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英語很差怎麼辦

2022-08-13 20:30:21 字數 573 閱讀 6922

1樓:sweet丶奈何

可以根據自己的學習方式掌握:

第一.最主要一點是敢於開口說英語,不要怕犯錯誤。人人都會犯錯,這是在所難免的,只要敢說,就一定能學好。

第二.熟記常用語,確保準確無誤。把常用的交際用語背熟,俗能生巧。

第三.要有靈活多樣學習方法。一種方式學厭了,可以變換其他的方式,以便學而不厭。

第四.多方位多角度來學英語。要經常讀報、聽廣播、看外語電影、聽外語講座、讀課本和別人交談等方式來學英語。

第五.堅持不懈。每天至少看 15-20 分鐘的英語,要抓住早晨和晚上的英語學習時間。

第六.要加強交際訓練。語言的運用離不開頻繁強化訓練,只有交際,才能學好。

第七.儘量用第一人稱來記習慣用語和句型,以便記憶牢固。

第八.上下相連,從不孤立。記憶英語要結合上下文,不要孤立的記單詞和短語,要把握句中的用法。

2樓:

嗯,建議以下幾點,多積累,多練,多說。推薦你一個學英語的軟體,扇貝!你可以加入學習小組,每天打卡激勵自己,涉及面也很廣,特別適合各種考試,我本人也一直在使用,感覺還是很不錯的,希望能幫到你

怎麼學好英語,基礎很差怎麼辦,英語基礎很差怎麼辦。

英語的基礎是單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像語法 翻譯 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 歸納 理解記憶 做題實戰運用。如果語法太差,可以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第二 提高英語閱讀理解能力。英語閱讀是比較重要的一個...

英語基礎太差,英語基礎很差怎麼辦。

沒其他,就是死記硬背了 找專業的英語機構唄 有商務 企業培訓經驗的學校 比較專業的 口碑好的主要還是適合你的 可以多走幾家 試聽 對比一下啊問問英語學習網啊 搜e say就能看到 去聽聽他們的免費課程,保準有收穫!想考研,但英語基礎太差.怎麼辦?考研英語拼的其實是詞彙量,買一本詞彙書,背單詞,還有一...

我的音準很差怎麼辦,唱歌音準很差怎麼辦?

你需要特別的訓練.否則真的就不能唱歌了.五音不全者中90 是假性五音不全,矯正成功率是100 先天性的五音不全者經過強化的矯正也能矯正到90 95 左右的音準.節奏感差人群是節奏感不好,演唱中搶拍,拖拍嚴重,沒有聲音節奏律動感 輕重緩急紊亂綜合徵,可以100 的矯正過來.你在網上搜尋一下矯正音準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