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桌上放什麼花好,辦公桌 書桌上放哪些種鮮花比較好

2021-04-10 10:14:47 字數 5814 閱讀 6539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流行擺仙人球之類的,說是能防輻射,其實是沒效果的,辦公桌上放個小文竹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仙人球是最好的了,防輻射的

3樓:碧櫻露淚

要綠色的就買些 蘆薈,仙人掌什麼的

含羞草也很好玩

4樓:小伊默

小型的 綠色的植物

5樓:環浩邛心諾

富貴竹或者顏色很綠的植物都可以

6樓:屠潤貿定

1.水仙(水生植物,有較強的觀賞性)

好吧,現在我沒時間,採納一下,不要降低我的採納率噢,謝謝。

7樓:瀧淵忻書竹

首先你想在你的辦公桌上放一盤綠色植物是很好的,但其實要對你有利益的才是最重要的。

我建議你養仙人球比較好,如果你是每天面對著電腦的話,它是非常有作用的,可以防輻射,且容易養殖,仙人球也是會開花的,是開的一朵小小的紅色的小花,又容易養殖,

8樓:前舞苟念寒

辦公桌上有電腦的話,擺仙人球或是仙人掌,可以防輻射

9樓:端丁都秀蘭

生石花鐵線蕨條紋十二卷翠花掌水晶掌絨毛掌

辦公桌/書桌上放哪些種鮮花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多肉植物、綠蘿,不適宜放香味濃烈的鮮花。以下是具體分析:

1,一般公司領導男士居多,男老闆辦公桌上擺放什麼植物呢,風水上講左側位屬青龍位,主旺財的作用,適合擺放一盆高大的綠植。如果是新辦公樓的話,多數都是大型玻璃幕牆落地窗,在風水上講屬於「膝下虛空不旺財」,建議在窗前擺一排小型盆栽或綠植,隔空又美化環境。

2,現在公司的女領導也不再少數,女性對於環境的要求會更高,除去要注重上述情況之外,可擺放鮮花美化環境,建議選購一些淡雅幽香、輕柔優雅的植物,可以襯托出職場女性的幹練,不適合香味過於濃郁的、容易讓人產生過敏反應的、帶刺有毒的植物。

員工辦公桌上放什麼植物好

1,辦公室離不開電腦,印表機、影印機、傳真等各種電子裝置,輻射是少不了的,擺放一些防輻射的植物,環保又健康。防輻射的植物一般有仙人掌、寶石花、景天等多肉植物

2,辦公室儘量不要放置香氣過於濃郁的植物,長時間會引起人的不適感,更有可能會引起一些人的過敏症狀。

3,如果男士比較多的公司,吸菸肯定少不了,可以擺放一些淨化空氣的植物,吸收危害健康的物質。淨化空氣的植物有吊蘭、綠蘿、虎尾蘭、常青藤、龍舌蘭、龜背竹、蘆薈、滴水觀音、仙人掌、平安樹。

4,研發型的公司一般都是人多工位小面對面坐,可以在辦公桌上擺放多葉植物,可以隔熱防輻射另外當做屏風做隔斷用。

5,辦公桌正對衛生間怎麼辦?辦公室的格局和辦公桌的擺放不是員工能左右的,如果辦公桌正對衛生間,那麼擺放兩份大型闊葉類盆栽來擋煞,正所謂「眼不見不為煞」,最好在辦公桌上再擺放一盆紅色植物擋煞美觀。

6,辦公桌忌諱背對公司大門和背靠窗戶,讓人覺得沒有靠山,空虛的感覺,有條件的話擺放大盆大葉植物做靠山。

另外根據可以根據出生的季節 在辦公桌上擺放植物。

春天生人,辦公桌上擺放植物有水仙花、茉莉花、金心吊蘭等;

夏天生人,辦公桌上擺放植物有水培紅色植物,若是脾氣大的人可在辦公桌上擺放水培睡蓮;

秋天生人,辦公桌上擺放植物有土培或水培的綠色植物,如榮華竹、綠蘿等,但切忌擺放白色花朵的植物;

冬天生人,辦公桌上擺放植物有紅菊等紅色植物。

辦公桌上放什麼植物好?

