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封是怎優秀科普文怎麼樣的作者

2021-03-04 02:25:02 字數 418 閱讀 4433

1樓:匿名使用者

(1707~1788),十八世紀法國博物學家、作家。生於孟巴爾城一個律師家庭,原名喬治·路易·勒克來克,因繼承關係,改姓德·布豐。布豐從小受教會教育,愛好自然科學。

2023年起擔任****(植物園)主任。他用畢生精力經營****,並用40年時間寫成36卷巨冊的《自然史》。布豐是人文主義思想的繼承者和宣傳者,在他的作品中慣常用人性化的筆觸描摹動物。

他寫的課文中的《馬》就被賦予了人性的光彩,它像英勇忠義的戰士,又像馴服誠實的奴僕,像豪邁而獷野的遊俠,又像典雅高貴的紳士。布豐的《馬》被選入七年級課文,《松鼠》被選入小學六年級上冊滬教版課本課文。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於孟巴爾城一個律師家庭,原名喬治·路易·勒克來克,因繼承關係,改姓德·布豐。少年時期就愛好自然科學,特別是數學。

《感念老師》一文表達了作者怎麼樣的思想情感

這個的話,個人認為最好的方式就是你結合當時作者的時代背景以及生活經歷去更好的理解他寫這篇文章的感情是最好的,如果你能夠做到身臨其境的去理解作者的思想感情就會發現作者為什麼會有如此這般的感情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可以的話麻煩採納一下答案,謝謝 怎樣學習文學 您好,我是擁軍2133035,希望我的...

有關藏布三芒草概述是怎麼樣的

aristida tsangposnsis l.liou形態特徵 多年生叢生禾草,稈高15 30cm,下部密集多數分枝。葉鞘革質,邊緣具纖,口部有長柔毛 葉舌密生纖毛 葉片長3 6cm,上部葉短,長約1cm,大多內卷,邊緣微粗糙,上面脈上密生細毛,頂端漸尖或彎。圓錐花序狹窄,黃綠色 小穗直立,貼向穗...

孫子兵法的作者是誰,他的生平是怎麼樣的

孫子兵法 的作者,根據歷史學家的考究和史料的記載是孫武,孫武約公元前545年出生,約公元前470年去世,是現在的山東省人,生活在春秋末期的齊國,被後世稱之為百世兵家之師 他是中國歷史上地位很高的軍事家,曾經創造了很多以少勝多的經典戰例,他所著的 孫子兵法 經典流傳,被後人甚至商業效仿學習。孫武出生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