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mu手遊哪個職業好玩,奇蹟手遊哪個好玩?

2021-06-04 12:04:19 字數 2531 閱讀 1528

1樓:服良時裝

首選戰士:戰士是第一大平民職業,不要說劍士的輸出問題,首先我們要了解劍士的特點,就是越後期越厲害,因為技能和屬性都偏肉的,我們後期就很肉,別人打不死,不容易死,而且後期的話傷害也是不低的,這個遊戲裡是沒有奶媽職業的,所以這個就...

奇蹟手遊哪個好玩?

2樓:

好玩的奇蹟手遊有:

1、《全民奇蹟》

2、《奇蹟:最強者》

產品以人類和魔族鬥爭,保衛奇蹟王國作為遊戲的主線,繼承端遊《奇蹟mu》原作中的地圖場景及角色職業設定,高度還原“mu”代表性的翅膀套裝、坐騎精靈,並完美復刻了惡魔廣場、血色城堡、赤色要塞等經典地下城玩法。細膩的人物刻畫、華麗的技能特效 、豐富的戰鬥體驗,讓玩家青春再燃,一同見證奇蹟。

3、《大天使之劍h5》

3樓:娛樂大潮咖

好玩的奇蹟手遊有:《七大洋的憤怒》、《爆破三國》、《大漢龍騰》。

1、《七大洋的憤怒》:

七大洋的憤怒是一款以海戰為遊戲背景的3d策略遊戲,喂,海盜,你準備好了一個新的冒險?你可以建立自定義的船隻,招募水手,去尋寶和raid其他船隻成為七大洋的統治者!讓七大洋的憤怒引導你越過海洋而你掠奪世界財富。

你準備好成為唯一的海盜王?

2、《爆破三國》:

亂世三國,英雄輩出!一款以三國亂世為故事背景的大型國戰策略手遊。策略經典,重回策略遊戲本質,以智謀奪天下。

從單槍匹馬走天下到千軍萬馬沙盤火拼。經營革新,一百萬格超大世界地圖任你馳騁,數十種玩法帶你走向巔峰。

真人鬥智,每一個城池都隱藏著巧妙或詭譎的計謀,每一次決策都充滿挑戰。同屏激戰,攻城戰、野戰、軍團戰,萬人國戰,士氣與陣法的殊死較量,讓戰局變幻莫測。且看,勇者無敵,縱橫疆場。

3、《大漢龍騰》:

大漢龍騰是一款以三國為題材的策略手遊,採用復古的畫風為你呈現一場場刺激的戰鬥,收集你的士兵,大戰一觸即發,你做好準備了嗎,喜歡的小夥伴快來吧。

豐富的隱藏地圖和boss資源待玩家探尋、多種攻城競技,聯盟爭霸等玩法更具特色。遊戲不但還原了傳奇的經典元素,更融入了一系列的創新玩法。為玩家打造一個全新熱血傳奇世界,戰、法、道三業,三職業技能任你選擇約。

讓玩家一邊回味經典,一邊探索新式三國傳奇。

4樓:1d順其自然

奇蹟手遊《精靈盛典》好玩。

精靈盛典是一款奇蹟角色扮演手遊。遊戲延續熱血經典,王者奇蹟!2023年《奇蹟mu》正版授權3dmmo鉅作震撼來襲,超越端遊快感,邀你開啟勇者大陸的冒險之旅,開啟屬於你的奇蹟之戰!

