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感人的日劇,有什麼感人虐心的日劇好看?

2022-08-13 20:45:19 字數 5893 閱讀 9049

1樓:

強烈推薦《unfair》話說我推薦過很多次了的說,看完之後會覺得很壓抑,心中很哀傷,但是會覺得能有這個結局其實很幸福,一切都只差那麼一點點

《求婚大作戰》這是一部完美的結局,他們在一起了,可是看的時候就會覺得哀其不幸、怒其不爭的感覺,尤其是最後一集,不自覺的就淚流滿面

賺到我眼淚的日劇就是這兩部其他的嘛

還有一個《絕對彼氏》,貌似下面的介紹很多了,呵呵

《最後的朋友》:這是講述誓死都要保衛的愛,和無論如何也無法得到的愛,主調是友情。

《愛無罪》:和最後的朋友是一個編劇寫的,也很感人,男主角的執著和女主角的身世悲慘

《蜂蜜與四葉草》:和我一起看的同學都說這部**不好看,但是我還是覺得很不錯,淡淡的感覺。是一種對於未來的感傷吧

其實我覺得如果範圍再大一些的話,《螢之光》也不錯,是講述一個魚乾女在自己部長的鼓勵下努力追求愛情的故事,不過結局有些雞肋,只要知道她成長了就好。

《anego》是姐弟戀和婚外戀一起上了,女強人註定不幸的愛情。

2樓:匿名使用者

《14歲的母親》

《魔女的條件》

《龍櫻》

《極道鮮師》1、2、3

《gto》

《野豬大改造》

《求婚大作戰》

《女王的教室》

《我門的教科書》

《人間失格》

《life》

《白線流》

3樓:

絕對彼氏 速水重道

講述的是機器人和人類發生的愛情故事,後來機器人死了,結局很悲。

紅線 南沢奈央/溝端淳平

據悉該片是改編自人氣手機****,是一部描寫中學生之間發生的純愛物語的作品。

4樓:黃叔叔的孩子

魔女的條件

神啊請多給我一些時間

唯愛 東京愛情故事

星之金幣

with love(網路情人)

to heart(暗戀)

蛋糕上的草莓

奉子成婚

求婚大作戰

白線流這個很多啦 我還是比較喜歡老的日劇 呵呵 推薦你一個** 叫盈雪日劇網 很好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恩 14歲的母親 志田未來

愛的牽絆 綾瀨遙

最喜歡 香裡奈

沒有玫瑰的花店 竹內結子

白夜行 綾瀨遙

唯愛 綾瀨遙

同一屋簷下 酒井法子

神啊 再給我多一點時間 金城武

在世界心中呼喚愛 綾瀨遙

我的女友是機器人 綾瀨遙

6樓:〖柳芊落

女婿大人

日本的.名字是土點 但是我可是為了它··1!@!#@¥

總之 好看 感人

7樓:天空之城的崎智

魔女的條件,老是老了點,但是是我看到過的最感人的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4歲的母親》還不錯啊~!

9樓:明曉溪的粉絲

14歲的母親

魔女的條件

情書唯愛白夜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帥管家,只出了兩集,不過有點感人。

有什麼感人虐心的日劇好看?

11樓:歲月丿丶靜好

mother 一公升的眼淚(這兩部是真的好看在日劇裡,而且是感人+虐心,沒看過的一定要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日劇沒有感人的,只有虐心的

13樓:人七大魔王

白夜行 還有第11人

有什麼好看的日劇?

14樓:匿名使用者

偶像劇》系列很好看,要是您能靜下心來好好欣賞的話會得到在別的偶像劇中得不到的感動韓劇這兩年不行了,如果能接受看日本偶像劇的話《花樣男子》不錯,雖然演員不帥,但是演技很真實,還有《極道鮮師》《龍櫻》等都很勵志。tvb的偶像劇《最美麗的七天》非常好看。《天幕下的戀人》很好看。

《再生緣》林峰跟葉璇演的,我大愛。還有就是他的《溏心風暴》兩部,看著很過癮的。內地偶像劇就別提了,不過年代劇《鳳穿牡丹》非常好看,男女主角都很養眼,而且愛情很感人,且有教育意義,暫時就這麼多。

不怕虐的話,就看看,《笑著活下去》《鎖清秋》,情景劇有炊事班系列。重點向你推薦《士兵突擊》,細細看下去,包你終生不後悔。要麼就看《潛伏》,諜戰片。

15樓:社會情感生活大雜燴

最近的?好像好久沒看了。love. song還可以,還有松本潤演的

16樓:hua恩開

我最近看完了李狗嗨(legal high),還是不錯的哦,嘻嘻嘻嘻 去看吧

有什麼好看的日劇

17樓:理靜楓洛馨

09年的偵探劇:

