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尼芬多怎麼打

2023-01-15 10:45:14 字數 1246 閱讀 3564

1樓:匿名使用者

賽爾號4月9日新boss奈尼芬多特點:

1.容易致命

2.速度無敵(血高)

3、注意不要使用體力藥,奈尼芬多招式:藥物反噬 作用是你喝多少體力藥就扣自己多少血。(活力藥可以喝,無***)

一、麗莎布布單挑神獸奈尼芬多:

花草護體一次,究極吸取一次;

花草能量一次,究極吸取一次;

直到花草護體4-6次,花草能量三次,就一直放究極吸取吧。

5分鐘左右就可以打敗了。

二、布魯克克海洋之心+麗莎布布組合打法:

先上替死鬼,死後換布魯(推薦滿級)海洋之心,再直接換替死鬼2號,如果等級高就攻擊,死後換布魯海洋之心;迴圈幾次,海洋已經-不到500的 時候上血魔,推薦蒙娜麗莎布布,然後……強化了滅之。

三、布魯克克海洋之心+其他精靈組合

首先,準備好2只已經學會(海洋之心)的布魯(70級以上的),然後隨便拿出4只100的精靈(上場的時候都要用最強的絕招)(根本不需要減攻 擊,或加攻擊的技能,千萬不要補血)。

上場的時候,先拿出1只布魯(使用海洋之心),死了過後不要怕(再拿出一隻布魯,海洋之心)這樣大概減了半多血了吧!

2只布魯死後,由於boss沒有多少血了,派一隻100使用最強的絕招,後面的3只也是。(也要靠你的運氣哦!因為boss容易致命)

四、布魯的打新boss攻略

先上替死鬼死後換布魯(推薦滿級)海洋之心然後直接換替死鬼2號如果等級高就攻擊死後換布魯海洋迴圈幾次海洋已經-不到500的時候拿血魔推薦 蒙娜麗莎然後……強化了滅之--

五、秒殺法:

50魔焰猩猩秒殺之。

六、用一隻麗莎布布就可以了,我的打法是第一回合先花草護體,然後就一直葉綠光素打,半血以下使用光合作用加血。 大約打了15分鐘,一直葉綠光素,中間偶爾用下花草護體和光合作用給自己加血就掛掉奈尼芬多了。花粉和寄生種子對它無效。

薩菲羅斯原創

七、打敗它真的是超級容易打啊,我帶了6只100:布魯克克/查爾頓/海德拉/艾貝多芬/哈莫雷特/雷伊,雷伊都沒用到,不知道會減多少^我的 海德拉最厲害,沒致命都減了它一千多,艾貝多芬才減四百多,致命減了八百多^blkk也減了四百多,最後如果不是靠哈莫雷特打出個致命的話我想我就要出動 雷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奈尼分多小垃圾,有2種方法。

1。運氣法:魔焰猩猩或阿克希亞秒殺(本人喜歡魔焰猩猩,特別好用。)

2。苦戰法:麗莎布布3個花草能量+1個花粉(越多越好),再用金光綠葉,已經差不多了。再上閃光艾斯菲亞,幾個無限之光,k。o。

賽爾號怎麼打奈尼芬多,賽爾號奈尼芬多怎麼打

一 麗莎布布單挑神獸奈尼芬多 花草護體一次,究極吸取一次 花草能量一次,究極吸取一次 直到花草護體4 6次,花草能量三次,就一直放究極吸取吧。5分鐘左右就草泥麻 馬 了。二 布魯克克海洋之心 麗莎布布組合打法 先上替死鬼,死後換布魯 推薦滿級 海洋之心,再直接換替死鬼2號,如果等級高就攻擊,死後換布...

賽爾號如何打死奈尼芬多

100 布林剋剋用兩次海洋之星 哈默100級 龍王滅碎陣 沒了 麗莎一隻就額可以打敗了先用2次花草護體再用一次究極吸取再用一次花草能量再用一次究極吸取,這樣輪著4 5次就可以一直用金光綠葉打超多血,也可以用一次金光綠葉再用究極吸取 沒了用活力藥劑 這樣也保險 媽媽,我愛你,把這句話發到五個群,媽媽就...

尤納斯 魔獅迪露 哈莫雷特 奈尼芬多如何打

如果要打尤納斯的話,需要八十級以上的暗影系精靈 其它系的精靈打它的話都是miss 如果要打魔獅迪露的話,那就需要先打贏尤納斯,再讓它和艾斯菲亞或布魯克克或阿克西亞 最好一百級 聯合對抗魔獅迪露 這次看它死不死光光,嘿嘿 如果要打哈莫雷特,就需要帶上八十級以上的魔獅迪露和尤納斯,可能還需要一隻機械系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