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江湖哪個職業好,熱血江湖手遊哪個職業厲害 什麼職業好玩

2022-01-18 10:23:11 字數 5675 閱讀 2626

1樓:鄲濱田伶

那要看你玩江湖選職業的最終目的是什麼。

想pk:選擇槍和弓,因為槍的攻擊力是最高的,再加上好點的裝備,pk時基本都可以秒殺對手

弓可以遠端攻擊,偷襲有點卑鄙,但對於弓來說,這招最有效。雖然醫生也可以遠端攻擊,

但是醫生的殺傷力比弓要差很多。

想賺錢:我建議你選刀,刀的防是最高的,而且可以群攻,一般學會群攻技能後,最好單刷,

這樣怪物掉落的東西都是自己的,和別人組隊只是升級快而已,但相對收益來說,就大打折扣了!

有一點,由於刀的攻擊力很低,在55級(群攻技能不會)以前,升級很難,最好找人帶!

如果你是比較懶,又想想升級快的:我建議你選擇醫生,醫生能組隊後,一般不用打怪,

負責給隊友加血就好了,但是

要負責任一點哦,因為所有隊友的命可都攥在你手上的,稍有疏忽,

就可能讓打手免費回城,呵呵~~

劍職業,自從優化後總的來說已經很好了(前幾年就是垃圾),劍的人物造型很帥氣,技能也不錯,最大優勢迴避高,

作戰時對手攻擊失敗的概率很高,由於劍人物造型比較女性化,很容易被許多家誤認為是「姐姐」,相信好多玩

家都遇到過的吧!

至於新出的刺客職業:由於本人退出江湖時此職業還沒出來,不太瞭解,敬請原諒!

2樓:匿名使用者

正派和邪派都一樣,就要看你想玩什麼職業,玩pk 建議劍、槍、弓、醫,玩升級:刀、刺客 醫,

先說:劍 90 級之前pk很菜,90級到100級 高等厲害,100級之後基本上是boos,但一時間秒殺不了槍。(相同等級和裝備屬性一致的情況下)升級:

1到60級之前基本可以單刷,60級後升級慢。建議組隊

:槍 2轉到4轉90級之前pk高於任何職業,90級到100級還在劍之上,100級之後基本低於劍一籌,但槍在pk中一旦憤怒,劍只有逃命的份了。(相同等級和裝備屬性一致的情況下)升級:

1到60級之前基本可以單刷,60級後升級慢。建議組隊

:弓 2轉pk很菜,3轉之後pk不亞於 劍、槍,關鍵是玩家會善用,在韓服的測試中,弓手可以說是pk的終極boos,拿著**脫了裝備和劍、槍對峙。(相同等級和裝備屬性一致的情況下)升級:

1到60級之前基本可以單刷,60級後升級慢。建議組隊

:醫 2轉pk很菜,3轉之後略低於劍、槍、弓(相同等級和裝備屬性一致的情況下)升級:1到60級之前基本可以單刷,60級後升級慢。建議組隊

:刺客 100級前pk可以,100級之後屬於劣勢。(相同等級和裝備屬性一致的情況下)升級:1到80級之前基本可以單刷,80級後升級慢。建議組隊

:刀 升級型的 pk很菜基本可以從1級單刷到100級

:樂師一出來就80級了,不好定論以後是事。建議一開始就組隊。

以上職業的升級快慢有玩家的裝備而定,jp裝備的就升級快一些,普通裝備的升級就慢一些。

真的要玩pk建議 玩,劍、槍、弓 三職業。這三職業是在韓服測試中都是pk的終極boos,各有各的pk優點**載)。關鍵是玩家會不會善用。卡技能,卡路線等pk技巧。

現在玩家pk 拼的是藥瓶、人物屬性提升符、人民幣,建議不會卡技能的玩劍、弓,會卡技能的建議玩,槍 卡一次或兩次 最後就秒殺了。

3樓:性凡雁習蓮

108z槍或剣,因為都是pk單攻的,本人兩職業都玩過。但108槍覺得厲害點

因為技能使用快,剣的慢點。

4樓:褚含蕊耿飛

沒有最強的職業,只有更強的玩家,如果硬要分個高低,在同樣的裝備情況下,同樣是5轉的前提,劍的優勢明顯,其次是平功弓,然後是槍,刀,醫生沒有爆發性的氣功,只能排在最後了。

5樓:屠蕙若季靜

基本都是認為劍跟槍厲害

我覺得弓箭手也不錯

原因:可以遠端攻擊

有加補助技能

更重要的是pk時

對方穿裝備普通攻擊(因為裝備加了抗魔攻擊)他脫掉裝備

技能攻擊

(記住一點弓箭手是遠端攻擊

他一過來

弓箭手早飛了)望採納

6樓:公叔恆冀倩

先在最火的兩個職業是弓和劍,但我可以告訴你,熱血江湖的每個職業都是平衡的,因為等到**商沒錢賺的時候,就會削弱厲害的角色,把別的職業能力提高

7樓:樸彩榮穆黛

那有這種完美職業啊,劍和弓練級pk都不錯省錢差點不過劍前期組隊很難,醫就不說了,槍前期很強後期太弱不過省錢,刀對裝備要求很高玩的人也多組隊不是太好組,單練費錢pk一般。

