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女生表白通常會有哪些情況

2023-02-13 02:55:08 字數 667 閱讀 2245

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第一次談戀愛的話是比較不太懂事的.而且一般男生的想法沒有女生那麼多.所以你不用太過擔心.這是一個必經階段.在這段期間內你可以適當的主動些.你既然都有勇氣表白了,那你也能夠在他還不是很適應的這段期間內主動一些的.給他點時間,你要慢慢的引導一下他.

2樓:尋找知音

你既然敢表白了,為什麼現在不敢問他了!既然他答應了你,讓你做她的女朋友了,你還有什麼好擔心的!我想你對你恨沒有信心,那既然這樣你就更應該勇敢一點,把你想知道的所有都問清楚。

這樣你就應該知道他到底有沒有把你當成她的女朋友了,他是不是喜歡你了!你就不會像現在這樣彷徨了!

3樓:董秋培

或許是你自己多心啦,他可能有什麼事情,應該很快就會給**你的。

4樓:

有點不好意思和她說話 ,還有點不想看見她不高興的樣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距有感覺,距對你又系認真的甘就可以開心一起咯!如果距玩的,甘最後傷的有可能系你!

6樓:中毒小棉襖

正常啊...

也許,他是為了看你主動不?

也許,他因為寂寞所以答應?

如果真的愛一個人的話,一定無時無刻的在想念..

40歲還想玩的女人,通常會有哪些表現呢?

多少他們會非常喜歡玩,而且也不太顧家,對於家庭的一些事情也特別不傷心。甚至更嚴重的就是可能會因為出去玩而夜不歸宿,不管家庭,孩子。很多40歲的女性不能安分守己,在家相夫教子,他們會經常去美容院養生館,和朋友聚餐,抽菸喝酒,隔三差五去旅遊拍照發抖音。社交會比較廣泛,喜歡出去參加聚會,會有各種社交軟體,...

孩子長高前通常會有哪些表現,家長怎樣把握好

很多家長總說自己家孩子不怎麼長個子,等到了不再長個子的年齡又後悔之前孩子能長高的時候自己怎麼沒注意?其實,孩子長個子的時候都是有明顯表現的,是家長錯過了。一般來說,孩子長高前通常會有以下表現,家長把握好,娃個子蹭蹭往上長。頓頓吃得多,天天吵著餓 我大侄子今年9歲,飯量大的驚人,比我這個成年人都大一倍...

人品不好的男人,通常會具備哪些特徵

一個人品不好的男人,通常會具備哪些特徵?以上就是我所認為的,一個人品不好的男人,通常會具備的一些特徵了。有這三種表現的男人,人品大都不好,女人要懂得拒絕 人品不好的男人首先脾氣都是不好的,都是那些脾氣暴躁容易衝動的男人,而且對待身邊的朋友沒有誠信。說話辦事不得體,不懂得尊重他人 沒有責任心,不懂得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