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文采的感人的搶親表白詞,有文采的感人的搶親表白詞?

2021-03-04 01:00:07 字數 5154 閱讀 8126

1樓:匿名使用者

xx你今天真的好美 在我心裡想你穿上婚紗和我一起步入殿堂很久了,今天終於實現了,但是今天的地址錯了 我還沒有準備好婚車 立馬到旁邊拿一束花來求婚繼續,在過去的沒一個365夜 我夜夜想你 夜夜念你 你還記得小時候我們一起坐在小院後的大榕樹下盪鞦韆嗎,還記不記得我們曾經一起去野外旅遊你不小心摔傷我把你從大老遠的揹你去醫院,還記得一起去動物園你被老虎嚇一條的時候我在你身邊給你堅實的臂膀,xx我真的不願意看你受到一點傷害 只能嘆一氣 我還是做你哥 你做我妹吧!

2樓:越趙

對著新娘唱10遍女友結婚了,新郎不是我.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還真標新玩這一套,靠自己想吧估計你在這找不到答案的,

4樓:衝刺500貼

有難度還弄這麼點分.太吝嗇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分。還這麼難……不現實!

有哪些經典感人的求婚告白詞

6樓:特愛求婚策劃

1. 我望著你溫柔的笑容,我問自己是否就是這位幸運兒可以一直在你身邊逗你歡笑,是否幸運到可以一生守護你,愛你,答題是你是否願意嫁給我?

2. 海枯石爛太虛,我不想說,天涯海角太遠,我不想去,天崩地裂太假,我不承諾,只用真心說一句,因為你的愛,我要永遠愛你,嫁給我,共同譜寫美好生活。

3. 歲月變幻,滄海桑田,你一直在我心間;時光翩躚,日子繾綣,對你的愛從不改變;真情誓言,一生纏綿,想你一輩子陪在我身邊。嫁給我,好嗎?

4. 嗨,天氣不錯喲,在這般美好的天氣裡只想默默告訴你,從今以後,不管是颳風下雨,打雷閃電,**水災,我都一直在你身邊,不離不棄。

5. 從與你相遇、相知、到相愛,都是我三生前世修來的福氣。我更願意用我的下輩子,再下下輩子,下下下輩子與你相遇相知相愛。

6.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就像大海深無盡;你問我愛你有幾分,就像時間流不停;你問我待你有多真,就像四季永不變;你問我對你有多好,此生交給你都甘願!你問我多想娶走你,字字情意深!

嫁給我吧!

7. 我們從相識到現在經歷過5年時間,但我想在五十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這樣愛你。我會照顧你一輩子的!嫁給我吧!

8. 一個字:想。

兩個字:喜歡。三個字:

我愛你。四個字:我喜歡你。

五個字:請你嫁給我。六個字:

我們會幸福的:七個字:每一個明天愛你。

八個字: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你笑了就說明你答應了,你不笑就說明你感動了。

我們結婚吧!

9. 我真的想你了。沒有你的日子,就好像:炒菜沒放鹽一樣,桔子不太甜一樣,喝酒沒有煙一樣,上街沒帶錢一樣。為了讓我不再這麼想你,我們結婚吧。

10. 我想有個家,家裡面有你,每每回到家就能看見你,這樣我不管有多累,都能有你溫暖的擁抱,懇請你答應我的求婚吧。

7樓:一遇om求婚策劃

男士簡短感人的求婚告白詞--最浪漫的事

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便期待著細水長流,人們總說,「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當愛情悄然來臨,人們總是充滿著無比的喜悅,所以求婚時,這句歌詞就是你對她最好的告白了。

男士簡短感人的求婚告白詞--天長地久,陪你一起

而當愛情慢慢的趨於平穩,人們更多的是感恩,當你決定和最愛的她攜手走完一生的時候,不妨用這樣一句求婚臺詞,「天長地久,我願陪你一起」 ,一方面是一輩子的決定和承諾,另一方面是溫暖的陪伴。

男士簡短感人的求婚告白詞--甘之如飴

這一生,為你,我甘之如飴。一個人的一生,應該遇見那樣一個人,你可以為了她,而付出自己的一切,不計較任何的回報,甚至不在意自己的付出。如果你遇見了,那就是愛,當你單膝跪地的那一刻,時間給了你回答,那麼這一句表白詞,「親愛的,這一生為你,我甘之如飴」,定是你這份愛最美好的詮釋和表達,世間的愛莫過於此。

8樓:監守丶那份情

求婚感人的話呀,1、愛就一個字,卻包含了海枯石爛的承諾,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宿願,榮辱與共其利斷金的情愫,相敬如賓的一生追求。我愛你,有愛就要大聲的告訴你,嫁給我吧!2、愛是風雨同舟;愛是患難與共。

愛是執子之手,與之偕老。親愛的,嫁給我吧,讓我們相依為命,直到白首,依然相牽,笑看花開花謝,潮漲潮落,雲捲雲舒,朝霞夕陽。3、愛一人不敢說,一定天長地久;愛一個人不敢說,就有太完美的承諾。

我是平凡的人,只能慢慢改掉自己的壞習慣,慢慢讓你喜歡,陪你看韓劇,陪你數天上的星星;我是平凡的人,只能慢慢賺錢,慢慢讓你幸福,陪你買包包,陪你在晚上唱歌。親愛的,你願意嗎?

