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怎麼用遠古魚龍殺奈尼芬多或蓋亞

2023-01-07 20:05:33 字數 381 閱讀 927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絕對打不過,但魚龍秒一些其他的使用者精靈還是很方便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無法解釋的七大奇異景象 1.晚上2點32分點蠟燭的人會看到18世紀巫婆的慘死。 2。

指甲塗一層黑,一層白,一層紅還完好無損,就會有人向你表白。 3.夜裡4點38分削蘋果,如果蘋果皮斷了,96小時莫名其妙死亡。

4.0點照鏡子,會照到自己的前世和你怎麼死的。 5.

夜裡穿黑衣不梳頭髮的女孩沒影子 6.將此貼轉向5個以上貼壇,就不會被魔鬼纏身,且實現一個願望。 7.

不回帖會遭英國魔鬼..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布魯克克打奈尼芬多用海洋之心~~

賽爾號怎麼打奈尼芬多,賽爾號奈尼芬多怎麼打

一 麗莎布布單挑神獸奈尼芬多 花草護體一次,究極吸取一次 花草能量一次,究極吸取一次 直到花草護體4 6次,花草能量三次,就一直放究極吸取吧。5分鐘左右就草泥麻 馬 了。二 布魯克克海洋之心 麗莎布布組合打法 先上替死鬼,死後換布魯 推薦滿級 海洋之心,再直接換替死鬼2號,如果等級高就攻擊,死後換布...

賽爾號如何打死奈尼芬多

100 布林剋剋用兩次海洋之星 哈默100級 龍王滅碎陣 沒了 麗莎一隻就額可以打敗了先用2次花草護體再用一次究極吸取再用一次花草能量再用一次究極吸取,這樣輪著4 5次就可以一直用金光綠葉打超多血,也可以用一次金光綠葉再用究極吸取 沒了用活力藥劑 這樣也保險 媽媽,我愛你,把這句話發到五個群,媽媽就...

賽爾號尤納斯,奈尼芬多,雷伊三隻boss怎麼打過去

你為什麼練鱗甲龍魚?鱗甲龍魚不是特別強 鱗甲龍魚貫穿水槍,然後波克爾同生共死,上里奧斯 幻影 你把鱗甲龍魚練到100幹嘛,火性打得 用麗莎用寄生種子 還可以用有降命中的招 尤納斯 上布布狂用寄生,沒血是補直到他剩最後一滴血時在用一次寄生,再換魯斯王,他就死了。奈尼芬多 上布布先3次花草,在狂用究極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