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1年級 下 怎麼樣的書包填詞

2023-01-15 10:45:15 字數 2350 閱讀 7335

1樓:

您好!漂亮的書包 小小的書包

黑色的書包 丟棄的書包

望採納!

一年級小學生如何整理書包

2樓:能不能給我懷抱

一年級新生進入小學,一切從頭開始。良好的習慣可以使學生終身受益。有人說過:

「習慣決定性格,性格決定命運。」所以,一個人如果養成良好的學習和生活習慣,可以造就良好的品行。就我多年的經驗,在此教教學生如何整理書包的方法。

1、  教學生認識書包的功能。

2、  按書本大小有秩序安放各包袋中。

3、  把茶杯、桌布把在書包兩邊的小袋中。

4、  貴重物品、錢幣不要帶到學校,以免丟失。

5、  每天要教的作業本可以放在書包最前面的小袋中,便於取拿。

建議家長可以做個有心人,每天檢查孩子書包是否整理好,千萬不要代替孩子做,如有孩子做得不好,可以指導一下,讓孩子重新聯絡一遍,堅持

一、兩個星期,幫助孩子建立一種定型,以後一定會得更好。家長也可以解放自己。

祝你孩子健康成長,好好學習

3樓:yzwb我愛我家

1、書本要從小到大,書脊靠左疊放好,然後再一起被平放進書包。

2、書包的每一個不同的小口袋放置不同的物品,比如餐巾紙、手帕、紅領巾和錢包等。

3、每天晚上在做完作業以後,按照課程表與記事本將第二天需要的書本、等放進書包。

小小書包作用大,我來把它整理好;看課表,拿好書,根據大小層層放; 作業本,最上層,交給老師不忘記;空水壺,餐巾紙,袋袋裡面來安家; 文具盒,準備好,我們學習離不了;最後放本課外書,高高興興把學上。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級物品不是很多 分門別類放就行了

比如說 作業本放一個空間

課本放一個空間

其他雜物 像什麼抄作業本 紙放一個空間

因為東西很少 基本上東西都不皺~~~

我()學會了()小學一年級填空

5樓:少年中國強

我通過幫助別人,學會了樂於助人的品質

6樓:喵哼之歌

我自己學會了煮方便麵

小學一年級上冊填空什麼的秋娃娃

7樓:課文與閱讀

填空示例如下:

可愛的秋娃娃

淘氣的秋娃娃

美麗的秋娃金黃的秋娃娃

( )( )40 60 ( ) 100這道小學一年級的填空題怎麼樣做

8樓:自封小諸葛

( 0 )( 20 )40 60 ( 80 ) 100這道小學一年級的填空題

9樓:賀氣

第一個空填零,第二個空填二十,第三個空填八十,做法的規律應該就是每隔一個空就要加二十,這道小學一年級的數學題。

小學一年級,填空一()晚會

10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填空答案可以這麼填:

一場晚會

一臺晚會

一出晚會

小學生書包哪個牌子好?

11樓:nw剛剛好

小學生書包ergobag牌子的好。

ergobag護脊書包的減負功能不是空穴來風,其人體工學設計的合理性以及護脊減負功能的有效性是經得起專業檢驗的。ergobag減負書包是獲得德國igr協會認證的合格產品。

igr協會的總部位於德國,其運營口號是"讓我們挺直脊背保護它",協會會員主要由骨科和背部理療師、運動醫護人員、體育課老師以及對脊背健康話題有興趣的個人和組織組成,已成立約20年,在歐洲乃至全球的脊背保健領域有著很高的權威性。

12樓:利翼金寰

小孩子們的書包當然是迪士尼的最好了,很時尚,寶寶說在他們班屬他書包最漂亮

13樓:水瓶淚落葬相思

larkpad的書包還可以,歐美牌子來的,還挺適合小學生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dr.kong,香港牌子,我兒子和外娚都在用,買**款也就一百多。

15樓:閩辰塞子美

米奇的就很贊,大方,耐用,**有點高。

我兒子用雜牌書包,一個學期下來就破爛不堪,米奇的用了三年,所以,還是划算。

背起來的感覺也舒服得多。

16樓:果典熊經賦

要送別人小孩子上學用的書包,哪個牌子比較好,送出去有面子呢?沒送過,不太懂,小男生,小學一年級,送哪個好呢?jm們給個參考吧

小學生一年級語文下冊的課文,小學生一年級語文下冊的一篇課文

您只是提供了課文裡的一小段內容,但是您想要的問題並沒有說啊。小學一年級語文下冊第一課課文 柳樹醒了bai 雷跟柳樹說話了du zhi說著dao說著,小回柳樹呀,醒了。春雨給柳樹洗答澡了,洗著洗著,小柳枝喲,軟了。春風給柳樹梳頭了,梳著梳著,小柳梢啊,綠了。春燕跟柳樹捉迷藏了,藏著藏著,小柳絮呀,飛了...

小學生二年級我喜歡的植物日記,小學生二年級我喜歡的植物日記80字

我喜歡的植物。我喜歡的植物是向日葵,因為他天天帶著笑容,看見他我就很開心,他天天向著太陽揮手,向著草兒點頭。向著蝴蝶播撒溫暖,向小蜜蜂唱歌。他天天是跟著太陽走的,太陽走到哪,他就走到哪兒。它的用處可大著呢。我們要是迷路了,拿它來辨別方向。這就是我喜歡的向日葵。在我們家鄉的早春,盛開著粉紅色的迎春花。...

小學生一年級週記怎麼寫,小學生週記怎麼寫

就是寫一些自己身邊的發生的事情,可以是很小的事情的,比如家裡的花兒開了,觀察一下家裡養的小動物的萌態呀。這樣子也顯得你是一個非常善於觀察的孩子。也可以今天發生的事情多,就分開寫這幾件事。如果說實在懶的話,你都能上網提問了,在網上搜素材對你來說也不是很容易嗎 小學生一年級週記 就是將一週,把從星期一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