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血糖標準,正常人的血糖是多少?

2022-11-10 01:05:11 字數 5471 閱讀 430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醫院,血糖值約有不同,

我國的血糖值標準

正常人血糖值 : 3。9-----6。1 正常人在任何時候血糖值都在這範圍之內。

糖尿病人血糖值: 空腹 >7 攴後兩小時 >11 既可診斷為糖尿病

世界衛生組織的血糖值標準

正常人血糖值: 空腹血糖值 4。4----5。6 攴後兩小時血糖值為 4。4----7。8

空腹血糖值正常,攴後兩小時血糖值大於或等於 11。1 既可診斷為2形糖尿病,

空腹血糖值正常,攴後兩小時血糖值在 7。8---11。1 之間,為糖耐量減低階段,既糖尿病前期

2樓:

糖化血紅蛋白小於7.0(糖化血紅蛋白水平是血糖控制的主要指標);

空腹血糖3.9—7.2毫摩/升;

非空腹血糖小於10.0毫摩/升。

3樓:燕來茅舍

空腹,4.1-6.1餐後6.1-8.

4樓:健康一線**網

空腹血糖是在至少空腹8小時後測量,正常值是低於6.1毫摩爾每升(mmol/l);餐後血糖可在餐後測量,或進行口服葡萄糖耐量試驗,正常值是餐後1小時低於10毫摩爾每升(mmol/l),餐後2小時低於7.8毫摩爾每升(mmol/l)

正常人的血糖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的血糖正常值:

空腹全血血糖:3.9~6.1毫摩/升、

餐後1小時:6.7-9.4毫摩/升、

餐後2小時:≤7.8毫摩/升

6樓:健康一線**網

空腹血糖是在至少空腹8小時後測量,正常值是低於6.1毫摩爾每升(mmol/l);餐後血糖可在餐後測量,或進行口服葡萄糖耐量試驗,正常值是餐後1小時低於10毫摩爾每升(mmol/l),餐後2小時低於7.8毫摩爾每升(mmol/l)

7樓:鬱文回代玉

空腹血糖3.89-5.90,小於5.60為佳,餐後血糖小於7.80

正常人空腹血糖:3.3~6.1mmol/l(60~110mg/dl)

正常人餐後2小時血糖:<7.8mmol/l(140mg/dl)

8樓:終西豐軼

血糖的正常值:空腹3.9~6.1mmol/l;餐後2小時小於7.8mmol/l

9樓:改彭區海

空腹3.89到5.9毫摩爾每升,餐後7.8到11.1毫摩爾每升。

10樓:僕向山逮可

正常血糖在一定範圍中波動,空腹血糖3.4-6.2毫摩爾/升(60-110毫克/分升),飯後2小時血糖不超過7.8毫摩爾/升(140毫克/分升)。

11樓:典暄郜邵美

空腹:3.9-6.1毫摩爾/升,餐後兩小時:6.7-9.4毫摩爾/升。

正常人的血糖值是多少

12樓:禚菊忻子

一般空腹全血血糖為3.9~6.1毫摩爾/升(70~110毫克/分升),血漿血糖為3.

9~6.9毫摩爾/升(70~125毫克/分升)。飯後1小時,血糖可上升到10毫摩爾/升(180毫克/分升),於餐後2小時恢復至7.

8~8.9毫摩爾/升(140~160毫克/分升)。所以人們每天三頓飯後,各有2小時血糖升高(共6小時),其餘18小時都在空腹血糖水平。

13樓:健康一線**網

空腹血糖是在至少空腹8小時後測量,正常值是低於6.1毫摩爾每升(mmol/l);餐後血糖可在餐後測量,或進行口服葡萄糖耐量試驗,正常值是餐後1小時低於10毫摩爾每升(mmol/l),餐後2小時低於7.8毫摩爾每升(mmol/l)

人正常的血糖值是多少

14樓:析玉花速鸞

血糖的正常

抄值我們必須襲肯定糖尿病的診斷只有一個標準就是血糖。你不能拿尿糖來診斷。尿裡有糖是糖尿病,尿裡沒糖不見得不是糖尿病。唯一的診斷是血糖

。一般查血糖一查空腹的,二查飯後兩小時的。空腹血糖正常值是6.

1或109毫克以下這麼一個標準。那麼空腹糖尿病的診斷標準是7.0或者是126毫克這個標準,你可以看出正常值和糖尿病的空腹診斷是有差距的。

有的人既不是正常的,也沒到糖尿病。我們管這種症狀叫做空腹血糖增高。另外,飯後血糖也是很重要的,飯後血糖的正常值是:

7.8或140m毫克以下。糖尿病的診斷標準是11.

