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日子太慮後還不如現實點過得舒心

2022-08-13 20:15:26 字數 2504 閱讀 2363

1樓:後飛鴻

你說的也是有一定道理的,過日子就得現實點,想別的都沒用,一天一天的過,到啥時候說啥話,到啥時候辦啥事,這樣挺好的,舒心就好。

2樓:梔梓

常言道:人無遠慮,必有近憂。這話是很有道理的,當考慮之事,不可怠慢,孩子的學習不可耽誤了,正所謂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當然,量力而行為硬道理,思慮太多,急功近利好高騖遠要不得。要本著實事求是的態度,會有收穫的。

3樓:功芮波

這樣想法是錯誤的,現在的社會沒有文化,沒有文品以後找工作都很困難,父母的責任必須給孩子大學以上學厲,現在你累是以後的幸福

4樓:翰林俠隱

為孩子的未來嗎?:孩子將來過的舒心你不也高興嗎?反而言之,孩子過早參加工作,接觸社會孩子如果有能力有發展還可以,如若不然,將來你會自責的……!

5樓:慶帥考研老師

我也這樣認為,過好當下最重要,為了將來,反倒拔苗助長,高不成低不就。

6樓:

] 原句:過去的日子如輕煙,被微風吹散了,如薄霧,被初陽蒸融了.仿寫:過去的日子如星星,被太陽送走了,如石頭,被雨水侵蝕了.

我老公昨晚說要跟我離婚,他沒感覺了,跟我過日子很痛苦還不如早點解脫對兩個人都好,他說他考慮得很清楚了 10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老公說出來,既然確實做得不好,沒有盡到做妻子和做母親的責任,任何一個男人也不會容忍的,那就努力了。

8樓:紅紅日之歌

你好,既然他都這樣決定了,你覺得還有必要挽回嗎?我就認為沒有了,好好過自己的生活更好啦·!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現在是想和他改善關係繼續在一起還是離婚呢?

女孩一回家跟我聊天就少了,難道女孩見到自己的家人就會忘記喜歡的人嗎

10樓:小一九九九

這到不一定,但是一到家親姐熱妹的肯定要佔掉一些時間這是實際情況,也不能時刻想著你呀,有那麼大吸引力嗎?

11樓:瑞麗詩丁醫生

一回家就忙了,理解一下

12樓:澤潤包裝小倩

回到家後肯定有事要做啊,和父母聊聊天忙這忙那

一個很好的朋友,可是她總是喜歡打聽事情,然後作為資訊傳達出去。我該如何應對?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性格都是與生俱來的 ,不真正吃虧不會意識到要改。我覺得你不需要去想著改變她什麼,因為那很難,打聽的時候你應付一下她,打個哈哈,打覺得無趣就不會再問了。

14樓:天使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認為你因該理智的面對,你可以去跟你那位朋友好好的溝通一下,如果你的那位朋友不聽你的話,那就只好以後有什麼重要的訊息,你都不能告訴他了,因為如果是你的隱私的話,他就會宣揚出去,那樣的話,你將無顏面對全班同學。

15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問題,對於這樣的朋友你無法把一些心中的祕密分享~~

不要太在意了!!

我和老婆在一起13年了,我什麼都替她考慮,沒給她一點負擔,我又很顧家,她為什麼還要離開,是不是我寵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是你總替她考慮 什麼事都是你做了 特別的顧家 該她做的家務事你也做了 甚至是什麼事都是你做主 她在這個家裡沒有面子 地位的時候當然就會離開了?

17樓:流氓也怕菜刀

走吧走吧 讓你說的你不是把他寵上天了快,別的男人很難這麼寵她的 走了後悔死她

18樓:季加貴

這就是命運的捉弄,我們是莊裡就有一個,過了十五年了離婚了,十五年來比你說的還好。

19樓:位雨竹

你沒有給她想要的東西,只是你自己在一味的覺得自己照顧到這個家了,但是你沒有照顧好她

20樓:我是雲彩雲

這就是恓性自我的回報!

21樓:慈桖卉

那是因為你滿足不了她

22樓:江湖人去

你啥都不用他,他還跟你幹啊!

23樓:麥姚望

玩膩了,終歸是要換的

24樓:a小白

太寵了,得寸進尺了,不知道天高地厚!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追求的東西不懂,我和你一樣她也走了

約男生出去玩,他就很開心的問我今天麼,我說是週末想去,他就問我在**,我告他了,然後他就跟我說

26樓:你們都是毛

你後面的想法是對的,男的一般確實事多,他不敢給你保證因為如果真有什麼急事給你失約了怕惹你不高興,這男的對你應該很重視的。

和不體貼自己的男人過日子有必要還堅持下去嗎

如果真的是不能再忍受,而他心裡是真的沒有你,那就可以分了,但是分之前一定要想好了考慮清楚了!堅持還是有必要的 婚姻是要磨合的 既然他不是體貼人的那種人 那首先你就要做到先對他好 隨著時間推移 他會懂得你的心 終會對你有體貼的時候,不要著急 懂得先付出 他不會鐵石心腸的。祝你幸福!如果只是粗心大意,或...

老公出軌後想和老婆好好過日子又和小三糾纏不清作為老婆怎麼辦

老婆應該嚴肅的和老公攤牌,兩個人之間必須選一個不能左擁右抱。只能說老婆太軟弱了,從一開始就不能原諒他,這是原則問題。如果我是他老婆的話,我果斷要和他離婚,然後還要告他出軌,這樣的話還要多分一點財產,絕對不能讓他好過。這個情況她可以約那個小三出來,跟她說我們夫妻很好,你最好還是離開,不然你自己會沒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