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空腹11 52是不是就是糖尿病了

2023-02-11 04:30:13 字數 3423 閱讀 7102

1樓:醫學專家齊教授

根據你提供的資料分析,還不能確定是糖尿病。為什麼呢?單單檢查血糖是不充分的,還需要檢測尿糖,如果尿糖也超出標準,則可以確診為糖尿病!

另外你使用胰島素兩天後血糖從11.52降到10,說明使用胰島素對你血糖的下降效果不明顯,也就是你的胰島素分泌應該是正常的,造成高血糖的原因是您的身體存在胰島素抵抗,可服用胰島素增敏劑消除胰島素抵抗!

2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的起因不是因為我們身體裡多什麼了,而是缺少胰島素。胰島素分泌不夠分解糖。

診斷標準

糖尿病的診斷是基於空腹、任意時間或ogtt中2小時血糖值:空腹就不用解釋了。任意時間指一日內任何時間,無論上一次進餐時間及食物攝入量。

ogtt採用75g無水葡萄糖負荷。目前我國採用的葡萄糖診斷標準如下(最重要的):

(1)糖尿病症狀+任意時間血漿葡萄糖水平》=11.1mmol/l

(2)空腹血漿葡萄糖水平》=7.0mmol/l

(3)ogtt試驗中,2小時血糖值》=11.1mmol/l

糖尿病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併發症,糖尿病的**是一項綜合性的**,不是光靠藥物就可以解決的.

很多病友對糖尿病了解不足,誤認為控制了血糖就控制了糖尿病,這是不正確的觀點。

推薦採用「中西醫結合」的方法,中藥調理臟腑功能為主,西藥或胰島素控制血糖為輔。是**糖尿病的最好方法。

在日常生活中養成合理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同時加強身體鍛鍊,這樣不僅能提高患者的抵抗力,對糖尿病也有很好的輔助**效果。

糖尿病是由於缺乏胰島素造成的.這種病人多數食慾好,但切忌暴飲暴食.最好多食些富於植物蛋白類的食品又有些植物油的東西,比如海藻,黃豆,蘑菇等很有益處.

建議養成良好的飲食、運動等生活作息。多進食新鮮蔬菜,如青菜、芹菜、菠菜、黃瓜、西紅柿等;多吃水果,如蘋果、生梨、香蕉、葡萄、柑橘等。 [深海治糖尿病組合],我建議有糖尿病患者去看看諮詢一下,裡面有很多關於糖尿病的資料!

很有幫助! 53124

3樓:匿名使用者

空腹血糖都11.52了,正常的空腹血糖不超過6.1.幾乎2倍了,

血糖變為10,還要加大胰島素的藥量.

4樓:深秋深呼吸

初步判斷為是糖尿病。建議多測幾次,如果經過兩次重複測量仍然高於6.7,那麼一定是糖尿病了。打了胰島素卻沒有明顯降低血糖,可能是胰島素抵抗所致。

糖尿病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併發症。你現在還沒有明顯併發症,現在**效果要比以後效果要好。

實踐證明,糖尿病已不再是終身疾病,經過中西醫結合是完全有希望恢復健康的。 建議你去一家專業的糖尿病醫院進行**。比如:被評為全國最具實力特色的糖尿病醫院——山西廣濟醫院

5樓:久病成醫者

世界衛生組織推薦的糖尿病診斷標準為:

1.有糖尿病的症狀,任何時間的靜脈血漿葡萄糖濃度≥ 11.1 mmol/l ( 200mg/dl )。

2.空腹靜脈血漿葡萄糖濃度≥ 7.0 mmol/l ( 126mg/dl )。

3.糖耐量試驗( ogtt )口服 75g 葡萄糖後 2 小時靜脈血漿葡萄糖濃度≥ 11.1 mmol/l 。

以上三項標準中,只要有一項達到標準,並在隨後的一天再選擇上述三項中的任一項重複檢查也符合標準者,即可確診為糖尿病。

6樓:酚咖片

可以確診就是糖尿病。建議好好**。

空腹血糖是11.2是糖尿病嗎

7樓:瀟灑過寒冬愛學術

糖尿病的診斷標準

1. 糖尿病症狀(典型症狀包括多飲、多尿和不明原因的體重減少)加

1)隨機血糖(指不考慮上次用餐時間,一天中任意時間的血糖≥11.1mmol/l(200mg/dl)

