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人的壽命大概是多少

2021-03-03 23:59:56 字數 394 閱讀 6818

1樓:mk念卿

正常壽命在120歲。

1.原因:

按照生物的原理,哺乳動物的壽命是其生長期的5倍至7倍,人的生長期是用最後一顆牙齒長出來的時間(20至25歲)來計算,因此人的壽命最短100歲,最長175歲,公認人的壽命正常應該是120歲。

2.影響壽命的因素:

(1)遺傳因素和你的父母,爺爺奶奶,老爺姥姥的平均壽命有關係,正常情況下是比平均值略高。

(2)健康因素,就是你是否健康,是否注意健康鍛鍊,適當的鍛鍊對身體有益,同時提高你的生活質量。

(3)心理因素,要保持良好的心態,不要總計較壽命的長短,要活的有意義,保持良好的心態,多做些助人之事,那種感覺也有益於人的健康。

(4)環境因素,就是居住、生活的環境是否良好、是否健康。

牛的壽命大概是多少,黃牛的平均壽命是多少

牛的自然壽命一般在20 30年。同牛不同命,命好能有二三十年的壽命 命不好,只能在這個世界上存在一年左右的時間。1 如果是奶牛,壽命不會超過10年,多數使用年限在6年左右,然後就被牛場淘汰,奶牛的江湖很無情,沒有利用價值就被主人們拋棄了。淘汰後大體有兩個去向,一是去了屠宰廠,二是被賣掉做普通母牛,這...

正常人的視力是多少

正常人的視力不是2.0,正常人的視力在1.0以上,還包括以下內容 1 中心視力 即人們通常檢視視力表所確定的視力,包括遠視力 在5米以外看視力表 和近視力 在30釐米處看視力表 當遠近視力達到0.9以上時,才能說明其中心視力正常。2 周圍視力 當眼睛注視某一目標時,非注視區所能見得到的範圍是大還是小...

正常人的HIV檢測結果是多少,正常人血液檢測HIV抗體數值多少

如果您能保證在 一年後 的檢查中的前三個月內沒有危險行為,那麼就說明您並沒有被hiv感染,可以放心了。陰性結果說明未檢出,這是正常的。如果是陽性則說明有可能被感染,需要繼續檢測。0.13並不是你所需要的數值,在此時也不會有所謂的 正常值 這只是一個吸光度值,僅對實驗人員有意義 通過吸光度值與c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