11樓:繆璠蒯夏菡

辦公室的格局也是有風水

12樓:保囡天驪萍

1.廣州屬於**帶季風性溼潤氣候,植株品種上幾乎沒什麼顧慮2.大部分的觀賞型綠色植物都可以淨化空氣,賞心悅目3.

辦公桌上適宜養生長緩慢的,四季長綠的,吊蘭適宜家庭苻養,生命力強,生長速度太快,會佔半個桌子

4.要簡單省事的,幹了就澆,幾天不澆也不死,水大了也沒事,蘭花類屬於較難養花卉,適合有養花經驗人培育

5.適合光線條件的,一般觀花植物對溫度,光線水肥要求較觀葉植物嚴格6.適合辦公桌養殖的,例如仙人掌是公認的可以防輻射的植物你的選擇範圍很廣,比如

袖珍仙人掌,很多彩色新品種,開花,花期長,最主要防輻射常春藤,綠色或花葉的,枝葉舒展,非常美麗

人蔘榕盆景,微縮的藤幹交錯在你面前,生機無限豆瓣綠或西瓜皮椒草,圓潤可愛,春色慾滴

文竹或雲竹,看著它彷彿到了黃山一樣

水養的兩隻富貴竹,植物又漂亮,名字又吉祥

...它們都很美麗,當然還有很多

價錢嘛,幾元者居多,至多幾十元,但再要個心儀的花盆,就會加價了

13樓:莘明革曼吟

根據自己的喜好和辦公桌的條件如光照、大小、形狀等,選擇不同的植物,一般作裝飾用,淨化空氣等就不要想啦,即使有用也是微乎其微。

14樓:泰賦行智敏

1.公司職員的辦公桌都是相互對面而坐,可在自己辦公桌上擺放幾盆綠色植物,如常見的綠蘿等,可以緩解眼睛疲勞。

2.若是你的辦公桌對面是老闆的辦公室,也可在辦公桌上擺放幾盆綠色植物(如榮華竹等),既可起到風水屏風的作用,還可以緩解老闆帶給你的壓力。

3.患鼻炎的人儘量不要在辦公桌上放置有香氣的植物。

4.由於辦公室內電腦等電子產品多,輻射就比較大,可在自己辦公桌上擺放擺放一盆蘆薈,既有防輻射的作用,還可以緩解眼睛的疲勞。

5.倘若有人在辦公室抽菸,那麼你就可以在辦公桌上擺放一盆吊蘭,這種植物具有吸收尼古丁的作用。

6.倘若辦公室比較封閉,可在辦公桌上擺放一盆水培植物和一盆金心吊蘭,兩種植物組合,可以當做空氣淨化器使用。

7.靠窗的的同事,若是窗外有電線杆、廣告牌之類的東西,可在辦公桌上擺放仙人球、仙人掌等植物來擋煞。

8.座位不宜正對柱子,正對著柱子的位置,可在辦公桌上養一盆水培的榮華竹,防止柱角對本身的衝煞。

9.辦公桌不宜正對衛生間。正對著衛生間座位可在辦公桌與衛生間之間擺放闊葉類大型盆栽,風水上講求「眼不見不為煞」,還可在辦公桌上擺放一盆紅色植物,這樣既可擋住廁所的煞氣。

10.辦公桌位置忌背對大門進口或背靠窗。若是正好背對大門進口或背靠窗,可在辦公椅後面與大門或牆之間擺放一盆大葉植物做靠山,這樣就不會有不踏實的感覺。

11.辦公桌位置不宜面朝辦公室大門。若是正好面朝辦公室大門,可在之間擺放一盆闊葉植物,因為大門處人來人往,煞氣較重,擺放一盆植物可擋住煞氣。

12.公司前臺外側的地上,不宜擺放一排植物。

13.出生季節影響辦公桌上擺放植物的種類。春天出生的人,可在辦公桌上擺放水仙花、茉莉花、金心吊蘭等;夏天出生的人,可在辦公桌上擺放水培紅色植物,若是脾氣大的人可在辦公桌上擺放水培睡蓮;秋天出生的人,可在辦公桌上擺放土培或水培的綠色植物,如榮華竹、綠蘿等,但切忌擺放白色花朵的植物;冬天出生的人,命中多水,可在辦公桌上擺放紅菊等紅色植物。

