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幅畫的名字是什麼,請問這幅畫的名字是什麼?

2021-03-04 02:25:02 字數 2620 閱讀 548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個工藝壁掛畫《夕陽紅》

恩!確定

2樓:張宇

應該是《水裡的金陵》!!!

3樓:二炮步兵

沒名字,只是普通的畫吧

請問這幅畫的名字是什麼? 5

4樓:角色的精彩

《創造亞當》米開朗基羅的代表壁畫

5樓:繁花盡醉

《創造亞當》是米開朗基羅的代表壁畫中的重要部分。因為他在佛羅倫薩的盛名,當時的羅馬教皇尤里烏斯二世邀他參加製作教皇陵墓,後又中斷。2023年他被迫接受了西斯廷禮拜堂屋頂壁畫的任務,他當時的心情是悲憤的,不料此壁畫後來成為他生平最大傑作。

西斯廷屋頂壁畫面積達500平方米左右,是美術史上最大的壁畫之一。米開朗基羅在大廳的**部分按建築框邊畫了連續9幅大小不一的宗教畫,均取材於《聖經》中有關開天闢地直到洪水方舟的故事,分別名為《神分光暗》、《創造日,月,草木》、《神水分陸》、《創造亞當》、《創造夏娃》、《**與逐出樂園》、《挪亞獻祭》、《洪水》、《挪亞醉酒》。這幅巨型壁畫歷時4年多才完成,由於長期仰面艱苦作畫,他頸項僵直,書信都要置頭頂仰視。

壁畫中以《創造亞當》最為出色,畫中亞當的形象體態健壯,氣魄巨集偉,具有強烈的意志與力量,顯示了藝術家在寫實的基礎上非同尋常的理想加工,予同時代人深刻的啟示。編輯本段創作靈感**《創造亞當》是根據創世紀第二章:「耶和華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的鼻孔裡,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名叫亞當,耶和華在東方立了一個伊甸園子,把所造的人安置在那裡。

」米開朗基羅為了集中注意力於大神的創造,以及亞當的誕生,便把神和亞當安量在左右兩邊的空中和陸地上。右邊是耶和華大神,飛翔在空中,他左手抱著天使們,右手伸向亞當。亞當全身**,躺在左邊的陸地上,一手伸向大神。

神與人的手指象接電似的相互交流,這裡表現了充滿精力的老人和年輕而美麗的生命的誕生。體現了創造者的權威和被創造者的信心。

6樓:西瓜皮不說話

《創造亞當》

米開朗琪羅為羅馬西斯廷教堂創作的巨幅天頂畫《創世紀》中的一幕

7樓:匿名使用者

創造亞當。 壁畫

請問這幅畫的名字叫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超現實主義繪畫

此畫名為

中文:【偏執狂的面貌】英文:【paranoid face】——達利作品欣賞

薩爾瓦多·達利,西班牙超現實主義畫家和版畫家,達利是一位具有非凡才能和想像力的藝術家,以探索潛意識的意象著稱。與畢加索、馬蒂斯一起被認為是二十世紀最有代表性的三個畫家。

最有名的大概是《記憶的永恆》

9樓:所謂

salvador dali paranoiac visage 達利的

10樓:搗亂軍團的頭兒

我也喜歡這幅畫畫~~~~

大師請問,這幅畫的名字叫什麼?

11樓:呃呃呃站

這是米開朗琪羅的著名壁畫《創世紀》

《創世紀》是米開朗基羅於2023年5月至2023年10月創作的壁畫,現藏於梵蒂岡西斯廷教堂禮拜堂。

中文名              創世紀

作    者             米開朗基羅創作年代          2023年5月至2023年10月現收藏地          梵蒂岡西斯廷教堂禮拜堂畫作型別          壁畫

規    格            14x38.5平方米

12樓:百度使用者

米開朗基羅的《創世紀》中的《創造亞當》

請問這一幅畫叫什麼名字? 5

13樓:匿名使用者

-------------the reading out of the will-------------

painting : the reading out of the will

artist: otto erdmann (1834 - 1905)

art style: romantici**

參考資料: art-prints-on-demand.***/cgi-bin/apod#rahmenanker

及時採納能獲取 5 財富值哦!

滿意的話千萬不要吝嗇你的採納!謝謝

14樓:

古典宮廷人物油畫

非大師作品

此畫很一般出處

請問這幅畫叫什麼名字,是誰畫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幅名畫《桌面的鮮花》,作者是羅賓。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幅名畫《桌面的鮮花》很鄉氣,要不是出於名家,真是普普通通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油畫。該是西方的古典派作品。

18樓:眾神王座

《桌面的鮮花》,作者是羅賓。

19樓:世界有我

狗屁名畫,商品畫而已

請問這幅畫的名字是什麼請問這幅畫的名字是什麼?

創造亞當 米開朗基羅的代表壁畫 創造亞當 是米開朗基羅的代表壁畫中的重要部分。因為他在佛羅倫薩的盛名,當時的羅馬教皇尤里烏斯二世邀他參加製作教皇陵墓,後又中斷。1508年他被迫接受了西斯廷禮拜堂屋頂壁畫的任務,他當時的心情是悲憤的,不料此壁畫後來成為他生平最大傑作。西斯廷屋頂壁畫面積達500平方米左...

請問這幅畫的作者是誰,請問這幅畫的名字和作者是誰

這是靜物類的油畫素材,太多了,喜歡就好,若有喜歡的畫家直接找其靜物花卉作品即可。請問這幅畫的名字和作者是誰 pixiv id 47566780 畫師 nababa 畫師id 60201 畫師原創人物 插畫。點選檢視大圖 如下 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網盤字首 s 1c7ogsb8fmhuz...

請問這幅畫的作者是哪位,請問這幅畫叫什麼名字,是哪位作家的作品?

高莽,右下角的字 墨西哥作家詩人 奧克塔維奧 帕斯 高莽 印章 北京 高莽寫過 關於 奧克塔維奧 帕斯的 太陽石 的東西 落款印章拍下來。就知道作者是誰。請問這幅畫叫什麼名字,是哪位作家的作品?清明上河圖 的原畫長528釐米,高24.8釐米,最早的版本為北宋畫家張擇端所作,現藏北京故宮博物院。該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