8樓:連樂志厙鋒

我玩刀的,感覺很爽,55的時候感覺還比較垃圾,雖然有群,不過是少了點,不過轉了後nb了許多,wg強了群用得很爽。要是pk我還沒被劍客秒過。防高,血厚就是王道。

我個人比較喜歡升級,所以刀客最明智了,要是你喜歡pk就想樓上那樣把,玩劍客。

9樓:匿名使用者

1、說哪個職業好就難說了,每一個職業都有它的特點,沒有職業是十全十美的,都有缺陷。

2、如果問邪派還是正派,那就不一定了,如果你想弄的帥一點,jn酷一點的,那你就選則正派吧(正派防禦力高),如果你想pk的話那你就選擇邪派吧,因為邪派的連擊數往往都比正派的多(邪派攻擊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省錢升級快的,就玩弓,可以卡牆,升級極限的職業是刺客,pk厲害的是劍,刀可以群怪,前期升級也很快,個人覺得比弓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劍客 五轉nb 正邪無所謂 那個都行 還有刺客 和弓手都是主流職業 但還是劍nb

12樓:匿名使用者

z劍 牛逼 殺人爆爽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有足夠的rmb 那個職業都好

14樓:

弓比較快。你在幾區,我在電信6區星霜,一起玩啊

熱血江湖手遊哪個職業厲害 什麼職業好玩

15樓:我是帥鍋

首先,我們簡單總結一下每個職業的特點:

刀客:禦敵先鋒,衝鋒陷陣,高防禦高血量

劍士:高命中,高閃避,高移動速度

槍客:高暴擊高傷害,血越少傷害越高

醫師:遠端輔助,**與控制相結合

弓手:遠端輸出,高命中,召喚殘影協同作戰

最肉的職業

刀客,高防禦高血量,不少技能都是提升生存能力的,所以說最肉是不為過的~

傷害最高職業

槍客,技能特點就是高暴擊高傷害,而且打到後面血越少傷害越高,爆發能力強。

最強職業

土豪玩什麼職業什麼職業最強,這個的話,遊戲中職業的技能是基礎,重要的是戰鬥力,各個方面影響,包括寵物,坐騎,神兵,氣功,裝備等等,花錢玩了培養的好,玩什麼職業都可以是最強的。

平民職業

醫師、弓手,醫生是**輔助控制,所以平民慢慢玩還是可以的,pk打怪都會有人要;弓手則是遠端的輸出,還可以召喚獵獸幫忙戰鬥,推薦平民玩。

pk最強的職業

槍客,醫師,高暴擊高傷害,血越少傷害越高,而且控制技能也不少,定身,沉默,眩暈,如果主要pk,要比較正派邪派,那麼是見於是邪派會更好一些;**+輔助+控制,團隊或者自己作戰都是很不錯的。

打怪最強的職業

刀客、弓手,刀客在遊戲中算是肉盾職業,高防禦高血量,還有給自己回血的技能,刷怪自然不在話下;弓手則是遠端輸出,還可召喚獵獸幫忙戰鬥,擊退,眩暈,減速,恐懼技能,用起來玩得好,可以讓怪近不了身。

16樓:鑭鍺鐿鎦鋱鏑釤

在遊戲中一共有五個職業,每個職業的亮點都不同,因人而異吧。

如果說喜歡競技pk的,那就選槍客和醫師吧,高暴擊高傷害,血越少傷害越高,而且控制技能也不少,定身,沉默,眩暈,如果主要pk,要比較正派邪派,那麼是見於是邪派會更好一些;**+輔助+控制,團隊或者自己作戰都是很不錯的。

17樓:耳朵會說話啊

這個說不好 要看你自己的性格 每個職業各有特色刀 f高 但g低 51-55級是你最頭痛的 因為就算你級到了 沒有歷練也是枉然 以前1.8的時候可以用無敵的時候很好玩 20級就跑去反湖 之後就 反d 在去反鬼 我10天還沒怎麼玩就3轉 玩醫生的話很閒 站在那裡不用刷怪 但要3轉練暴醫才有出息 劍 槍的g高 但f低 這就要你砸rmb才會覺得爽 弓 練級很難 2轉去組隊的話 有大部分人就是不願意組 5轉弓很厲害\]江湖玩的就是錢

熱血江湖哪個職業好玩?

