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英語可以做外貿嗎,英語不好可以做外貿嗎?

2021-03-20 14:13:18 字數 2969 閱讀 568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沒什麼很大的問題,主要看你是否願意往這方面發展,自己的努力是很重要的。我剛畢業的時候和外商交流也是口語不怎麼樣,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後來一個偶然的機會,我應聘的這家公司合作了國際採購網這樣一個平臺,讓我有了學習經驗和拓展自己的機會,整個過程有專門的外貿老師教你如何發郵件和打**,我感覺還不錯,並且如果你產品有優勢的話,建議你去了解,慢慢著手這塊。

英語(english)是印歐語系-日耳曼語族下的語言,由26個字母組合而成,英文字母淵源於拉丁字母,拉丁字母淵源於希臘字母,而希臘字母則是由腓尼基字母演變而來的。英語是國際指定的官方語言(作為母語),也是世界上最廣泛的第一語言,也是歐盟以及許多國際組織以及英聯邦國家的官方語言,擁有世界第三位的母語使用者人數,僅次於漢語和西班牙語母語使用者人數。

英語由古代從丹麥等斯堪的納維亞半島以及德國、荷蘭及周邊移民至不列顛群島的盎格魯、撒克遜以及朱特部落的白人所說的語言演變而來,並通過英國的殖民活動傳播到了世界各地。由於在歷史上曾和多種民族語言接觸,它的詞彙從一元變為多元,語法從「多屈折」變為「少屈折」,語音也發生了規律性的變化。在19至20世紀,英國以及美國在文化、經濟、軍事、政治和科學在世界上的領先地位使得英語成為一種國際語言。

如今,許多國際場合都使用英語做為溝通媒介。

英語也是與電腦聯絡最密切的語言,大多數程式語言都與英語有聯絡,而且隨著網路的使用,英文的使用更普及。英語是聯合國的工作語言之一。 蘇格蘭語、低地撒克遜語、丹麥語、德語、荷蘭語、南非荷蘭語和英語也很接近。

擁有法國血統的諾曼人於11世紀征服英格蘭王國,帶來數萬法語詞彙和拉丁語詞彙,很大程度地豐富了英語詞彙外,相對也驅使不少原生的語彙作廢。

英語不好可以做外貿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的 我有個同事英語就不好 口語也不好,然後平時在上下班的途中 都看到她在拿著手機學習英語,雖然他英語不好,但是愛學,愛說,現在她做外貿4年多了,收入相當可觀。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志者事竟成啊。只要努力就可以。如果產品資源有優勢就更可以揚長避短了。認真開發客戶就好。如果有什麼需要指導的,歡迎隨時聯絡。本人與國外打交道30年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郵件溝通, 當然口語還是要有點基礎 要不然有什麼急事 **溝通都應付不了,很多客戶都要看廠 也要接待, 慢慢練的 沒那麼難, 加油, 祝你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水平太低也可以做外貿,但是在實際工作時,可能會很累。如果你不能勝任日常的工作交流,外國客戶肯定不願意與你打交道。

至於翻譯軟體,是不能替代人腦的,特別是英語水平太低的人,翻譯軟體一般只能英譯漢,對於漢譯英來說,完全不能用。一般達到中等以上水平的人才能夠使用漢譯英,可以借用翻譯軟體翻出的詞彙,重新按照英語的語法和語序排列,可以編排出英語文章。

6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有很多像您一樣的,即使真得有老外過來的話,剛開始可以請個翻譯,自己也跟著學習一下,多鍛鍊就此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是不行的。最好報個班惡補一下英語。

謝謝採納

8樓:ok你先衝我掩護

可以啊,但是你的有自己資源然後有懂英語信得過的人負責對外溝通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你說英語不好,那是到了哪種程度呢?

一般如果你讀的是國際外貿,或商務英語,考個bec,英語專四,把外貿專業學好,都很好了。很多人出去工作都是從頭做起的。加油哦

10樓:鉑樂樂

英語每天學一點進展就會很顯著的,與其糾纏這個問題不如從現在開始學習。至於問題本身,大概是不行的。

11樓:冥魅雨

外貿是個行業,裡面有很多崗位的,不是所有的外貿從業人員都要會英語的。比如說打單子的,接單員什麼的崗位。如果外貿銷售什麼的,作為對外視窗的崗位,肯定對英語要求很高的。

12樓:許她一世承諾丶

可以做,但是我建議還是要學英語,現在對外**一般都是有**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外貿做的好和英語說的好沒很大的關係,很多人不懂英語照樣做外貿,不過要找**啊什麼的,必要的時候找個翻譯也可以

14樓:feng雨同

一般的外貿是不需要你用翻譯軟體來應付的。

15樓:愛峰峰哥哥

對自己不太有信心的話,可以去培訓英語進修一下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學習英語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不好,重新拾起來就好

擔心這樣又擔心那樣,還做什麼外貿?

18樓:匿名使用者

外貿最仰賴還是商場語言,翻譯軟體多數翻譯語法有部份錯誤且對生意物件較失禮,建議版主可以到書城買些toeic叢書打穩基礎再進階學習商用語言會比較得體。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外貿銷售有跟單員和麵對客戶的銷售員,你只做跟單的話是完全沒有問題的,要面對客戶的話也可以從跟單做起增強英語。

20樓:

可以,有錢時可以請祕書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經驗都是在學習工作中慢慢積累的

22樓: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想做外貿沒做過,不懂英語好做嗎? 5

23樓:雪中葫蘆

主要還是看你的平臺,你是老闆還是什麼,現在真的是很難做了,需要了解可以說,我是幹外貿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做外貿英語不是最根本的問題,所以不懂英語也可以做。陶瓷產品在歐美市場還是比較不錯的,所以如果在國內不好做,可以考慮做出口試試,定位好自己的主打產品

做外貿英語不好怎麼辦,想做外貿,但是英語很差,求大家給個建議

英語不好並不是說就不能做外貿,但要做好外貿會英語更有優勢,現在上班族學英語的比比皆是,線上的英語培訓班可以做到碎片化時間學習,而且都是外教實戰教學,是上班族學英語的不二之選,給大家推薦一家靠譜而且收費便宜的 18個行業課程隨心選 真人外教1對1 沉浸式情景教學 點選免費試學 針對職場人士上班族,這是...

出了英國不懂英文可以找工作嗎,不會說英語可以去英國找工作嗎

是不可以的幾乎,目前即使是在英國打工也需要雅思成績,最差也要4.0左右 正式工作還要申請工作簽證等,要求的語言成績更是相對較高,除非你是專案研發或者團隊型工作,其中配備翻譯等還是有可能的,不過這大多都是重大專案工程才有的待遇 一般工作還是要學習語言 不會說英語可以去英國找工作嗎?在一個很好的英語環境...

商務英語的畢業後可以在外貿公司做嗎?做什麼啊

商務英語的畢業後可以在外貿公司做嗎?做什麼啊?外貿招聘和求職,當然上深圳外貿論壇szfob,裡面有很多外貿招聘的資訊,你可以在裡面發帖求職 深圳外貿論壇szfob 造就了大量的外貿人才,外貿高手。外貿新手都應該在裡面學習,外貿高手依然在裡面交流討論,剛剛大學出來的時候,感覺對外貿一點都不懂,現在慢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