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用什麼來保護自己

2022-08-13 20:15:26 字數 1213 閱讀 6414

1樓:

烏龜是用自帶的龜殼來保護自己的,除了部分海龜以外其他都可以在遇到危險時把頭部以及四肢伸進龜殼裡面。

烏龜:(拉丁學名 tortoise) 廣義上指龜鱉目的統稱,狹義上指龜科下的物種。 烏龜別稱金龜、草龜、泥龜、王八和山龜等。

在動物分類學上隸屬於爬行綱、龜鱉目、龜科,是常見的龜鱉目動物之一。是現存古老的爬行動物。特徵為身上長有非常堅固的甲殼,受襲擊時龜可以把頭、尾及四肢縮回龜殼內(除海龜和鱷龜)。

大多數龜均為肉食性,以蠕蟲、螺類、蝦及小魚等為食,亦食植物的莖葉。

2樓:趣味說動物

倒了血黴的烏龜,居然碰上了平頭哥,再硬的殼都沒有用!

3樓:騎項

烏龜用智慧和硬甲殼來保護自己,遇事都把頭縮回,藏在甲殼內。憑它的這_招打敗天下無敵手。

4樓:匿名使用者

它本身的龜殼,遇到危險時,頭和四肢縮排去。就是這麼保護自己的。

5樓:在東極島潛水的櫻桃

烏龜在遇到危險時,用它那堅硬龜殼來保護自己不受傷害

6樓:陽光雨露的小店

烏龜用智慧和硬甲殼來保護自己,遇事或遇到襲擊時都把頭縮回,藏在甲殼內。憑它的這招打敗天下無敵手。

7樓:馮帆

烏龜應該是用它那又厚又重的殼來保護自己。當遇到危險時,他的頭就縮排去,惹不起還躲不起嗎,所以說烏龜是世界上壽命最長的動物,因為它懂得躲避危險。我們人也一樣,當遇到危險時,應想盡一切辦法來保護自己。

8樓:025快樂

沒什麼保護只有在水裡遊 然後藏在水裡

9樓:禕凌鑲

烏龜用它的硬殼來保護自己。

10樓:念振銳

烏龜是用自帶的龜殼來保護自己的。

11樓:

當然是用烏龜殼來保護自己

12樓:

甲殼烏龜廣義上指龜鱉目的統稱。 狹義上指龜科下的物種。 烏龜(chinemys reevesii)別稱金龜、草龜、泥龜和山龜等,在動物分類學上隸屬於爬行綱、龜鱉目、龜科,是最常見的龜鱉目動物之一。

是現存最古老的爬行動物。特徵為身上長有非常堅固的甲殼,受襲擊時龜可以把頭、尾及四肢縮回龜殼內。大多數龜均為肉食。

希望被採納,謝謝

什麼龜是國家保護動物,烏龜是國家保護動物嗎?

一級保護動物只有四爪陸龜.其他的有 鷹嘴龜 草龜 雲南閉殼龜 金頭 地龜 凹甲陸龜 百色 綠海龜 紅海龜 麗龜 玳瑁 稜皮龜 三線閉殼龜 太平洋麗龜泥龜 大頭龜 巴達庫爾龜 鹽水龜 黃緣閉殼龜 黃額閉殼龜 百色閉殼龜 潘氏閉殼龜 周氏閉殼龜 亞洲山龜 巴拉望龜 太陽龜 三線鋸背龜 孟加拉鋸背龜 阿薩...

為什麼烏龜會吃自己的大便,烏龜為什麼吃自己的糞便

這是小鱷龜的惡習之一,正常現象。小鱷龜屬於機會捕食者,它會吃掉它能抓到的,找到的,看到的一切。即使是自己的大便,它也會毫不猶豫的吃掉,這和餵飽沒餵飽無關。只要溫度適宜,它會不停進食。烏龜為什麼吃自己的糞便?可能一些小烏的腸道消化並不 十分健全,吃進去的營養物質不能完全吸收掉,所以他們排的便便裡有殘餘...

妻子遭丈夫家庭暴受傷用什麼方法保護自己

一個是離婚,這是最徹底的辦法,若因各種原因不想離婚,那就讓孃家兄弟狠揍他頓,讓他長記性。還有若兒子大了就讓兒子嚇嚇他,讓他老實點,最後就是 最好的辦法就是法.律了.白落梅說 等待一場奼紫嫣紅的花事,是幸福,在陽光下和喜歡的人一起築夢,是幸福,守著一段冷暖交織的光陰慢慢變老,亦是幸福。有時候,挽著幾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