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外貿英語不好怎麼辦,想做外貿,但是英語很差,求大家給個建議

2022-06-27 14:40:10 字數 3543 閱讀 5201

1樓:阿卡索外教網

英語不好並不是說就不能做外貿,但要做好外貿會英語更有優勢,現在上班族學英語的比比皆是,線上的英語培訓班可以做到碎片化時間學習,而且都是外教實戰教學,是上班族學英語的不二之選,給大家推薦一家靠譜而且收費便宜的【18個行業課程隨心選_真人外教1對1 _沉浸式情景教學_點選免費試學】針對職場人士上班族,這是他們推出的一個職業英語課程,杭蓋了18大職業領域,包括醫療,外貿,金融,會計,it等,有興趣的話不妨去試試!

做外貿學英語肯定是百利無一害,平時積累很重要,方法如下:

1、單詞是學習英語的基礎,英語差其實就是單詞沒背好,從現在開始背單詞,先能把文章讀懂,後面做題才會有思路。千萬不要有把單詞一遍記熟的想法,單詞一遍記不熟,一段時間過後,會遺忘一些單詞,比如今天背了明天覆習一遍,三天後再複習一遍,七天後再一遍這樣的順序。

2、閱讀訓練:前期可以專項多練習閱讀題,考研英語真題裡面閱讀題分值最高。前期看閱讀也是給自己補基礎。

前期遇到特別難的文章,就手寫翻譯一遍,翻譯一次就會有很多原文中翻譯不通順的問題句暴露出來,還有一些理不清的邏輯,翻譯完再結合解析就會更清晰。

外語含英語在內,是做外貿的基本交流工具,如果不懂,就沒法進行交流,無法讀懂外文郵件,業務就無法開展,的確重要,但會英語是基礎,是為了更好的開展工作,當然也有一些英語水平一般,業務能力強的外貿人,但一般都只是少數,所以有時間和條件的話還是建議可以報個班提升一下自己,給大家推薦的這個外教課平均一節課也就20來塊,非常划算,沒上過的話可以去試試【真人1對1外教課_沉浸式全英課堂_強化口語應用能力_ 點選免費試學】

想做外貿,但是英語很差,求大家給個建議 20

2樓:

做外貿英語不用很好啊!很多在外貿公司工作的英語也不咋樣,就是過了6級口語還是爛爛的。現在外貿公司很多,找一些條件不那麼苛刻的,有些公司要你過專四過專八,那就不要投簡歷唄,有些公司cet4的也要我不知道pets3是什麼,估計也沒多少企業知道。

做外貿能看懂一般郵件就可以了,打**給潛在客戶要熟悉自己的產品,不用英語很棒的,常用的會聽會說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想好什麼行業了嗎?語言什麼的都是浮雲,當然基本溝通不會的話,那就需要鍛鍊了。

4樓:

先找一份外貿公司上班從基礎做起

5樓:愛霄霄兒

英語這個東西,檢測起來是最簡單了。我們公司招業務,不管你拿什麼證書過來,總得跟外貿老員工坐下聊一會兒吧。所以,證書不重要。

我是否應該找份時間比較好的工作先做著,然後自學英語,還是應該揚長避短,找其他工作發展下去呢?我怕會浪費時間,也不知道有沒耐力自學下去

這個你得問你自己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如果想提高英語的話會有很多種方法,當然考證對你來講更有驅動性。提高英語還是要靠平時積累,多聽聽voc,bbc剛開始可以聽慢速的,每天堅持學習英語半個小時,一段時間以後肯定會有所提高。其實做外貿沒有你想象的一定要讓英語很流利,我剛開始畢業的時候當時部門很多人也只是四級,你如果想做外貿,先把你這個行業的詞彙量記清楚,外貿不僅是英語交流,更多是買賣談判,當然英語好一點對談判會有幫助,但是如果買家對你的產品很感興趣,她是不會在乎你的英語水平好不好。

我個人建議你如果想紮根外貿這一行,剛開始可以從單證或者跟單做起,做個有心人跟業務員學習學習,熟悉實際操作中的外貿流程,一年以後你就可以換工作做外貿業務了。

我想做外貿但是英語很差,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想要做外貿?

因為做外貿賺錢麼?

如果你真是這麼認為,就應該搞明白,做外貿是那個環節最賺錢。

肯定不是生產環節,也就是說要賺錢的環節都應該是銷售你要是想做外貿銷售,你不懂英文,你怎麼銷售?

