,估計你是以代步的家用車需求為主,所以建議你買二手車。因為6萬左右的新車基本都是自主品牌或二線合資的入門車型。基本很難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