1.《boss》:刑偵劇,豪華陣容(天海佑希、竹野內豐)

2.《mr.brain》:科技刑偵劇,運用腦科學知識破案,木村拓哉主演,大牌guest雲集。推薦!(木村拓哉、綾瀨遙)

3.《名偵探的守則》:另類風格的偵探推理劇,有點無厘頭。(松田翔太)

4.《臨場》:09春季收視黑馬,驗屍官推敲**動機、破解一樁樁離奇案件。

5.《voice~亡者之聲》:不是嚴格意義上的偵探推理劇,主角是法醫學生。(瑛太、生田斗真)

此外,還有《the

quiz

show/益智遊戲》:應該算懸疑推理劇。以益智遊戲電視節目為平臺,揭穿嘉賓們不能言說的祕密,結局大反轉,比較好看。(櫻井翔、橫山裕)

09年輕鬆路線的日劇:

1.《我的帥管家》:夢幻風格,講述貴族女子學院裡大小姐和她們的帥管家之間的故事。(水島巨集、榮倉奈奈)

2.《love

shuffle》:都市公寓中的四對男女為尋找真愛交換伴侶的故事。過程有糾結,但結局圓滿。(玉木巨集、香裡奈)

此外,09夏季日劇即將推出,這一季偵探型別劇有《女僕刑警》;輕鬆路線的劇目前不明(因為劇集還沒播,劇情無從猜測),似乎夏月九《零秒出手》(山下智久)是這種型別?

---------------------------------------------

再推薦幾部08年的劇:

偵探劇:《puzzle~謎》(石原里美):拜金女老師帶領學生破案。推薦!

懸疑劇:

《魔王》:非常好看,推薦!(大野智、生田斗真)

《流星之絆》:有點搞笑的復仇劇,鬼才宮藤官九郎的劇本。(二宮和也、錦戶亮)

輕鬆路線劇:

《正義的夥伴》:高中生妹妹與有著惡魔性格的姐姐演繹的輕鬆、意外包圍著幸福感的家庭輕喜劇。推薦!(志田未來)

《公主與青蛙》:名流女子與貧民男子的不登對愛情喜劇。(上戶彩、上地雄輔)

《絕對彼氏》:有歡笑有淚水的機器人戀愛物語。推薦!(速水重道、水島巨集、相武紗季)

18樓:馬嵐風裔茹

山下智久的《code

bule》和《野豬大作戰》以及《求婚大作戰》,前者正在**很好看,後兩部大部分人都看過了哦~他在裡面好帥哦!!

藤木直人的《螢之光》和《高校教師2003》以及《給深愛的你》,前者是07年的,很好笑;後兩個是2023年的,不過畫質不賴,挺感人的是悲劇也比較壓抑。

小池的《龍櫻》《少年刑警》,前者是一群成績差的學生的勵志故事,很有教育意義;後者正在**中,他演一個能看到死神之手的刑警,很可愛的。

玉木巨集的《現在只想愛你》和《交響情人夢》,前者是超級悲劇看了絕對哭死,超感人;後者剛好相反,很搞笑**也很好聽~

三浦春馬的《戀空》和《14歲的媽媽》,前者他是白髮造型,超帥!後者是他「不小心」當了爸爸,嘿嘿,在裡面也很帥哦!

其他的還有很多啦,比如上野樹里的《最後的朋友》,還有《絕對彼氏》也很好看,機器人和認真女生的故事,龜梨和也的《一磅的福音》不過因為我對拳擊實在沒什麼興趣,所以也沒看完的說~~

上午剛看完《有閒俱樂部》,赤西仁在裡面超帥~哈哈。雖然感覺劇情有點白目,但還是挺好看的~

很多人會推薦《極道鮮師》但我勸你只看第二部就好了,或者只看第一部,再看就會膩了。

還有就是《甜心空姐》上戶彩演的,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這個角色,感覺她演得有點過了。不過劇情是很好的!讓我看了也夢想著當空姐呢~~

有的並不是很新,但絕對是好看的。

19樓:空夏竺儀

1、說到好看的日劇,怎麼能錯過《極道鮮師》呢,強烈推薦前兩部,當然第三部你也可以看看。(搞笑女王仲間率領一眾j家帥哥)

2、《野豬大改造》,我喜歡校園,更喜歡養眼的演員。(堀北、山下、龜梨)

3、《要人警護官》,雖然是衝j家去的,但很喜歡這部劇的劇情。(岡田)

4、《時效警察》1、2部,因為口碑好就看了一下,現在才明白好口碑不是吹出來的。(小田切、麻生)