9樓:飄哥

親愛的,我愛你,我想讓你成為我的妻子。你常說你覺得星星很美,雖然我不能給你摘星星,但是我想用你喜歡的元素來為你打造一個屬於你的求婚儀式。在我心裡你是最重要的,所以我想給你最好的,我想在這片星星的包圍下向你求婚,你願意嫁給我嗎?

一個人有很多對他來說很重要的人,是家人,是朋友,是自己的愛人。家人陪伴著我成長,朋友陪伴著我成熟,而你陪伴我這一生。親愛的,我對你的愛,就像是這束玫瑰,紅的熱烈,紅的深沉。

我一直期待著一個屬於我們的家,我們的天地,嫁給我吧。

平常你總說我不夠浪漫,在我們要走進婚姻的殿堂之前,我想給你屬於我的浪漫,只對你的浪漫。你說我不愛說甜言蜜語哄你開心,今天我就想對你說:寶貝,我愛你,嫁給我讓我在以後的每一天醒來就看到你的笑臉,看到我愛情的源泉,你願意嗎?

最經典的求婚告白詞 簡短一些的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1、也許我給你的不是最好的,但是我會把我的最好的都給你,你是我生命的全部,你願意嫁給我嗎?

2、除了你,再也沒有人能讓我心心念念如此,你是上天賜給我最珍貴的禮物,我希望可以每天晚上把你抱在懷裡,看著你安然入睡,對於我來說,是莫大的幸福,你願意讓我照顧你一輩子嗎?

3、人生路途坎坷,我希望在這條砍坷的路上有你的陪伴,我希望能與你同行。

4、時間在指尖中流逝,萬物在雨露下滋長,星辰在晝夜裡交替,我們在理想上行走,快樂與困苦交織,新生伴隨老死,讓我們珍惜眼前,相擁到永遠。

5、我們笑的都很甜,就像我們浪漫的誓言,明明分開一瞬間卻又開始了想念,沒有流星的花園,我們就坐在街道邊,因為只要和你在一起就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6、如果愛情是花,就讓它開在我心裡,敗在我心裡,深埋在我心裡。

7、沒有浪漫傾城的風花雪月,沒有意亂情迷的海誓山盟,只有彼此相偎時的那種心跳!我愛你!嫁給我吧!做幸福的人!

8、如果你願意做我的老婆,我會在你生病的時候最需要人照顧你的時候陪著你。做你的**,餵你吃藥;做你的保姆,給你燉出我最拿手的愛心雞湯,讓你趕快好起來。

9、再貴的鑽戒,抵不過愛你的真心;再美的婚紗,比不上每天幸福的微笑;再真的誓言,也不如每天寵你疼你的實踐。嫁給我吧,讓我給你最實在的愛。

10、如果你願意做我的老婆,我會時刻把你放在心上,而推開那些不必要的應酬而早些回家陪你。因為沒有我你是寂寞的,我不想讓你寂寞,更不想你因為我的晚歸而擔驚受怕。

11樓:愛彼力求婚策劃公司

愛情的甜蜜和芬芳,在求婚的那一刻,達到最高值,求婚最浪漫的表白臺詞,深情感人,表白才是愛的人心底最真實的聲音,這裡我們一起來聽聽看。

讓我的愛陪你度過天長地久

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便期待著細水長流,人們總說,「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當愛情悄然來臨,人們總是充滿著無比的喜悅,而當愛情慢慢的趨於平穩,人們更多的是感恩,當你決定和最愛的她攜手走完一生的時候,不妨用這樣一句求婚臺詞,「讓我的愛陪你度過天長地久」 ,一方面是一輩子的決定和承諾,另一方面是溫暖的陪伴,這樣的求婚臺詞雖然樸實但充滿著真誠。

你是我今生的無可取代

每個人一生之中都會遇見那樣一個人,尤其是在愛情的世界之中,當她出現,其他人都變成了將就,當然在求婚的時候,更要體現她在你心中的重要性,「親愛的,你是我今生的無可取代」,一句話,簡簡單單,表明了自己非她不娶的決心,這樣的愛是霸道而又深情的。

你是我的星光,天空因為你而璀璨

夜空中最耀眼的星,比不上身邊最美的她,當一個人邂逅一段愛情,理智理性都變得毫無意義,愛會讓人盲目的陷進去,但這種淪陷是幸福的,一個浪漫的日子,一個深情的告白,「親愛的,你是我的星光,天空因為你而璀璨,這一生一世,請你陪在我的身邊」,這樣的愛怎能不叫人感動呢!