1或200毫克以上。那麼140和200之間也有一個差距。如果血糖在這個階段,我們管它叫做餐後血糖增高。

不是糖尿病,也不是正常人。不是糖尿病的人血糖增高是很危險的,很容易得糖尿病。這種人一定要小心。

帽子就懸在他的頭上。若不加註意,很快就會戴上糖尿病的帽子。

即使是血糖完全正常的,如果具備一些高危因素,還得要注意預防糖尿病。

15樓:萍瑞玲國

血糖高是大家都不能忽視的問題,一旦出現長期性的血糖高我們就要警惕糖尿病了,版因此在平日裡權務必重視個人飲食調理才行。一些糖類,或是糖分高的食物都要控制食用的量,血糖高需要及時的進行調理,控制血糖可以選擇偌邁青之茶,幫助人體更好地控制血糖。

空腹血糖正常值

①一般空腹全血血糖為3.9~6.1毫摩爾/升(70~110毫克/分升),血漿血糖為3.9~6.9毫摩爾/升(70~125毫克/分升)。

②空腹全血血糖≥6.7毫摩爾/升(120毫克/分升)、血漿血糖≥7.8毫摩爾/升(140毫克/分升),2次重複測定可診斷為糖尿病。

③當空腹全血血糖在5.6毫摩爾/升(100毫克/分升)以上,血漿血糖在6.4毫摩爾/升(115毫克/分升)以上,應做糖耐量試驗。

④當空腹全血血糖超過11.1毫摩爾/升(200毫克/分升)時,表示胰島素分泌極少或缺乏。因此,空腹血糖顯著增高時,不必進行其它檢查,即可診斷為糖尿病。

餐後血糖正常值

餐後1小時:血糖6.7-9.4毫摩/升。最多也不超過11.1mmol/l(200mg/dl)。

餐後2小時:血糖≤7.8毫摩/升。

餐後3小時:第三小時後恢復正常,各次尿糖均為陰性。

16樓:心上人

血糖高通常情況下是指血液中葡萄糖含量升高。空腹血糖正常值在6.1mmol/l以下,餐回後2小時答血糖的正常值在7.

8mmol/l以下,若高於這一範圍,稱為高血糖。分為生理性升高和病理性升高。生理性高血糖可見於餐後1~2小時,或情緒緊張腎上腺分泌增加時。

病理性高血糖可見於內分泌功能障礙引起的糖尿病;顱外傷、顱內出血、腦膜炎引起的顱內壓增高;脫水,急慢性胰腺炎及肝功能障礙等。由於高血糖可以給人體帶來諸多的危害,所以對於高血糖一定要使血糖達標,控制血糖平時可以選擇,偌邁青之茶來緩解改善血糖高,沒有***。

其他方面的注意事項:

1. 飲食**:飲食**是高血糖的基礎**手段,也是每個高血糖患者都必須採取的方法。

2.運動**:在高血糖患者的綜合管理中佔有重要的地位,規律的運動有助於控制血糖,減少心血管危險因素,減輕體重,運動**也是高血糖**的基礎方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血糖如果偏高就要來引起重視了,但自是很多bai

人不知道血糖的du正常值範圍是多少。如果出現高zhi血糖了dao,我們要根據,血糖的具體情況,選擇不同的**方法。如果超過了正常值,我們要選擇,一些降糖的藥物,來干預,比如偌邁青之茶能緩解改善血糖高。

血糖分空腹血糖和餐後血糖。空腹血糖4-6.1mmol/l屬於正常的血糖範圍。

空腹血糖超過6.1mmol/l,叫做血糖異常。血糖異常又分成不同的度,如果僅僅只是超過6.

1mmol/l,但是沒有超過7mmol/l,叫做糖耐量異常;如果空腹血糖超過7mmol/l,可能就進入到糖尿病。

餐後血糖也有正常範圍,一般來講,餐後兩小時的血糖不超過7.8mmol/l。

如果超過7.8mmol/l就叫糖耐量異常;如果超過了7.8mmol/l,又在11.

