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空腹血糖82是不是有糖尿病啊

2021-03-04 08:16:29 字數 1659 閱讀 7937

1樓:匿名使用者

血糖高跟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有關,建議平時注意飲食,適當運動鍛鍊,可吃些食物,如紫菜、空心菜、胡蘿蔔、苦瓜等,如果得不到改善,可以考慮食療吃昌弘辣木籽調理,可幫助人體促進胰島素分泌和調節血糖。

我空腹血糖8.2了是不是糖尿病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聽力下降可以選配合適的助聽器

3樓:後汀蘭洪辰

測一次的血糖不能說明問題,如果你放心可以到醫院裡做常規的血糖檢查,做一個糖耐量試驗,來排除患糖尿病的可能。

其實不用擔心,平時飲食上多注意些,少吃多餐,多做運動,保持好的心情。

做到早發現早**,建議你去醫院去做一個詳細的檢查。

祝你健康!

4樓:令**開醜

所謂空腹就是在你臨睡前直至

第二天去查血糖的時間內(至少不低於8小時)不能吃任何食物,查了空腹血糖就可進食了,從你吃的第一口開始計時,兩小時再次查血糖為餐後血糖。如果空腹血糖達8.2的話,就要引起注意了。

祝你健康!

我的空腹血糖是6.45,是不是糖尿病啊

5樓:微醫**網

這個不是糖尿病,空腹血糖大於7.1超過兩次才能診斷糖尿病的,不過您的血糖值超過了正常值,還沒有達到糖尿病的標準。建議嚴格控制飲食

 --預約**可以通過**網,在家就可能預約成功。

空腹血糖為8.2,是不是已是糖尿病?

6樓:你大爺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不一定。

糖尿病診斷必須滿足以下條件才能 確診為糖尿病:1,具有典型症狀,空腹血糖126mg/dl(7.0 mmol/l)或餐後血糖≥200mg/dl (11.

1 mmol/l).2,沒有典型症狀,僅空腹血糖126mg/dl(7.0 mmol/l)或餐後血糖200mg/dl (11.

1 mmol/l)應再重複一次,仍達以上值者,可以確診為糖尿病.3,沒有典型症狀,僅空腹血糖126mg/dl(7.0 mmol/l)或餐後血糖200mg/dl (11.

1 mmol/l)糖耐量實驗2小時血糖200mg/dl(11.1mmol/l)者可以確診為糖尿病.

7樓:鬱青芬隗儀

病情分析:你好,空腹血糖為8.2,是糖尿病,需要積極的**,並且要注意複查和控制飲食**

空腹血糖為8.2,是糖尿病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空腹血糖為8.2,已經是糖尿病了

正常人的空腹血糖值為3.89~6.1mmol/l;

如大於6.1mmol/l而小於7.0mmol/l為空腹血糖受損;

如兩次空腹血糖大於等於7.0mmol/l可以診斷為糖尿病!!

如果隨機血糖大於等於11.1 mmol/l可確診糖尿病。

建議去醫院複查空腹血糖,糖耐量試驗和糖化血紅蛋白。

如果確診,那必需接受正規**。

9樓:遊曜武覓雲

正常人在空腹血糖濃度為3.61~6.11mmol/l。

空腹血糖濃度超過7.0mmol/l稱為高血糖。因此,你所問情況空腹血糖為8.

2,如果多次測量,都超過正常值,那麼就是糖尿病的.

空腹血糖755是不是有糖尿病,空腹血糖60的,是不是妊娠糖尿病啊

正常人的空腹血糖值為3.89 6.1mmol l 如大於6.1mmol l而小於7.0mmol l為空腹血糖受損 如兩版次空腹血糖大於等權於7.0mmol l可以診斷為糖尿病!如果隨機血糖大於等於11.1 mmol l可確診糖尿病。空腹血糖7.55已經比較危險了 建議複查空腹血糖,糖耐量試驗和糖化血...

空腹血糖68是糖尿病嗎,空腹68是糖尿病嗎

六十八還是六點八?應該是六點八吧,血糖六十八應該已經昏迷了。六點八不是糖尿病,只是血糖偏高 空腹68是糖尿病嗎 糖尿病是一bai 種慢性病,老百 du姓說是一種富貴病,控 zhi制血糖比較關dao 鍵,控制內 不好容易出現一系列容的併發症,建議服用輕利平,能降低空腹血糖,不能吃甜食,少吃麵食,生活規...

血糖空腹11 52是不是就是糖尿病了

根據你提供的資料分析,還不能確定是糖尿病。為什麼呢?單單檢查血糖是不充分的,還需要檢測尿糖,如果尿糖也超出標準,則可以確診為糖尿病!另外你使用胰島素兩天後血糖從11.52降到10,說明使用胰島素對你血糖的下降效果不明顯,也就是你的胰島素分泌應該是正常的,造成高血糖的原因是您的身體存在胰島素抵抗,可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