5、《有閒俱樂部》,看看有閒有錢有型的俊男美女吧,其實我更喜歡的是客串出演的知念侑李。(赤西、橫山、田口)

6、《偵探學園q》,真的很好看,在大家的推薦下我是昨天晚上剛看完的,一群口愛的孩子們啊,偵探系的。(神木、山田、志田、若葉、要潤)

7、《詐欺獵人》我超喜歡這對演員的組合,講詐騙師的。(山下、堀北)

8、《code

blue》,最近剛完結的**,講急救的,我覺的還不錯。(山下)

9、《魔王》,我覺的比韓國拍的好看,可能是愛屋及屋吧。(大野、生田)

10、《圈套》,是推理**,仲間的搞笑天賦據說就是這裡發現的。(仲間)

11、《花樣男子》,雖然情節你在臺灣的劇裡面已經看過了,但我還是建議你看一下日本的,那才是真的奢侈的f4。(松本、小慄、井上)

12、《山田太郎》,因為我是arashi的粉絲,所以這是我必看的**,就是臺灣版本《貧窮貴公子》,還是日本拍的好。(櫻井、二宮)

13、《龍櫻》,完全是衝著演員去的,劇情很不錯,講升學的。(山下、小池

給你推薦兩部電影

《忍》,我覺的拍的很好看真的很好看,強烈推薦。(仲間由紀惠、小田切讓)

《多羅羅》,也是和好看的,你一定要看一下啊。(妻夫木聰、柴崎幸)

20樓:貢奧駱海秋

2023年以後,非純愛類,個人以為比較好看的日劇(儘量不劇透):

社會題材:

《白色巨塔》(2003):醫療劇的神劇!個人以為是2023年之後的最佳日劇,改編自山崎豐子同名**,cx臺慶劇。

唐澤壽明與江口洋介相隔11年再度連手演出。在劇中,一個追求權力與名譽,一個重視人命,描述兩個對立的醫生在大學醫院產生的人性掙扎並揭示醫療體系中的黑暗面,

《華麗一族(浮華世家)》(2007):山崎豐子原著改編,以20世紀70年代的金融重組為背景的階級感很強的人物電視劇,木村大神領銜,tbs臺慶劇,絕對好劇。

《白影》(2001):根據渡邊淳一**《無影燈》改編,中居老頭主演,好劇。

《砂之器》(2004):還是中居老頭主演,非常好的劇,根據松本清張原著改編。

喜劇類:

《myboss

myhero》(2006)

《花君(偷偷愛著你)》(2007)

《螢之光》(2007)

《正義的夥伴》(2008)

《交響情人夢》(2006)

溫情類:

《沒有玫瑰的花店》(2008):親情包裹的溫暖劇集。

《我的生存之道》(2003):關於生命的勵志劇集,大讚!

其他類:

《野豬大改造》(2005):根據獲得芥川獎原著改編,青春勵志。

《詐欺遊戲(liar

game》(2007):根據甲斐谷忍的著名同名漫畫改編。

《hero律政英雄》(2001):木村大神主演,題材不錯。

《古畑任三郎》(從上個世紀跨越到現在,絕對值得看的偵探推理劇!)

《稻垣吾郎金田一耕助系列》:我是橫溝正史迷,所以這幾集sp看了若干遍。

有什麼好看的動漫 戀愛感人 ,有什麼好看的動漫 後宮,感人的校園戀愛

首先.全職獵人 奇犽好帥的 我說感人的好了.1.反叛的魯路修 大愛.一共2季,第一季25集,第二季也是25集 2.clannad after story 是clannad的第2季.25季.吧,很感人的 3.kanon 看真琴的那段哭死我啦.20多集吧.宮崎駿的要不?穿越時空的少女 很好看的 哈爾的移...

有什麼好看的故事,有哪些好看或感人的小故事?

愛情 air的主人公國崎往人是一位雲遊四方的旅人。他揹負著一個跨越千年的使命尋找在天空中擁有翅膀的少女。在一座靠近海邊的小鎮中,他結識了神尾觀鈴,霧島佳乃,遠野美凪等幾位性格各異的女孩。可他們還並不知道,在千年的等候中,一個無盡而又短暫的夏天將從此開始 雖然冠以 戀愛adv 之名,情節也以此為主線,...

有什麼感人的故事

電影 媽媽再愛我一次 我的兄弟姐妹 還有就是每年的感動中國 都有感人的事蹟 不知道你要的是哪一方面的感動 希望能說明 1地球熱帶 3馬虎。4河床5螺絲帽 呆瓜吹牛 8魷魚9降落傘 10海城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縷陽光,你是否照亮了黑暗在一個點上?如果你是一個糧食,你是否哺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