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小孩被朋友欺負,你會怎么做來保護他

2023-02-11 04:30:14 字數 1186 閱讀 4475

1樓:慎止人行

教給我的孩子怎樣表現出自信。建議他注視著欺凌弱小者的眼睛這樣說「住手,我可不喜歡你所做的事情」,然後,昂首挺胸地離開。不向惡勢力低頭。

2樓:阿qi棄

告誡孩子以後一定不能忍著,他們欺負你你要大聲的說出來,給他們威懾感,不讓自己受到傷害,然後剩下的事交給我們大人來解決,我會出面跟朋友溝通,鬧清楚問題的關鍵,採取補救措施。

3樓:何凌凡

平時多跟孩子講一些這方面的小故事,讓他有防範意識。告訴他出了什麼事都要跟我們大人說,他們欺負你的話就要來找大人,讓我們為你討回公道。

4樓:辰星

就算是親近的朋友也不能留面子,自己的孩子就不是孩子了麼。不能讓他們這麼猖狂,我會找他們據理力爭,給孩子一個公道,讓他給孩子道歉,還孩子一個清白。

5樓:回憶

告訴欺人者的父母。假如所有其他方法都不管用,這個方法或許能奏效。由於許多欺凌弱小者是從他們自己父母那裡學會了恐嚇,所以,有些父母也許會護短。

而其他父母考慮到他們自己孩子的名聲,則有可能會干預。

6樓:匿名使用者

強行懟回去,憑什麼欺負別人的孩子,他們沒有權利這麼做,針對我可以,幹嘛欺負到我的孩子身上,他還那麼小,要是給她留下什麼心理陰影了我一定會找他們算賬的。

7樓:達

跟我的孩子一起進行角色扮演。幫助他演習信心十足的樣子.如站得直直的,直視著欺人者的眼睛。建議他說一些話來使欺人者放鬆警惕。

比如.假如欺人者罵我的孩子是笨蛋,孩子可以這樣做出反應:那不是真的。我很聰明,我得了好分數。

8樓:弦酥29203伎騰

同老師和校長會面。讓他們以後多多做做孩子心理方面的講座什麼的,讓孩子心理有防範意識,遇到傷害實踐及時制止反抗,我會和朋友好好溝通交流,找個折中的方法解決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能會親自登門拜訪,我不喜歡受人欺負,我的性格要強,我一定要討回公道,給孩子要個說法,跟他們講清楚解決方案,這樣對大家都好。

10樓:怕解題

跟這些親戚和朋友們好好談談,語氣一定要溫和,態度要好,大氣沉穩,如果真的有什麼事情,跟他們解釋清楚就好了,不開心也不用拿孩子出氣吧,他如果真的有錯,我會好好教育他,讓他道歉改正自己的錯誤。

失戀,你會怎么做,失戀,你會怎麼做

我很理解你的心情,因為我現在也在失戀當中,我很愛他。可是種種原因和誤會,我倆分手了。我特別特別能體會你的心情,但是你換個角度想想,他真的不想和你處了,真的不想和你在一起了,就算你傷心難過死,又能改變什麼呢。你現在要做的,只能讓自己開心,怎麼開心怎麼來,儘量不要去想他,或者你在找個女的,臨時的,緩解一...

你會怎么做,你會怎麼做

請先知道自己是知道你這是喜歡還是愛他。是喜歡的話就要把握機會,他要回到屬於自己的地方的話就不能阻她點點。是愛的話,無論她將會成為你的什麼,或者根本只是當你過客,你也應該永遠當自己是她暫時的朋友,慢慢地,她會對你有真的 友 情,或者是喜歡,但是愛你就沒什麼可能,女人都不怎麼明白愛,除非她是月如吧.愛一...

當你嘲笑朋友喝酒時握手時,你會怎么做

你嘲笑也會朝向你對待朋友要真心,不要輕易的拿他們來開玩笑或者拿他們來尋開心,這樣的話有一天他們也會同樣的方法對待你 是朋友就不能嘲笑,很誠懇地勸勸朋友儘量少喝酒,讓朋友長久,友誼長存。我會盯著他的眼睛,關心的伸出雙手,握著他的手,聽他說。他自己就會無語的 被別人嘲笑,是一個社會問題,是你不如別人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