15樓:鄔瀅剛承恩

仙人掌,仙人球,防輻射,精華空氣,美觀大方,最主要是在辦公室放仙人類植物是防小人暗算的,實乃辦公是桌上之必備植物啊~~~

16樓:縱順歐玉石

看你的目的是什麼仙人掌仙人球之類的不會防輻射,那些都是經銷商誇大了!不過仙人球的形狀好不會影響視線,而且耐旱有時忘記澆水也可以活!

17樓:欒霏闕念寒

仙人掌 據說仙人掌會吸收電腦輻射 而且仙人掌粗生粗養 很好照顧

18樓:賴玥夔真

文竹或仙人掌,都有·吸毒淨化空氣的作用

19樓:歧典尉思蓮

當然是放些仙人掌

文竹可以吸收輻射

20樓:過愷步霞姝

綠色植物都可以,但最好不要放仙人掌、仙人球之類帶刺的植物。從風水角度說,這類植物不適宜入室。

21樓:荊廣孛幻梅

仙人掌吧,吸收輻射,又好養

22樓:韋力書昊然

綠蘿、仙人球都很好的

23樓:汗為謝綺文

仙人掌啊綠蘿啊,綠色的都可以。

24樓:在薄孔鴻羲

仙人掌、蘆薈、水栽綠蘿、小型吊蘭

花:風信子(過段時間才有)

如果辦公桌大:紅掌(水栽)、富貴竹、蝴蝶蘭

25樓:聶茉慄向露

仙人掌科的,據說可以吸收輻射;也可以選擇一些綠色植物,緩解視疲勞,例如文竹之類……還可以選擇一些微型盆景,給人的又是另一種享受!

26樓:狄琪夫貞婉

具體辦公室的風水要注意的有以下幾點

具體什麼植物可以影響

風水這個問題祖師爺也未做具體交代

只要注意以下幾點即可!

1、「明堂」宜大不宜小。宅前空地叫明堂,辦公桌前面,應有盡有足夠大的空間,起碼在條件許可的範圍內,爭取最大的空間。這樣佈局沒有壓迫感,你坐在辦公椅上工作感到視野開闊,帶來心情舒暢。

2、宜靜不宜動。人坐在辦公椅上辦公,背後宜靜忌動。背後安靜,沒有人走動,有一種安定、穩定、安全的感覺,容易集中精力辦公。

同時,坐後不宜有窗戶,如有則坐後無靠,沒有靠山的感覺,坐後宜牆壁、掛畫等。

3、辦公桌宜門的對角位安放,忌門衝、背門。

4、辦公室內佈局家龍虎對稱平衡,忌虎強龍弱。在辦公椅上坐著為觀測點,左前方為青龍位,右前方為白虎位。擺放檔案櫃、高物、花樹等,宜左右高度相當,忌右邊比左邊高

5、忌樑壓、夾角衝射。辦公桌忌天花橫樑正壓,更忌壓頭,主有血光之災;燈管在頭上方也為凶,主頭部有疾、失眠等。橫樑壓桌可用天花吊頂解決,但終屬非宜;燈管宜辦公桌中線以外的左上方安放。