或2) 空腹血糖(空腹血糖指至少8小時沒有進食熱量)≥7.0mmol/l(126mg/dl)

或3) 葡萄糖負荷後2小時血糖≥11.1mmol/l(200ng/dl)

2.無糖尿病症狀者,需另日重複測定血糖,明確診斷

空腹11.2顯然滿足了診斷標準,如有症狀可直接診斷,沒有症狀需要改天覆查血糖。

空腹血糖11點多是糖尿病嗎

8樓:一路上飛馳

你好,是糖尿病

正常人飯前就是空腹時血糖值在3.9—6.1、飯後2小時血糖值應在7.

0左右是屬於正常的,任意血糖值超過11可判斷為糖尿病。糖尿病是終身性疾病,沒有什麼可**的良方,主要是靠控制飲食,達到控制血糖的目的。

9樓:祕素枝御雨

你好,正常人的空腹血糖值為3.89~5.83mmol/l;如大於5.

83mmol/l而小於7.0mmol/l為空腹血糖受損;如大於等於7.0mmol/l考慮糖尿病。

建議複查空腹血糖、糖耐量試驗。如果隨機血糖大於等於11.1

mmol/l可確診糖尿病。(

需另一天再次證實,排除應激狀態外,如感染,外傷)。

空腹血糖10.52是糖尿病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空腹有點高了,屬於糖尿病的範圍了,八六叄染染捌陸三七七

空腹血糖都正常,隨機血糖11,1是糖尿病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正常人的空腹血糖值為3.89~6.1mmol/l;

如大於6.1mmol/l而小於7.0mmol/l為空腹血糖受損;

如兩次空腹血糖大於等於7.0mmol/l可以診斷為糖尿病!!

如果隨機血糖大於等於11.1 mmol/l可確診糖尿病。

今天我去查空腹血糖5.7是不是糖尿病

12樓:順航優品**

不是,空腹血糖低於6.1是正常的 超過6.1需多注意飲食了

空腹血糖20是不是患有糖尿病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空腹血糖20血糖已經非常高了,要入院**了!否則會有危險!

正常人的空腹血糖值為3.89~6.1mmol/l;

如大於6.1mmol/l而小於7.0mmol/l為空腹血糖受損;

如兩次空腹血糖大於等於7.0mmol/l可以診斷為糖尿病!!

如果隨機血糖大於等於11.1 mmol/l可確診糖尿病。

14樓:流健科技

基本已經確定糖尿病了,儘快去醫院檢查一下吧,要注意飲食和運動!

空腹血糖11.87是糖尿病嗎

15樓:花市書林

血糖已經超標太多了!建議您去醫院內分泌科檢查一下吧!

16樓:順航優品黑蒜

屬於血糖明顯偏高

建議去醫院診斷**

有可能只是暫時的某種因素導致的偏高,不一定是糖尿病

空腹血糖755是不是有糖尿病,空腹血糖60的,是不是妊娠糖尿病啊

正常人的空腹血糖值為3.89 6.1mmol l 如大於6.1mmol l而小於7.0mmol l為空腹血糖受損 如兩版次空腹血糖大於等權於7.0mmol l可以診斷為糖尿病!如果隨機血糖大於等於11.1 mmol l可確診糖尿病。空腹血糖7.55已經比較危險了 建議複查空腹血糖,糖耐量試驗和糖化血...

我空腹血糖82是不是有糖尿病啊

血糖高跟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有關,建議平時注意飲食,適當運動鍛鍊,可吃些食物,如紫菜 空心菜 胡蘿蔔 苦瓜等,如果得不到改善,可以考慮食療吃昌弘辣木籽調理,可幫助人體促進胰島素分泌和調節血糖。我空腹血糖8.2了是不是糖尿病了 聽力下降可以選配合適的助聽器 測一次的血糖不能說明問題,如果你放心可以到醫院...

空腹血糖68餐後2小時155是不是糖尿病

一 確診為糖尿病 1 具有典型症狀,空腹血糖 7.0mmol l或餐後血糖 11.1mmol l。2 沒有典型症狀,僅空腹血糖 7.0mmol l或餐後血糖 11.1mmol l應再重複一次,仍達以上值者,可以確診為糖尿病。3 沒有典型症狀,僅空腹血糖 7.0mmol l或餐後血糖 11.1mm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