除非你是老闆,有翻譯跟著你,不懂英文也可以孩子這麼說好了:有些坎是一定要跨過去的

英文這東西,是一定要克服的

當然真正做外貿,最主要的還是是否能和客戶溝通如果你的英語能力可以做到用英文思考,那麼就夠了語法爛點,詞彙量少點都無所謂的

你所說的外貿英語更是不用太在意

我認為口語足夠就行了,英語口語是最最簡單的啦。

8樓:匿名使用者

做外貿不一定非要懂英語的.

外貿行業分工也很細, 比如說有聯絡業務的, 有製作單證的, 有報關的,報檢的,還有組織生產的,驗貨的等等

其中只要不是聯絡業務的, 其它的製作單證需要一些英語, 其餘的只要能認識字母就行了

9樓:蒼可彤韻

不一定非要英語特別好才能做外貿啊!只要專業知識紮實就行,可以邊做邊學的。當然你自己一定要在做外貿之前把知識學好哦~

10樓:燕涉泉訪波

1.從東南亞地區做起,東南亞大量的華人客戶就算不會英語影響不大。

2.不會英語始終會限制自己的業務規模以及挖掘客戶的能力,所以做外貿學英語是必修課,一邊做業務一邊學,只要用心進步會很快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報個培訓班惡補一下。兩者都重要,目光要長遠

英語不好怎麼做外貿?

12樓:手機使用者

英語不好同樣可以做好外貿的,我們能提供保姆式的外貿輔助服務,手把手的教會企業和個人做外貿,前期,我們主要是幫助企業和個人接洽訂單,輔助談單;後期的話,我們會輔助企業招聘,建議外貿團隊,幫助企業一步步把外貿做起來。

從國際採購網抄來的,給你參考下,你可以去看看。

不管你是否考慮付費的服務,英語不好對外貿的影響不是太大,能看懂郵件,勉強聊天。加上翻譯軟體的輔助,應該問題不大的。多加油,多去了解一下,各大**,論壇可以去看看。

或者去那些英語輔導比較好的地方輔助下英語提高下也可以。

13樓:萌寶媽

你這樣剛開始做的,不單是英語的事,還有外貿流程,國際條例啥的。你可以招個懂英語的單證跟你一起做,要熟悉一段時間的。英語可以自學,網上培訓班多的是,捨得花錢就去上個培訓班!

等肯定是不行的!

14樓:豬大飽

找個英語差不多得給你做這塊~~

15樓:翦闊

可以考慮去學習···

16樓:匿名使用者

外貿對英文要求不高呀!

17樓:匿名使用者

招聘一個英語好的業務員不就行了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尋求一家外貿中介做**,依據合同金額和執行期限,結合資金運作情況和當地外貿運作的相關政策,**費率可以在一定區間內變化,如果認為利潤點可接受,建議採取此種模式;

次之,招募外貿專業人員從事操作,在開始的時間內,可能人工成本會影響專案利潤,但是如果市場開發較好,後期的利潤率會上升;

第三,自學,比較痛苦和繁累,風險較高,相對,人工成本較低。

綜合而言,建議先採取第一種模式,熟悉流程後根據工作量決定是否採取後兩種模式

19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報個速成的培訓班,武漢華世傳承科技有限在外貿這方面做得不錯,

做外貿的朋友,誰幫我個學習外貿英語的地方

三樓的回答已經是很專業了,專門做外貿英語培訓的學校很少,做商務英語培訓的學校倒是很多,但外貿英語又不等同於商務英語,如果樓主是經常用到英語交流的話,那建議樓主找個好的負責任的英語口語教學質量過的硬的學校 如果樓主只是用到一些外貿英語詞彙的話,建議樓主多花點時間看些專業的書籍,多積累些詞彙,短句等,用...

不懂英語可以做外貿嗎,英語不好可以做外貿嗎?

可以。沒什麼很大的問題,主要看你是否願意往這方面發展,自己的努力是很重要的。我剛畢業的時候和外商交流也是口語不怎麼樣,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後來一個偶然的機會,我應聘的這家公司合作了國際採購網這樣一個平臺,讓我有了學習經驗和拓展自己的機會,整個過程有專門的外貿老師教你如何發郵件和打 我感覺還不錯,...

外貿業務員業績不好怎麼辦,外貿幹了三年,業績平平,一點不想再幹下去了,感覺看不到明天,各位有從外貿業務員轉行的嗎?

1,你自己 是不是別人能做到,你也做到了?觀察你的同事是不是有什麼祕訣 比你更努力,認真,注重細節,還是比你運氣好 主要是找差異 2,新客戶 獲取客戶的渠道是否太單一,除了參加展會,在網上發幾個推廣資訊和同事們分幾個小客戶就沒有其他更好的途徑了?3,舊客戶 怎樣讓現有客戶下更多的訂單 不要問我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