精靈盛典職業加點有多種方案可以選中,你可以diy自由加點也可以根據系統推薦加點,用的是弓箭手職業,比較注重敏捷和攻擊力屬性,可惜加點方面沒有穿透屬性。對弓箭手來說速度是最重要的,移動速度、躲避、攻擊速度都同樣重要,而傷害方面暴擊、攻擊力和穿透屬性都是傷害**。

弓箭手在沒有轉之前基本上沒有太多的屬性變化,特別是前期屬性方面沒有太多的直接表現,不過轉職之後氪金戰力和傷害都會突飛猛進。

職業怎麼加點,經過加點測試得出結論,戰士方面適合加防禦屬性,這樣在後期扛傷害才會靠譜。法師屬性也是:敏捷和防禦屬性

也可以通過裝備打造方式提高技能傷害,裝備星級大師打造可以最快的提高裝備品質和傷害屬性,裝備星級樹可以增加超多的戰力和技能傷害,小星星可以增加防禦屬性也就是基礎屬性,打星星可以增加攻擊力和攻擊成功率。

5樓:小嫣老師

好玩的奇蹟手遊有《奇蹟mu:覺醒》、《精靈盛典》、《全民奇蹟》、《大天使之劍h5》。

6樓:花無缺

我覺得奇蹟手遊好玩的有:《奇蹟:最強者》、《全民奇蹟》、《奇蹟mu:覺醒》、《精靈盛典》、《大天使之劍h5》等。

7樓:悅

奇蹟手遊有《奇蹟mu:覺醒》、《精靈盛典》、《全民奇蹟》。

這些手遊畫面精緻,真人活躍度高,如果你喜歡奇蹟類的手遊選它們就對了。

8樓:要你美麗

木瓜奇蹟好玩,這款遊戲節奏緊張激烈 ,畫面唯美,動作、特效酷炫華麗,玩法多樣。四種職業相輔相成 ,既可在團隊副本中相互輔助,又會在pk中相互剋制。 我們曾經一起走過,那曾經肆意張狂的青春歲月,如今強勢迴歸,讓我們並肩再戰。

9樓:情感核彈

好玩的傳奇手遊很不好找的,雖然現在傳奇手遊比端遊傳奇火,但是好玩的版本少之又少,我這麼說大家應該沒意見吧? 你看那些打廣告的傳奇手遊,畫面幾乎都和廣告不一樣,這是最最煩人的!我最恨的就是這一點!

我差不多從出傳奇手遊的時候就開始玩了,對找傳奇手遊有很多經驗,也玩了很多個版本傳奇手遊。

10樓:

奇蹟手遊好玩的有:

龍城英雄合擊傳奇手遊

烈焰英雄合擊傳奇手遊

怒沙傳奇手遊

11樓:丿浪漫丶邪吻

錯,最像的是【越南奇蹟】

奇蹟mu手遊哪個最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天使之劍,玩玩看吧:http://www.18183.com/h5/27893.html

御劍情緣手遊哪個職業好玩

近戰肉盾霸王刀 天罡 天罡是一名物理近戰兼前排肉盾,擁有攻守兼備的能力,在pve副本中擔當主坦承受boss直接傷害,他的技能 不動如山 山 持續時間內可以受到奶媽職業 霓裳 的四倍回血量。推薦加點 3體質2力量 無論是pvp還是pve中對於天罡來說生存才是王道,pve中可以為隊友提供更多的輸出時間,...

劍網3手遊哪個職業最好玩,劍網3手遊選擇什麼職業好 職業選擇推薦

個人感覺 玩過魔獸的玩劍三很容易上手的 打個比方哈 只是我自己的觀點天策 防禦戰士 衝鋒拉怪破甲破釜沉舟神馬的 藏劍 狂暴戰士 攔截雙 姿勢切換壓制 萬花 牧師 奶盾各種 劍純 盜賊 暈人打斷剔骨流血什麼的 和尚 騎士 群嘲啊,區別就是不回血.哈哈個人意見 劍網3手遊選擇什麼職業好 職業選擇推薦 劍...

卡牌類手遊哪個好玩好玩的卡牌類手遊

爐石傳說 在遊戲中,玩家可以選擇魔獸系列中的九大經典英雄人物之一,圍繞英雄的職業為主題組建自己獨特的套牌,與其他玩家進行對戰,贏取新的卡牌,享受無窮的樂趣。遊戲採用1v1模式,通過匹配系統來進行配對。玩家還可以選用不同英雄主題的套牌,而它們也分別代表著 魔獸世界 中的九大經典職業。之後玩家再根據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