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血糖68餐後2小時155是不是糖尿病

2021-03-03 21:19:40 字數 1457 閱讀 3673

1樓:凹凸曼

(一)確診為糖尿病:1、具有典型症狀,空腹血糖≥7.0mmol/l或餐後血糖≥11.1mmol/l。

2、沒有典型症狀,僅空腹血糖≥7.0mmol/l或餐後血糖≥11.1mmol/l應再重複一次,仍達以上值者,可以確診為糖尿病。

3、沒有典型症狀,僅空腹血糖≥7.0mmol/l或餐後血糖≥11.1mmol/l糖耐量實驗2小時血糖≥11.1mmol/l者可以確診為糖尿病。

(二)可排除糖尿病:1、如糖耐量2小時血糖7.8-11.

1mmol/l之間,為糖耐量減;如空腹血糖6.1-7.0mmol/l為空腹血糖受損,均不診斷為糖尿病。

2、若餐後血糖<7.8mmol/l及空腹血糖<5.6mmol/l可以排除糖尿病.

我空腹血糖6.5餐後2小時8.5是不是糖尿病

2樓:匿名使用者

空腹血糖正常值是3.89-6.1,如果兩次的空腹血糖大於等於7就考慮糖尿病了。餐後血糖正常是7.8,建議你去醫院做一個系統的檢查。

空腹血糖6.8,餐後兩小時血糖8.7,算是糖尿病嗎?

3樓:糖糖圈

明確診斷是否糖尿病需要兩類重要的依據:

一是:靜脈血糖必須達到糖尿病的診斷標準,即空腹

4樓:禮樂

空腹血糖6.5,餐後兩小時血糖8.7,算是糖尿病嗎

5樓:源武仉浩瀚

空腹血糖6.5,餐後兩小時血糖8.7,算是糖尿病嗎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空腹血糖6.8餐後血糖6.5是糖尿病嗎,糖尿病都有哪些症狀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空腹血糖正常3.9-6.1,你空腹血糖高餐後血糖正常正常可以做個糖耐量試驗及糖化血紅蛋白確診是否糖尿病,

我是2型糖尿病空腹血糖是6.8請問我吃

7樓:浙江衛健科技****

想要降血糖的話建議是樣=讓醫生給你開藥比較好,並且飲食少油少糖少鹽

空腹血糖6.8餐後2小時8.8,算不算

8樓:

正常空腹血糖

3.9-6.1,所以空腹血糖是正常的。

血糖高低的指標如下:1.無論是否處於孕期,只要靜脈血糖值為空腹>5.

8mmol/l,喝糖水後2小時≥11.0 mmol/l,就可確診為糖尿病。2.

葡萄糖耐量試驗從開始服糖計時,服糖水後1、2、3小時分別抽取靜脈血,檢測血糖值。任意一項血糖值超過正常值,即可診斷為妊娠糖尿病。其正常值標準如下:

葡萄糖0小時:正常值<5.1 mmol/l;葡萄糖1小時:

正常值<10.0 mmol/l;葡萄糖2小時:正常值<8.

5 mmol/l;寶媽的結果是正常值,不用擔心。

餐後2小時血糖15 5,空腹血糖8 5是不是糖尿病,嚴不嚴重,怎麼方法治療

超出正常範圍很多,建議去醫院測糖化血紅蛋白 糖耐量等指標,具體可以諮詢當地的主治醫生。如果自己的身體超重,同時還要注意 屬於高血糖,要把血糖降下來 建議去醫院做一個ogtt實驗,確認是否患有糖尿病 我空腹血糖6.5餐後2小時8.5是不是糖尿病 空腹血糖正常值是3.89 6.1,如果兩次的空腹血糖大於...

我空腹血糖是56餐後2小時血糖是65這正常嗎

您的餐前餐後血糖有點偏高,建議您多測幾次,如果還是偏高的話,掌控糖尿病建議您去當地醫院做一下靜脈血的檢查 空腹血糖5.6,餐後2小時血糖10.5正常嗎?血糖高了!正常人 bai的空腹血du糖值為3.89 6.1mmol l 如大zhi於6.1mmol l而小於7.0mmol l為空腹血糖dao受損內...

空腹血糖88,而餐後兩小時血糖68,這正常嗎

餐後2小時6.8很好呀 空腹血糖高2 7不好確定是否是糖尿病 仍需進一步檢測 空腹血糖升高有多方面因素。不正常!這已經是糖尿病了!正常人的空腹血糖值為3.89 6.1mmol l 如大於6.1mmol l而小於7.0mmol l為空腹血糖受損 如兩次空腹血糖大於等於7.0mmol l可以診斷為糖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