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清傳手遊職業哪個厲害最強職業選擇攻略

2021-03-04 03:07:12 字數 1983 閱讀 1870

1樓:木木木

1:烈斧

烈斧是個近戰輸入職業,具有超高的進攻和單體進擊損傷,烈斧單挑boss異常強,由於單個方針的輸入損傷高,而烈斧優勢也很清楚,就是沒有群攻損傷。

所以在打怪升級的時辰會比較慢,大年夜型正本想要通關必須帶上烈斧來抗損傷,高迸發的他在遊戲中更是凶猛。

職業闡發:烈斧是一個具有不錯單體進擊和進攻的近戰職業,在遊戲中可以頂在前排採取損傷,同時賜與仇人不錯的單體攻擊。

烈斧職業的錯誤謬誤在於群攻才幹較弱,所以在火伴的選擇上,建議合營群攻才幹強的火伴,和協助型火伴,多麼會比較好點。

2:弓嘯

弓嘯是一個長途物理輸入職業,說複雜一點就是弓箭手,玩家更好曉得點,有著異常強的群攻技藝。

當佇列中有前排抗損傷,弓嘯可以或許很安適的輸入,在後排底子可以享遭到無傷輸入的過程,不過弓嘯想要打出高損傷,必要有必定的裝置來做根基。

職業闡發:弓嘯有著凹陷的群體損傷才幹,同時還可以或許對仇人有很好的減弱成績。

不過錯誤謬誤在於其自身比較脆,所以建議在火伴的選擇上,優先選擇可以或許在前排採取損傷的火伴。其首要選擇可以或許協助的火伴,多麼才可讓弓嘯有很好的生計和續航才幹。

3:琴音

琴音是五個職業外面唯一的協助職業,最大年夜的特點就是可以或許給自身和隊友加血,並且在戰鬥過程,可以或許隊友施加有益buff,前進隊友的輸入損傷,琴音還有呼喊技藝。

可以經過過程呼喊寶寶來前進自身的損傷,琴音在遊戲中是個最吃噴鼻的職業,正本中必要有琴音來加血,保證隊友的生計才幹,裝置方面懇求其實不是很高。

職業闡發:琴音的定位是一個協助職業,自身具有不錯的**才幹和呼喊才幹。不過琴音的錯誤謬誤在於缺乏損傷輸入,所以在中前期升級的時辰會比較吃虧。

建議在火伴的選擇上,優先選擇有不錯輸入才幹的火伴,其次選擇可以在前排採取損傷的火伴為好。

4:劍影

劍影是個超高迸發的刺客職業,說到刺客第一印象就是秒殺了,切當,劍影在遊戲中也承當著多麼的職責,戰鬥必要憑藉一套迸發來秒殺敵方。

不過劍影也是單體損傷高的職業,當然有群攻技藝,然則損傷不高,自身的進攻才幹也是比較低的,佇列中的傳染就是秒殺敵方後排奶媽或許重要輸上天位。

職業闡發:劍影具有著超強的迸發和閃避才幹,在輸入和生計上都可以或許有不錯的暗示。可以說劍影照樣異常全能的,但也正是由於這點,在培育上消費的資本會異常大年夜。

建議有著必定經濟才幹的玩家選擇劍影職業。

5:炙拳

炙拳是這五個職業外面最難玩的,炙拳有著很高的節制才幹,然則條件綱能控住敵方,假設控不到那麼這個職業就很廢。

所以優勢很清楚,打pvp的時辰可以或許發揚出他的利益,在正本中還能來控一些小怪,所以戰鬥場景比較受限。

並且還必要組合出一些連招來打出高額的損傷,自身的進攻才幹比較高,單體作戰的時辰,可以或許抗住必定損傷。

職業闡發:炙拳具有著超強的進攻和不錯的節制,可以賜與隊友很好的維護才幹。

異樣炙拳的損傷暗示不錯,所以在火伴的選擇上,優先選擇輸入型火伴,其次是協助型火伴,多麼可以或許讓炙拳在戰鬥中做好前排肉盾型角色。

巴清傳手遊不花錢選哪個職業 平民職業推薦

2樓:繁華有一夢

巴清傳手遊不花錢選哪個職業 平民職業推薦:

琴音琴音定位是輔助**,同時還能召喚寶寶一起作戰,這個是暴力奶媽的玩法,一般玩琴音的都是走奶媽加血路線。

雖然純奶的琴音在前期很難玩,升級很慢打怪也很慢,但是當發展起來後,有了多人組隊活動或者副本之後,琴音的作用就非常大了,因為奶媽是每個隊伍必帶的職業,而且參加過內測的玩家應該知道,世界頻道組隊多半是少奶媽,所以琴音很好混隊,跟著隊伍加加血就行了,獎勵的道具還有裝備沒人跟你搶,都是你的,就算你有了,還能分解裝備獲得不錯的材料,來提升自身實力。

同時,琴音還不怎麼氪金,因為有裝備和材料的加成,遊戲中不需要充值很多就能玩得好,自己的遊戲時間多,將每日的活動全部清掃完,然後多做公會裡面的活動,加入一些活躍度高的公會,特別是類似於世界boss這種活動,獲得的極品裝備非常好。

總之奶媽這個職業一直是平民的首選,暴力奶媽更是吃香,但暴力奶比較難玩,對屬性還有裝備要求極高

劍俠情緣手遊職業後期哪個厲害後期哪個職業厲害

當之無愧的第一王者 武當。在後期,武當幾乎可以說是群戰 單挑的最強者,無論在何種方面都是第一。即使是遇見其剋制職業逍遙也能夠硬碰硬,幾乎將職業剋制甩到耳後。畢竟,武當的盾和可遠攻進攻的優勢 配合上高輸出以及控制簡直是所有職業的噩夢。劍俠情緣手遊後期哪個職業攻擊高 在劍俠情緣手遊裡,一般而言後期職業是...

龍之谷手遊pvp哪個職業最強pvp職業排行榜

魔法師龍之谷手遊pk誰厲害 龍之谷手遊pvp哪個職業最強 pvp職業分析 這個頭目對一代老手應該難度不大,但是對於剛接觸這遊戲的新手來說應該在這頭目上飽受煎熬。這頭目強在攻擊招式多,光是斬擊也分為兩種,沒有經驗很容易挨刀子,但是隻要死多幾次,瞭解他的攻擊模式就變得容易了。他的攻擊招式較遍向三種,一和...

軒轅傳奇手遊哪個職業厲害,軒轅傳奇手遊什麼職業厲害

軒轅傳奇手遊中五大職業,戰士 藥師 法師 刺客 幻弓選擇,首先按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戰士 藥師 法師 刺客 幻弓同戰力的差距並不大。至於消費方面,戰士的花費是比較大的。戰士不花錢,團戰站不住。法師奶媽不花錢能打醬油。職業選擇,主要還是看你個人喜好,喜歡殺人玩刺客,操作好玩幻弓,戰士控制多八個技能三個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