人在辦公椅上坐著,也忌辦公室內的牆角、柱角等尖角衝射。

6、辦公室天花板要高為吉,太低有壓迫感不吉利,且影響業務的發展,空氣流通不暢。

7、辦公室的主管、負責人,旁邊有水龍頭主漏財,其坐後方須有靠山。

8.辦公室的樓梯不可對著大門,否則納氣與排氣相沖,對財氣、健康不利。

9、入辦公室大門,廁所就在旁邊不吉。

10、辦公室沒有窗戶是大凶。因為空氣無法交流,死氣沉沉。

11、辦公桌對著廁所門,會受廁所汙氣薰,日久必敗。

12、辦公桌不可破舊或損壞,否則對運途有所損。

13、辦公桌最好是用木質材料,用鐵皮、鋼製較會影響磁場,不佳。

14、辦公桌一端最好靠牆,較穩固,最忌將辦公桌斜放。

15、辦公室的光線要明亮,而其光線是以自然陽光最佳。

辦公桌上養什麼花旺財?

27樓:匿名使用者

富貴竹 適合在辦公桌上擺屬於旺財的花木.

28樓:匿名使用者

o(∩_∩)o哈哈~大白菜 ,「百財」嘛

29樓:搜一搜劉小四

我準備養一盆 銅錢草,花語:財源滾滾

辦公桌上放什麼植物好 風水

30樓:百言堂

根據你的喜用神和忌神,來選擇相應五行的植物

金桔子,吊蘭、九里香、瑞香、水仙花、銀桂、白丁香、玉棠春、夜來香、樂昌含笑。

木南洋杉、蘭草、雪松、陰香、松柏、富貴竹、橡膠榕、龍骨、荔枝、觀音竹、柳杉、冬青、黃楊、龍眼、柏樹、巴西鐵、仙人掌。

水荷花、睡蓮、美麗針葵、三藥檳榔、美人蕉、重陽木、榕樹、福建茶、羅漢松、海南蒲桃、魚尾葵、君子蘭、竹柏、棕竹、龍柏、萬年青、龍骨等。

火紅鐵、龍血樹、木棉、鳳凰木、紅桑、火石榴、梅、桃花、紅杏、火棘、火焰木、紅菊、紫藤、紅花洋紫荊、大紅花、寶巾藤、紅梨、紫薇、紅鐵、丹桂、櫻花、紅楓。

土黃槐、鐵刀木、臘腸樹、五椏果、**、萱草、南天竺、佛肚竹、、米蘭、黃蟬、龍爪槐、黃素馨、灑金榕、花葉蓮翹、金心吊蘭、黃柏、金桂、含笑、黃連、無憂樹、黃芩。

辦公桌上放瓶富貴竹好嗎,辦公桌上能放富貴竹嗎

富貴竹屬常綠小喬木。富貴竹的美與它的吉祥名字分不開。它具有細長瀟灑的葉子,翠綠的葉色,其莖節表現出貌似竹節的特徵,卻不是真正的竹。中國有 花開富貴,竹報平安 的祝辭,由於富貴竹莖葉纖秀,柔美優雅,極富竹韻,故而很得人們喜愛。富貴竹管理粗放,病蟲害少,容易栽培,並象徵著 大吉大利 富貴竹 開運竹,又叫...

辦公桌上養什麼招財,辦公桌上擺放風水的吉祥物有哪些

1 招財貓 具有開運招財的作用,不同的顏色體現不同的願望,所以你可以選擇金黃色的招財貓放在自己的辦公桌上。2 金蟬 能將不好的財運轉好的擺件,能生財,在辦公桌上擺金蟬不僅可以起到招財的作用,還能讓你的事業得到穩步的發展。3 貔貅 龍的第九個兒子,有口無肛,能吞萬物不洩,因此具有招八方之財的功能,所以...

辦公桌上有小螞蟻怎麼辦,我的辦公桌上總是有小螞蟻,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清除啊

員工可以定時使用抹布以及相關清潔用品進行清潔,一般情況下辦公桌清潔乾淨以後螞蟻是不會再前往的,若因為其他原因導致螞蟻一直前往 可以嘗試使用驅趕螞蟻的藥品在辦公室位置存放,避免螞蟻再接近。辦公桌上有小螞蟻考慮是辦公室不乾淨,或者有相關的食物殘留導致螞蟻存在的。辦公桌上有小螞蟻考慮是辦公室不乾淨,或者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