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外貿的朋友,誰幫我個學習外貿英語的地方

2023-02-13 03:00:08 字數 2223 閱讀 6010

1樓:寄予吾雪

三樓的回答已經是很專業了,專門做外貿英語培訓的學校很少,做商務英語培訓的學校倒是很多,但外貿英語又不等同於商務英語,如果樓主是經常用到英語交流的話,那建議樓主找個好的負責任的英語口語教學質量過的硬的學校;如果樓主只是用到一些外貿英語詞彙的話,建議樓主多花點時間看些專業的書籍,多積累些詞彙,短句等,用的多了,英語水平就慢慢的提上來了

2樓:話說的史

九九外貿網,上面有很全面的外貿知識與實際中可能遇到的難題解決方法。很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做外貿的。

1. 外貿英語應該結合行業產品學習。因為在**交流過程中,都是圍繞產品而的。普通的商務課本有一些經典的語句,但是實際上還是得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2. 另外,不需要刻意的去學習外貿英語。有點外貿常識就可以了。把英語發音,聽力,寫作等練好。打好基礎。

希望對你有用,謝謝。

4樓:蜀香滿樓

買點商務英語的書,建議你多積累一點你所做的產品方面的專業詞彙,給客戶介紹時突出你產品的優勢,讓客戶感覺買你的東西物有所值,就可以了。

5樓:

最好是花點錢去好一點的英語培訓,或是找一個外貿的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本貼有高手答了,不過多發言,沒事多聽多看多交流,不過外貿貴在堅持,日後你就會明白了。往樓主早出師

做外貿的朋友要到哪些地方去學習交流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受不了,自己給自己回答了。應該多去想**開的交流論壇和 每年企業都要辦一些事情。這些事情辦事前,會有有管部門通知培訓。這些個培訓是灰常有意義和有用地

有外國朋友嗎?我是做外貿的,想鍛鍊自己的英語,想找個外貿朋友鍛鍊自己的英語口語。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多看看 電影多練習才重要的

一般情況下客戶是不太跟你有交流的

他們的目的就是採購 用低的**買到高質的產品

外貿新手從何學起? 怎樣學好外貿英語?推薦書籍有哪些?

9樓:平和英語村

外貿

新手從何學起?怎樣學好外貿英語?掌握專業外貿術語,提升英語口語流利度

外貿英語與日常英語有著一定的區別,確切來說是針對外貿行業的英語,其中包含了大量的專業英語術語,在外貿洽談中,常常需要依託於這些專業的術語,所以這是必不可少的;職場人可以定期蒐集行業專業術語,另外,可以選擇全日制外貿英語的課程,讓經驗豐富的外教幫助你係統學習。其次便是口語的流利度了,在外貿活動中,會見外商客戶是常態,擁有一口流利的英語口語,幫助你在競價談判的時候更加的流通,同時保證自己的**活動無障礙的進行。全日制學校擁有純英文的環境,讓你在自然狀態下高頻使用英語交流,用說母語的形式去說英語。

掌握外貿英語寫作,寫出一手漂亮郵件外貿職場人士在寫英文郵件的時候應該掌握一些技巧。如果英文郵件寫得恰當專業,也許對方能感受到你工作的專業和誠意,也許會對你們的合作有進一步的推進。針對不同場合有不同的表達方式,比如如何催促回覆,如何報盤**,如何詢盤等都有不用的寫作技巧。

在平時工作中,應積累一些固定的寫作模板,注意開口結尾的禮貌用語。在全日制外貿英語學習中,課程從詞彙、語法等基礎的積累學習,到聽說讀寫的強化訓練,再到情景運用,能全面幫助外貿人提高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10樓:6108方案

做外貿並不難,對於新手來說可以借鑑別人的經驗加上自己的實際情況,總結一套屬於自己做外貿的方法和技巧 。另外還要樹立起信心,相信自己可以做好。其次外貿英語是在時間的過程中慢慢積累的,所以不用著急。

推薦你看一本《網際網路+時代外貿新手成長之路》,這本書相比於傳統外貿書籍,書中採用第一人稱,把枯燥乏味的知識故事化通俗化,有利於閱讀理解。

11樓:飄揚的十字旗

《外貿英語函電》《商務英語會話》《貨代英語》 買外貿書籍就買對外**大學出版社出版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先去外貿公司或者工廠跟單,期間可以買各種書邊做邊學,這是最好的方式。否則看再多也是紙上談兵,要知道書本上的知識遠遠沒有實踐的來得直接和深刻,而且,沒有實踐那麼快速的反應時代的變化。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新手,多問 多說多寫

外貿常用英語口語,外貿英語口語中常用的詞彙有哪些

本站最近有免費的英語口語課,和老外交流,來練練吧。學習口語的一些技巧 第一,用英文簡單界定事物。第二,訓練用不同的方式解釋同一事物。第三,學會美國人描述東西的方式。第四,學會使用重要的美國習語。第五,學會兩種語言的傳譯能力。第六,要有猜測能力 呵呵,你不妨去測測 點選參考 資料連結 參加免費口語體驗...

外貿英語中的bm的縮寫意思,外貿中常見的英文縮寫有哪些?

b.m.below mentioned,a.m.above mentioned 都是一些不規範用法,不學也罷。不會縮寫簡寫沒人會懷疑你的英文水平,但是縮寫簡寫用的不好不是地方,才會被人懷疑。關於你方b.m.資訊,貨物必須已裝船 b.m.below mentioned,我感覺應是下列所提到的 bm b...

我從事外貿行業,想學習從事外貿的商務英語,但是不知道從何學起?是一些書來看?還是看一些英語電影

外貿行業不好混bai啊。好吧,既du然你想做了,那zhi我問dao你你的英語功內底怎麼樣,不行的話先去補基容礎的,好的話每天30單詞走起。cnn堅持聽。bbc也要聽,看個電影什麼的隨便你的。有的不會英語的外貿也是可以做的,但是長遠來看還是英語好的發展長久.希望採納 想從事外貿行業,學習從事外貿的商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