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hiv檢測s co是0 23,正常嗎

2023-01-08 15:50:17 字數 2655 閱讀 2489

1樓:匿名使用者

陰性就是沒有這種病啦!陽性就是由這種病!放心沒事的

2樓:

數字無關 陰性就沒事了

3樓:斯卡拉偶

人體感染hiv後,一般需要2周的時間才能產生抗體。「視窗期」是指人體感染hiv後到外周血液中能夠檢測出hiv抗體的這段時間,一般為2周~3個月,少數人可到4個月或5個月,很少超過6個月。 目前國際公認的視窗期是6個月,但隨著檢驗方式的進步,視窗期已經大大縮短。

關於視窗期到底有多長的問題,目前醫學界存在很多爭論,有說6—8周的,也有說3個月的,最保守的說法是6個月!國內比較認同的說法是3個月,但是,根據中國艾滋病防治最高機構——衛生部艾滋病預防與控制中心臨床病毒最新研究成果顯示,視窗期是2—6周。

視窗期的計算應從高危行為之時或是接受輸血之時算起,也就是說,如果1月1號發生高危性行為或是接受輸血,那麼,接受抗體檢測的時間應該是從1月1號算起6周後,也就是2月12日。

不要讓自己的一次失誤,就讓自己整天活在陰霾中。

祝你健康!

hiv檢查結果是s/co 0.315,我到底還有沒有事 100

4樓:

哎 我來幫你吧

首先 你現在已遠遠超過視窗期 所以無論你什麼行為 用的什麼試劑及檢測方法都已經排除

然後 你無需關注數值 檢測10次也會有10個數值 只要這個數值不大於1就是陰

你已經排除了 正常生活把

5樓:世天玉

你好,艾滋病毒進入人體後,需要經過一段時間血液才會產生艾滋病毒抗體,在此期間抗體檢測呈陰性,這段時間即為視窗期。感染者體內的hiv數量會在這時達到一個峰值,傳染性極強。急**染期也出現在這段時間。

視窗期症狀:在艾滋病病毒數週(4~8周)內大致露出一些急性前期病狀,如淋迎合腫大、皮疹、盜汗、頭痛、咳嗽等,有的與一般感冒差不多。有高危動作的人若露出以下症狀可高度猜疑了愛滋病,照舊年低熱、慢性腹瀉、體重下降、咳嗽、盜汗等。

視窗期的計算:應從高危行為之時或是接受輸血之時算起,也就是說,如果你是1月1號發生高危性行為或是接受輸血,那麼,你接受抗體檢測的時間應該是從1月1號算起6周後,也就是2月12日。

視窗期有多長:關於視窗期到底有多長的問題,目前醫學界存在很多爭論,有說6-8周的,也有說3個月的,最保守的說法是6個月!國內比較認同的說法是3個月,但是,根據中國艾滋病防治最高機構--衛生部艾滋病預防與控制中心臨床病毒研究室主任-曹韻珍教授的最新研究成果顯示,視窗期是2-6周。

別忘記採納哦。

6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對於你的檢查結果,說明檢查結果是陰性的,不需要擔心

意見建議:

hiv檢測中s/co值是什麼意思

7樓:mango菁菁

分析hiv檢測中s/co值重要意義,比較s/co值與od值的差異.方法 對2023年--2023年hiv檢測中的結果進行比較分析專.結果 s/co值大小能

屬對確證結果具有重要意義,s/co值≥6.0與確證結果具有一致性,可以作為確證實驗的替代策略,可以較早確定艾滋病感染疫情.結論 在hiv確證結果未出來時可提早採取預防**措施.

aware天 貓

去醫院檢查hiv結果0.21,參考範圍0-1,單位s/co。 hbsag結果0.03,參考範圍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提供的結果,tmall;愛'衛艾滋、乙肝、丙肝都沒有問題啊,都是陰性。不要擔心了,

我今天做的hiv病毒檢查,結果是0.07s/co,只有參考範圍是<2但是為什麼沒有寫我是陰性還是陽性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陰性。不

bai過最好還是再次du檢查下比較

zhi好。目前檢測dao的方法主要有抗回體、核酸檢測。抗體答檢測要都到3個月以後檢查為陰才可以排除。

核酸檢測高危行為7天后就可以檢查。我朋友高危後買了上海維斯塔公司的hiv病毒基因檢測系統,這個就是採用核酸檢測的方法,可以自己在家取樣,然後郵寄給專業的實驗室檢查就可以了。他是高危兩週內就檢查了是陰性,後來後他怕不準,六個月後又到了cdc檢查了下,也是陰性。

可以完全排除感染hiv了。說明維斯塔的測試是很準的。你可以去了解下。

10樓:專家

你的高危行為已經過去半年了,根據你檢查的結果(0.07s/co),說明你的結果是陰性,沒有被感染,請你放心。感染者的s/co值是大於1的。你沒有必要再去檢測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bai再**檢查的,拿結果du的時候怎麼不問zhi下醫生呢。根據你的描述

dao,應內該是陰性。不過一般hiv感染2-12周以後容,體內才會產生抗體,才能被檢測出來。而且根據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檢測出抗體的時間也不同。

所以除了檢查結果,重要的還有檢測的時間。建議你最好到專業機構再次複查一下。

目前hiv檢測方法最先進最精確的是核酸檢測,高危7天后便可以檢測。現在國家用血安全檢查都是採用這個方法。hiv核酸檢測直接檢查hiv病毒的dna或rna。

但是這個方法還未開放使用,只有幾個點可以使用,如上海市公共衛生中心。上海有一家公司是維斯塔生物科技****,和公共衛生中心、復旦醫學院合作,提供專業的hiv核酸檢測。你可以諮詢瞭解下。

血站是用什麼方法檢測HIV抗體的

hiv 抗體檢測方法 常見檢測方法 目前作為診斷手段使用的檢測主要包括抗hiv病毒抗體檢測 病毒培養 核酸檢測和抗原檢測。其中對病毒抗體的檢測是最常規使用的方法,這不但是由於這類檢測特異性 敏感性較高,方法相對簡便 成熟,更重要的原因是hiv抗體在病毒感染後除早期短暫的 視窗期 外的整個生命期間長期...

我在高危行為56天后做了HIV檢測,結果是陰性,請問這個結果可以確定我沒事了嗎

嗯 準確率在99.9 以上的 所以你不用擔心了 以後要潔身自好 多注意點 祝你生活愉快 可以排除了,不用再測,正常生活吧.絕對沒事了,以後好好做好安全措施,潔身自好 排除了,如果心理感染,建議接受心理 高危後56天hiv檢測為陰,103天用艾康hiv試紙自測為陰,還需要再檢查嗎?很擔心,專業人士請進...

HIV與梅毒的檢測結果沒有數值是怎麼回事

你想要你的檢驗報告上寫著滴度嗎?寫著滴度就說明正在患病,你的全是內陰,說明你很健康,容完全沒有問題。還有你擔心梅毒的檢查是不是假陰,這個trust有可能假陰,但是tppa是不會的,只要tppa陰,那就一定沒事。又而且,你在疾控查的,非常權威的部門,沒有問題的。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和正規醫院的結果都是可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