18樓:hao大森

個人認為劍客最好玩。劍客迴避力高,攻擊比刀高比槍低。

《熱血江湖》是韓國mgame開發的一款網路遊戲,於2023年4月20日在韓國發售,此版本為熱血江湖v5.0伏魔幻影。中國區域**為17game。

《熱血江湖》中有飄忽迷霧的高山,有山花爛漫的草地,有惡人出沒的伐木場,有野獸橫行的廢墟,有浮雲片片的天空。各種自然的光效、聲效、風效都惟妙惟肖,遊戲利用新一代的3d rpg 引擎,營造了一個清新亮麗的江湖世界。

遊戲中提供有大量的物品裝備,而且還可以通過遊戲中的強化石,合成石對裝備進行強化和合成,使物品裝備有無數的變化。

並也可以根據需求與其他玩家交換或買賣。遊戲中的物品只有通過合成,強化才能得到加強,部分物品只能通過打怪獲得,且打出來的同一樣物品屬性一模一樣,裝備沒有耐久度的限制。

《熱血江湖》提供 刀客、劍客、醫生、槍客、弓手、刺客六個基本職業。

熱血江湖現在版本哪個職業好 50

19樓:丨吥敗灬神話

還是老職業好。刀槍劍醫弓刺客,新職業的裝備太少 很難買的到裝備,畢竟現在還在做裝備的人太少了,都是工作室倒賣。 所以老職業比較方便

20樓:我想啃豬蹄

pk永遠是劍,沒有變過,能pk能刷怪的是槍和梅柳珍

現在有經驗珠子,1e經驗的珠子 吃一個秒升85級。

21樓:

熱血江湖哪個版本職業都很好

熱血江湖,哪個職業好?

22樓:悟半易英楠

槍:攻擊力高,防不低,血少。可以越級打怪

刀:目前唯一一一個有群體攻擊的職業。但那要裝備好,而且,要到55級才可以了,前期沒好**的話很鬱悶的

劍:飄逸瀟灑的職業。攻擊速度很快。但由於武功威力等原因,導致,到60級以後,特別是70級以後。沒有人願意組劍

醫生,練級速度最快的職業,也是最無聊的職業,但68級以後,轉成為爆醫後,成為最大傷害輸出著。

弓箭手:一個新的職業。目前一切都在迷漫中。一般定位在物理攻擊高的打手職業中,但由於前期練級極度燒錢,目前練的人變的很少了`~~

23樓:母彗卓雰

醫生打架厲害

刀刷錢和刷怪快

ck綜合所有職業的優點

100以後一天刷1e

槍3轉以前打架厲害

110以後刷怪也快

g可以單刷卡怪

打架和劍差不多

劍綜合所有職業

打架牛刷怪也牛

希望採納

24樓:鬱茵孝靜雅

槍60-90

醫77以後

劍90以後很猛

刀適中,練級快,pk也湊合。

弓和刺客沒玩過,據瞭解技能威力都不咋地,刺客就靠怒了之後的一下高倍暴擊。

25樓:圭景太史可

弓手應該是人氣最高的,我就是弓手,現在102級,感覺攻擊能力太強了,無論是什麼等級,弓手都是最受歡迎的,當然,你認為什麼職業好,要看你自己了,祝你好運!

熱血江湖選擇哪個角色最好,熱血江湖哪個職業好玩?

雖然我是菜鳥一隻,但今天還是要現現醜!幾乎玩遍了江湖的所有角色。刀客,保守派。也就是最安全的人物,是我最先打的,也是打的最多的,兩個大號,四個小號,怎麼樣,暈吧!刀客的防真的沒話說,就是攻太低,所以,刀客註定一生要與大夥為伍,就是隻能組隊打,不然,升級升得你娃娃哭!如果,你一開始就能拿把赤血以上的刀...

熱血江湖什麼職業最厲害,熱血江湖手遊哪個職業厲害?什麼職業好玩?

沒有最牛的職業 只有最牛的玩家 只要你砸錢 一切都好說。你砸個 幾萬塊錢 還有什麼人單條殺的死你呢 沒有最厲害的職業,只有最厲害的玩家,而玩家會最厲害的pk手法 但是目前遊戲看來 cdc總公司 的熱血江湖,的確改變了不少遊戲內容 最厲害談不上。看哪個方面了。pk方面 練級方面。熱血江湖手遊哪個職業厲...

熱血江湖什麼是英雄職業,熱血江湖目前哪個英雄厲害,好上手?

沒有最強的職業,只有更強的玩家,如果硬要分個高低,在同樣的裝備情況下,同樣是5轉的前提,劍的優勢明顯,其次是平功弓,然後是槍,刀,醫生沒有爆發性的氣功,只能排在最後了。熱血江湖可以叫熱劍江湖。所以 劍是pk王者,儘管目前是9個職業,未來還將增加第10職業 格鬥師,或者叫拳師 但依然劍是王者,劍就是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