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車間主任吵架了怎麼寫檢討書,我是車間主任員工犯錯了領導讓我寫檢討書我該怎麼寫?

2023-01-07 20:05:35 字數 1613 閱讀 3816

1樓:別克英朗小白

不要寫了,寫了你就有汙點了,事下跟主任道歉吧,請個客,吃個飯。拉拉關係。畢竟以後還要在他下面做事。

我是車間主任員工犯錯了領導讓我寫檢討書我該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實事求是的把員工的犯錯過程描述一番。但也不能撇開自己應承擔責任的那一點。且美其名的說些套話,承認自己監管不到位的地方。以後會引以為戒……等等。就成了~祝哥們好運。

打了車間主任 領導要叫寫檢查請問怎麼寫 急急急

3樓:

首先,簡單說一下為什麼會引起鬥毆,把過程簡單說一下。

然後,對照公司的制度,說明白自己違反了公司那條規定。

深入剖析原因,為什麼自己知道公司制度的情況下,仍然違反了規定。

對事件表示深刻反省,保證以後會採取怎樣的措施,避免這樣的錯誤繼續發生。

4樓:庫侖之泣

開頭:檢討書

事件描述:

尊敬的各位主管:

你好,對於某月某日發生的事件非常抱歉,在此懇請某主管及各位領導的原諒,(接著事件描述一下,該模糊的模糊一下)

事件分析一下(主要檢討一下自己的過錯與缺失)總結:(寫自己如果改下不會再犯錯)

檢討人:某某某

日期:某年某月某日

總字數至少將一張紙寫好就ok了

萬錯不離檢討,都是這樣寫的,天天看都看麻木了,你寫寫看吧,形式一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說他欠揍,下次再犯照樣還揍

6樓:匿名使用者

離職吧,遲早是要被弄走的,爺們!

上班睡覺被車間主任抓到了的檢討書 10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檢討書可以從學校到踏入社會這個話題入手,並強調以後會對工作多些瞭解,興趣**於瞭解,相信會得到車間主任的認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所述的情況,這是屬於心理問題,引起的原因可能與日常生活中的環境以及自身性格行為因素有關。

意見建議:建議您去找找心理醫生進行詳細的諮詢,再行**。

9樓:金英鑫

哈哈 上班犯錯誤也要寫檢討啊? 我還以為就學生寫呢、 你比我輕 、我寫 ~5000~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有些難度,如何適應新環境可以**一下。

有興趣可以追問,我再與你聊。

我們上班不允許 帶手機進車間,我帶了被車間主任看到了,過了幾天人事經理叫我寫了一份檢討並要說明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合理。抄畢竟不讓帶手機bai進車間的肯定就是保密性超強的地方

du,想必你在zhi上崗前也簽過保密dao協議吧~在這些地方帶了手機就相當於違法,情節嚴重者甚至會判刑~現在人家雖然解僱你,但是還給你補償了一個月工資,這已經很人性化了!你自己還是先偷著樂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這是不合理.可到當地勞動局去起訴

打了車間主任領導要叫寫檢查請問怎麼寫急急急

首先,簡單說一下為什麼會引起鬥毆,把過程簡單說一下。然後,對照公司的制度,說明白自己違反了公司那條規定。深入剖析原因,為什麼自己知道公司制度的情況下,仍然違反了規定。對事件表示深刻反省,保證以後會採取怎樣的措施,避免這樣的錯誤繼續發生。開頭 檢討書 事件描述 尊敬的各位主管 你好,對於某月某日發生的...

跟同學吵架了怎麼辦,和同學吵架了該怎麼辦?

其實這種情況我以前也有遇到過,但我是因為把同學打傷了,當時我也和你一樣 也是死要面子,還認為自己沒有錯呢,我跟大家和好的方法就是道歉,誠懇的道歉,並且要對周圍的每個人都保持友善,不管他們怎樣為難我但千萬不要作踐自己 我那時謹記的四句話就是 1.把別人當自己 2.把自己當別人 3.把別人當別人 4.把...

和男人朋友吵架了怎麼辦,朋友跟男朋友吵架了,我該怎麼勸她呢?

如果彼此相愛,就不要輕易傷害對方,語言的傷害比肢體的要重很多。你們可以徹底的談一次,把所有矛盾都說開,不要再有誤會。恭喜你成長了,吵架是好事,可以讓兩個人性格更接進,結果看是他為你而改變還是你為他而改變!人生要結婚 過這一關是很有益處的,反之說明2個人性格不合不適合在一起!你是比較衝動哦 上來就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