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辦公桌,是並排的東西辦公桌。我坐在東面,正對著門,背後是窗戶,我可以拉上窗簾,這風水是否不好

2021-04-08 16:44:52 字數 2153 閱讀 6856

1樓:番禺風水餘

從**上看來,你的辦公桌只是向著西面,並沒有正對著大門,不算門衝,也沒有犯煞。

但背坐窗戶,是為無靠,主得不到上司或客戶的支援,窗簾是一定要長時間掛上不透光,最好也在你的坐位後面擺放一隻大象的擺設,以加強靠山的力量。大象可放在窗邊上,或放地上也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離門較遠,問題不大,不過背後沒有靠山,升職困難。

我的辦公桌正對門,怎麼破解

3樓:伊靈舞舞

辦公椅後面放點大型植物,如果條件允許的話。

再不然放個衣架掛衣服,可以擋一擋。

4樓:匿名使用者

背對門並非不好,只是有人進來你不知道。中國傳統的習慣都是第一把手正對著門回,背對大門的是地位卑答微者。

你看皇帝早朝面對大門,文武大臣分兩邊,有事奏者站出來面對皇帝背對門。

知縣審案面對大門,被審者面對知縣,背對門。

宴請賓客,面對門口的稱之為大位,大位必須留給長者、德高望眾之人。

5樓:凱琦裝飾

背對門就在你背面弄個隔斷

風水:辦公桌面北背南,背後有一扇窗戶,辦公桌東面側靠一堵玻璃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辦公桌方向能變動的話可以變動一下 背靠窗不好的 如果辦公桌動不了的 你就在窗臺上放個小假山石就可以化解了

不懂在問吧...

7樓:聖光居士

辦公桌面西背東,正好接受左側窗戶的光線,這樣可以改變原來光線陰影問題,總之,覺得舒適為宜。

我的辦公桌正對辦公室的門,辦公桌的後面是一扇窗戶,左邊是單位的一個公用衛生間。什麼可以解辦公室風水?

8樓:匿名使用者

(1)辦公座位

不能來直衝大門。自

由於大門為整個辦公室的氣流和能量出入口,座位正對著大門,會被入門的氣場衝到,容易影響一個人的潛意識、神經系統,造成脾氣火爆或無端生病的情況。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可以在門口立一座屏風或植物,作為化解之道。

(2)辦公室座位後面宜有靠忌空門.

辦公桌後方最忌空門,所謂空門就是後方是門或窗或過道。這樣易缺乏安全感,最不易集中精神辦公。人的後腦為腦波放射區,也是人體感應氣場最敏感的部位之一;因此,辦公室座位的後方最好是固定、不動的東西;如果背後有人走動,容易讓人精神不集中,無形中把一部分注意力轉到後腦,長久下來會消耗掉能量,影響工作效率和健康。

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可以在身後放屏風或用高靠背的椅子.

(3)辦公座位不能正對著廁所門。

負責人或主管的辦公桌對著廁所,會影響整體的營運及業務推展,同時對財運的殺傷力蠻大。普通員工座位對著廁所門會影響運氣和工作業績.廁所是穢氣聚集之地,而廁所門就是穢氣排出之處,長期在廁所門附近,或正對著廁所門的人,會因吸了過多的穢氣而生病。

如不能避免,可以在廁所和座位間加裝一道屏風或大型闊葉植物,多少可以擋掉一點穢氣,而且廁所門也必需隨時關上。

9樓:番禺風水餘

辦公桌正對辦公室的門,如果門開旺方是好事,但也犯了門衝,辦專公桌最好用那種在臺屬面下前面有一塊垂直檔板的那一種,就是進了門看不到你的腳的那種。

辦公桌後面是窗戶,是為靠山無力,不得上司的賞識,化解方法可以在坐椅和窗戶之間放一座玉山,三到四寸高的就可以,來增加靠山的力量。

左邊的衛生間問題不大,可以不理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辦公桌也正對大門,桌子下面是空的,能看到腳的那種,左邊是窗戶,,剛搬的辦公室,我也不知道有沒有什麼不好

11樓:wang家ying家

桌上放一點「泰山石敢當」之類的東西,左邊弄一盆轉運珠,椅子看窗外咋說吧

大家好,我想問一下,我的辦公桌正對著辦公室的門,後面靠左側是窗戶,這樣風水好嗎?我的辦公桌朝南,

12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桌正對影響個人運勢反覆不利。背靠窗戶,做事無靠山得力相助。

13樓:夜汐の黯粼

迷信。信風水不管用。買什麼亂七八糟的也不管用。靠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那麼多講究,人要勝天

我的辦公桌正對辦公室的門,辦公桌的後面是一扇窗戶,左邊是單位的公用衛生間。什麼可以解辦公室風水

1 辦公座位 不能來直衝大門。自 由於大門為整個辦公室的氣流和能量出入口,座位正對著大門,會被入門的氣場衝到,容易影響一個人的潛意識 神經系統,造成脾氣火爆或無端生病的情況。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可以在門口立一座屏風或植物,作為化解之道。2 辦公室座位後面宜有靠忌空門.辦公桌後方最忌空門,所謂空門就是後...

求教辦公桌風水,我的辦公桌正對著門,門外是走廊,走廊外是假山

你辦公桌雖然對著門.常理認為是犯了門衝.而門前有假山.近山出門碰壁.指無前途.又易犯小人.窗前看遠境.出門看見途.而你背後又無靠.座背後空虛.使人產生莫明不安.一可申請換位.坐於後有靠處.實牆或有不見空 二.在辦公桌上擺牛形擺件.牛頭衝門.或山海鎮.在坐位背上貼一套五帝錢.你的辦公桌對著門就是犯了風...

辦公桌的這種螺絲如何拆卸,辦公桌的隔板是這種連結方式,請問怎麼把隔板拆下來?這個螺絲往兩邊擰都擰不動

1 用大號十字螺絲刀 2把螺母有記號的旋到同一個位置,找個靠邊的自己測試一下3一排螺母全部到位時,把連結得板推開即可,這塊板拿掉的話,右邊側板會不牢,最好不要拿掉。往左擰90度,裡面就可以拿掉了!這個東西是拿不掉的,裡面有類似卡扣的東西只要擰90度,就可以把它卡主的東西拉出來 擰動半圈後直接扣掉就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