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伊萬特環境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6-27 14:46:22 字數 882 閱讀 2220

1樓:愛企查

南京伊萬特環境工程****是2005-06-07在江蘇省南京市建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建鄴區應天大街772號7幢307室。

南京伊萬特環境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05773968494r,企業法人李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京伊萬特環境工程****的經營範圍是:環保工程技術開發、設計、施工;廢物處理處置諮詢;環保裝置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6465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81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問得是哪方面?

企業比較小,老闆是技術出身,公司也是靠技術吃飯,所以比較重視個人能力,有學習氛圍,基本上進去一年不到就要獨自負責專案。

福利也不錯,該有的都有,額外的獎勵也不少,氛圍很好。

需要出差,能吃點苦就能賺到錢。

南京聚創環境工程****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南京聚創環境工程****是2014-03-13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高淳區淳溪街道石臼湖北路68號-16。

南京聚創環境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11093968749f,企業法人馮錦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京聚創環境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園林綠化工程施工,清潔服務,綠化管理,機械裝置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連邦環境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環境工程專業的就業方向有哪些?

江蘇連邦環境工程 是2015 12 10在江蘇省無錫市宜興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宜興市高塍鎮賦村村。江蘇連邦環境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82ma1mckxd5a,企業法人王旭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連邦環境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環境工程的設計 施工 ...

貴州森醫淨環境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貴州森醫淨環境工 抄程有襲限公司 是2017 06 15在貴州省貴bai陽市南明區註冊成立du的有限責任公司zhi 自然人投資或dao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南浦路16號在水一方負1層8號 西湖社群 貴州森醫淨環境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102ma6e551p2a,企業法...

上海申清環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資訊,上海申清環境工程科技有

釘釘企典 資料 來於企業徵信源機構,包含企業風險資料,公司官網,公司簡介,更多公司招聘資訊詳詢公司官網,更多公司 地址企業郵箱可在釘釘企典進行查詢 公司簡介 上海申清環境工程科技 成立於2010 09 21,註冊資本1518.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葛虹,公司地址是上海市普陀區真南路2125號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