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看到清潔工被欺負的時候,你會怎麼做呢

2021-03-03 21:28:21 字數 929 閱讀 6018

1樓:亢龍飛天

勸說對方更換工作崗位?

感覺對方和你不相識要見義勇為還看是否需要的。

2樓:法克等等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現在的清潔工,活該被欺負。我以前上廁所,出來洗手,不小心把水濺地上,就罵我髒和不要臉。很過分的,服務業太差!

如果你看到清潔工遭遇困境(摔倒、低血糖暈倒),你會怎麼做?

3樓:優越水

馬上打**報警,自己因為沒有專業的知識,只能守護在旁邊等待,或者告訴其他的環衛工人。

如果你是清潔工,你會怎麼想?改為陳述句

4樓:王生

我覺的這個答案是見仁見智的,本來是疑問句,人家的想法,別人**知道?如果我是清潔工,我沒法去想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怎麼想,你是清潔工?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清潔工你會怎麼想?改為陳述句,應該這樣說,清潔工是你,你會怎麼想?

當清潔工人摔倒時你會怎麼做?(1)劇情開始之前,看標題你認為賓士小哥會扮演什麼角色:傲慢偏見?還是

7樓:addfg傳奇

第一,這個社會有錢人大部分都是傲慢與偏見,也有以一少部分不會這樣。

二、大學生猶豫了之後又走開了,是因為她想去幫助清潔工,但是因為膽小的原因才沒去。第三,出乎意料的劇情中學到了有些事不能用正常的邏輯去想,換個方式也許才是正確的道路

8樓:百步穿楊

很多人認為賓士小哥會揚手而去,因為他有錢,看不起窮人,然而出乎意料賓士小哥扶起清潔工;相反很多人以為大學女生會扶起清潔工,因為她受高等教育,外表善良! 啟示:人不可貌相,看事物不能只看表面!

讀了優雅的清潔工這篇短文你有什麼啟示

1.一個人無論目前身份多麼卑微,從事著多麼髒 苦 累的工作都不要因此妄自菲薄 看輕自己,在面對逆境時要保持樂觀向上的心態,克服困難,積極進取。2.希望你繼續保持樂觀的心態,要相信壞事情總會過去,烏雲後面依然是燦爛的晴天。優雅的清潔工這一課體現了清潔工的積極進取,勇敢克服困難 希望你繼續保持樂觀的心態...

高校辭退清潔工讓學生輪流打掃廁所,你覺得這合理嗎

在我讀書那個年代,學校搬到了新校區,於是就有一節專門的課程是讓全校師生參與到學校的大掃除當中。其實那個時候還是覺得比較開心,畢竟有理由不去上課。但是搞學校衛生的時候,大家還是非常心不甘情不願。不過沒弄幾天就結束了,說是讓我的學生搞衛生,其實也沒有大的工程量。在河北某學校辭退了清潔工,讓學生輪流打掃廁...

如果你被搶劫了你會怎麼做,如果,你看到女孩被人搶劫了,你會怎麼做呢?

如果身邊有人,就要大喊求救,沒有人幫你的話,就要級時報警,如果身邊沒有人,為了保護自己的安全,還是不要自己去搶回來,有能力的還是去搶回來比較好,免得事後找不到。應該會報警吧,都被搶劫了,為什麼還要忍氣吞聲?得讓這些惡人得到應有的懲罰!被搶劫第一反應不應該是報警嗎?這還要來網上問啊?報警後配合警察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