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句是什麼意思,這個是句是什麼意思?

2022-08-13 20:30:20 字數 1297 閱讀 8411

1樓:騎項

嫩綠重重看得成……意思是看那嫩綠茂盛的長勢(指植物),就預知彷彿看到它的豐收的景象。(對人說,起小看大,三歲看老,也是這個道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字面意思是感慨世事煩擾,難隨心願,只好無奈隨波逐流。然而心有不甘,四處奔波,以求實現心中夢想。

3樓:鈴鐺兒響叮噹我是地球人

形容樹上的枝葉已經是枝蔓成蔭了

這個是句話什麼意思?

4樓:我的百度

因為他特別喜歡愛惜這個東西,所以就這樣做了特殊的標記

5樓:歧芬

因為愛讓他變得任性吧

請問這個句子是什麼意思? 20

這句是什麼意思呀?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看見句子,你問的是哪一句啊?

如果你問的是"這句"是什麼意思,那我就告訴你,"這句″是"這一句″"這個句子"的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哪句話?怎麼都沒見到原話呀。

這個語句是什麼意思?

8樓:

key_value向左移(5-j)*4個bit,然後和codebijiao按位與

9樓:匿名使用者

codebijiao 是個邏輯型變數

這句語句的意思是:如果codebijiao 原來的值為真,或者(key_value <<((5-j)*4))的值為真,則codebijiao的值結果賦值為真,若此兩者均為假,則codebijiao的值結果賦值為假

這句是什麼意思?

10樓:richie濱手寫

很高興能來回答你這個問題

對於你的這個提問

我個人的回答如下

養火花,這是個網路術語,主要是指與好友互發訊息親密程度。

達到一定的持續天數就會有顯示圖示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望採納謝謝

11樓:陌聞渚熙

qq裡面當中有個功能叫互動標識。小火花是互相聊天超過7天,大火花是互相聊天超過30天。

此時女生問養火花嗎,就是想和你擁有此標識,1有可能想和你發展更親密的關係,2也可能只是單純的想擁有大火花標識來和朋友炫耀。

火花標識存續的條件是每天互相發至少一句訊息。

望採納,謝謝。

這個女孩是什么意思,這個女孩是什麼意思

她不喜歡你,但是她想得到你的關心和愛護,虛榮心作怪,自私的表現,感覺有人追很。老兄這樣的女孩還是勸你不要繼續付出你的寶貴的時間愛情和金錢了。不然你也許有天會很後悔。想和你做真心朋友,不過這種可能太少了,我覺得還是因為她自己是新兵,她知道你喜歡她就利用你咯。我建議在你還沒搞清楚之前還是和她保持距離 還...

femmy這個單詞是什麼意思,這個單詞是什麼意思?

invite美音 sneeker n.鬼鬼祟祟的人,旅行鞋 trisk這個單詞是什麼意思 trisk英 t r sk 美 t r sk abbr.triskelion 從中心點輻射的 三曲枝圖,三曲腿圖,三曲臂圖 kri ile 這個單詞是什麼意思!5 這不是個單詞,ile是微笑的意思,加上前面的k...

什麼是被動句,被動句是什麼意思?

被動句主要有八種形式 用 於 字表被動 用 見 字表被動 用 見 於 表被動 用 受 於 表示被動 用 為 字表被動 用 為 所 表被動 用 為所 表被動 用 被 字表被動。被動句是什麼意思?被動句是指主語與謂語之間的關係是被動關係,主語是謂語動詞所表示的行為的被動者 受事者,而不是主動者 實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