1mmol/l之間,叫做糖耐量異常或者糖耐量減低;如果餐後兩小時血糖超過11.1mmol/l,就叫做糖尿病的診斷標準。

18樓:匿名使用者

血糖高的bai人除了要避免糖分du含量高的水果之外,在zhi日常的飲食中dao還要注意蔬菜的專攝入,選屬擇一些對降低血糖有好處的蔬菜,避免長時間的高血糖而引起其他併發症。除了多吃蔬菜控糖,還可以喝偌邁青之茶,血糖是可以慢慢下降的。

1、一般空腹全血血糖為3.9~6.1毫摩爾/升(70~110毫克/分升),血漿血糖為3.9~6.9毫摩爾/升(70~125毫克/分升)。

2、空腹全血血糖≥6.7毫摩爾/升(120毫克/分升)、血漿血糖≥7.8毫摩爾/升(140毫克/分升),2次重複測定可診斷為糖尿病。

3、當空腹全血血糖在5.6毫摩爾/升(100毫克/分升)以上,血漿血糖在6.4毫摩爾/升(115毫克/分升)以上,應做糖耐量試驗。

4、當空腹全血血糖超過11.1毫摩爾/升(200毫克/分升)時,表示胰島素分泌極少或缺乏。因此,空腹血糖顯著增高時,不必進行其它檢查,即可診斷為糖尿病。

19樓:手機使用者

1、空腹血糖正常值

一般空腹全血血糖為3.9~6.1毫摩爾/升(70~110毫克/分升),血漿血糖為3.

9~6.9毫摩爾/升(70~125毫克/分升)。空腹血糖顯著增高時,不必進行其它檢查,即可診斷為糖尿病。

2、餐後血糖正常值

① 餐後1小時:血糖6.7-9.4毫摩/升。最多也不超過11.1mmol/l(200mg/dl)

② 餐後2小時:血糖≤7.8毫摩/升。

③ 餐後3小時:第三小時後恢復正常,各次尿糖均為陰性

3、孕婦血糖正常值

① 孕婦空腹不超過5.1mmol/l

② 孕婦餐後1小時:餐後1小時血糖值一般用於檢測孕婦糖尿病檢測中,權威資料表明孕婦餐後1小時不得超過10.0mmol/l才是血糖的正常水平;

③ 孕婦餐後2小時:餐後正常血糖值一般規定不得超過11.1mmol/l,而孕婦餐後2小時正常血糖值規定不得超過8.5mmol/l。

20樓:貊蕊泥丁

人體血糖正常濃度為:空腹靜脈血漿血糖3.9~6.0mmol/l,餐後靜脈血漿血糖<7.8mmol/l。

糖化血紅蛋白的正常值是小於6.5%。糖化血紅蛋白正常值:4.6~6.4。

2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的血糖值是空腹血糖是3.9到6.1毫摩爾,餐後兩小時的血糖不能超過7.8毫摩爾,餐後三個小時血糖就恢復正常。

22樓:湯圓戰神

第一個,空腹的血糖值,第二個,餐後的血糖值。餐後的血糖值也叫隨機的血糖值,空腹血糖值正常人應該在3.9-6.1mmol/l之間。

23樓:叮叮咚

空腹血糖是在至少空腹8小時後測量,正常值是低於6.1毫摩爾每升(mmol/l);餐後血糖可在餐後測量,或進行口服葡萄糖耐量試驗,正常值是餐後1小時低於10毫摩爾每升(mmol/l),餐後2小時低於7.8毫摩爾每升(mmol/l)

24樓:諫許阿微

你好,一般來說如果沒有吃飯,血糖五左右,如果超過六的話就屬於血糖偏高。

血糖正常值是多少,血糖的正常值是多少?

人的血糖空腹正常值為3.9到6.1之間,餐後兩小時正常值在3.9到7.8之間。如果懷疑自己可能有糖尿病,還應做一次餐後血糖測試,因為部分糖尿病患者在做空腹血糖也會在正常值內。空腹血糖是在至少空腹8小時後測量,正常值是低於6.1毫摩爾每升 mmol l 餐後血糖可在餐後測量,或進行口服葡萄糖耐量試驗,...

人正常的血糖值是多少

血糖的正常 抄值我們必須襲肯定糖尿病的診斷只有一個標準就是血糖。你不能拿尿糖來診斷。尿裡有糖是糖尿病,尿裡沒糖不見得不是糖尿病。唯一的診斷是血糖 一般查血糖一查空腹的,二查飯後兩小時的。空腹血糖正常值是6.1或109毫克以下這麼一個標準。那麼空腹糖尿病的診斷標準是7.0或者是126毫克這個標準,你可...

正常人的視力是多少

正常人的視力不是2.0,正常人的視力在1.0以上,還包括以下內容 1 中心視力 即人們通常檢視視力表所確定的視力,包括遠視力 在5米以外看視力表 和近視力 在30釐米處看視力表 當遠近視力達到0.9以上時,才能說明其中心視力正常。2 周圍視力 當眼睛注視某一目標時,非注視區所能見得到的範圍是大還是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