這一生,為你,我甘之如飴

一個人的一生,應該遇見那樣一個人,你可以為了她,而付出自己的一切,不計較任何的回報,甚至不在意自己的付出,如果你遇見了,那就是愛,當你單膝跪地的那一刻,時間給了你回答,那麼這一句表白詞,「親愛的,這一生為你,我甘之如飴」,定是你這份愛最美好的詮釋和表達,世間的愛莫過於此。

12樓:ctlove求婚策劃

求婚要說什麼臺詞,經典簡短的求婚詞有哪些?在這樣一個多情的城市,當然求婚也要甜甜蜜蜜了,那麼到底說什麼才能讓女孩幸福無比呢?

求婚說什麼臺詞一:曾經的甜蜜

在求婚時回憶過往,彷彿彼此走過的日子都浮現在腦海。女人都是屬於比較比較感性的動物,你在回憶其中的小事,一定能感動她。你可以深情的說「自從與你牽手的那一天開始,我就無法再放開你的手,我想一直牽著你的手,彼此相伴到老,不想讓你的手再從我的手上挪開,讓我們的手永牽在一起,同舟共濟,永不分開,嫁給我,好嗎」?

求婚說什麼臺詞二:此刻的幸福

求婚時你或許準備好的千言萬語,在當她頭腦就會一片空白,心裡只想著把握此刻。「求婚是我想要與你共度一生的決心,再多的山盟海誓的誓言,都不及這一刻的心動,親愛的女朋友,未來的幾十個春夏秋冬你願意陪我一起走下去嗎」?沒有辭藻華麗的情話,也是最有意義的一種求婚告白詞。

求婚說什麼臺詞三:美好的未來

「雖然我們不能**未來會發生什麼,但是我都會為你遮風擋雨你願意讓我牽著你的手一起度過,創造彼此幸福的未來嗎」。美好的未來是離不開彼此的經營,相信我們一定能用真愛掃除一切障礙。

13樓:特一求婚策劃

1,溫情感動版和你走過的每天我都記得,每個日子都是那麼的美好溫暖,你的溫情,你的大方,你的聰明,你的賢惠一直深深吸引著我,也讓我深深地感受到你的愛,我今天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做我的新娘好不好?我會用我全部的愛來疼你,呵護你,守護你,我會用我的行動證明我的愛,嫁給我好嗎?

2,幸福前行版如果生活是大海,那麼我就是一葉扁舟在大海中游蕩,沒有方向,我希望有人給我帶來動力,為我指引方向,我希望那個人就是你,你就像那燈塔,為我指引前進的方向,讓我幸福的航行到達彼岸,嫁給我好不好?有你的日子我才會感到幸福,嫁給我好不好,我會讓你感受我真摯的愛,我會用我的全部為你帶來幸福,只希望你給我一個機會。

求藏頭詩(有文采的同學,求各位文采好的網友用「喜得貴子」編一個藏頭詩

墨卿子良師 泠泠功德池 若人才思闊 兮和正歷時 墨客懷賞心 泠泠花下琴 若似承恩好 兮時賢俊人 墨帶推才妙 泠泠東風好 若說有奇緣 兮花花自老 墨花香入硯 泠風送餘善 若見月光明 兮會光華旦 墨照澄心紙 泠然南風至 若家臥龍公 兮山有清士 墨帶花香臨近澗 泠峰散彩祥光滿 若占上春先秀髮 兮光麗濯紅錦...

形容人有文采的詞語,形容一個人有文采的詞語

妙筆生花 才高八斗 才華橫溢 學富五車 出口成章 行雲流水 栩栩如生 倚馬可待 妙語連珠 博學多才 下筆成章 形容一個人文采很好,用什麼成語 1 行雲流水 x ng y n li shu 1.比喻詩文純任自然,毫無拘執 2.比喻無足輕重。造句 蘇軾寫詩如 令人感嘆他是天才。2 揮灑自如 hu s z...

有什麼好看的耽美小說麼,文采!文采一定要好,這是底線,不要古風要線代,最好是高中或者大學校園的

你和上面那位是一個人吧 你丫上癮了,撒野,偽裝學渣,這幾部很有名你應該知道老師,喘給我聽 就等你上線了,左燈右行,這幾部可能沒那麼有名,不過質量可以保證,是好看的 我的話推薦就等你上線了,文采ok,我看完的基本要求是人物有自己的個性,他就是他,他只適合那個他,而不是大眾性格,換一個人也無所謂的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