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聖之怒什麼職業好,大聖之怒職業選哪個好最強職業介紹

2021-03-04 03:07:12 字數 2613 閱讀 5241

1樓:報翼

大聖之怒,這款遊戲自上線以來深受廣大玩家們的喜愛,小骨為您帶來有關大聖之版

怒的相關攻略權,小夥伴們快來看看吧!

新手職業選擇推薦

頑猴定位:近戰

特點:物理輸出,防禦高

頑猴是長棍系的職業,擁有強大的近距離作戰能力,一棍走遍天下。往往在戰鬥中是衝鋒陷陣走在最前方的一個。而且操作簡單。

龍女定位:近戰

特點:近戰物理

龍女使用的**是雙刀,攻擊傷害高,而且攻擊速度也非常得快,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在防禦上有所欠缺。不過對於操作能力非常強大的玩家來說這一問題可能並不存在。

靈狐定位:遠端

特點:遠端魔法輸出

靈狐是一個弓箭系遠端魔法輸出型職業,擁有最為可怕的魔法傷害,靈狐是這四大職業中輸出傷害最高的一個,但是同時她也是四大職業防禦最低的一個,因此對操作上的要求也是最高的。

磐牛定位:近戰

特點:近戰魔法輸出

磐牛是一個拳套系近戰魔法輸出職業,擁有狂暴的輸出能力,有一夫當關萬夫莫開的能力。使用的**是拳套,而且還擁有非常強大的肉身防禦能力。

大聖之怒職業選哪個好 最強職業介紹

2樓:拿強皇克疵募

大聖之怒建議職業 頑猴;定位:近戰;特點:物理輸出,防禦高;頑猴是長棍系的職業,擁有強大的近距離作戰能力,一棍走遍天下。往往在戰鬥中是衝鋒陷陣走在最前方的一個。而且操作簡單

大聖之怒職業哪個厲害

3樓:遊戲

頑猴定位:近戰

特點:物理輸出,防禦高

頑猴是長棍系的職業,擁有強大的近距離作戰能力,一棍走遍天下。往往在戰鬥中是衝鋒陷陣走在最前方的一個。而且操作簡單。

大聖之怒手遊不花錢玩什麼職業好 平民職業推薦

4樓:sunny是對是錯

偶一般你沒事的時候都是用mumu模擬器在電腦上面玩大聖之怒手遊手遊的,因為極速最安全,偶是在有事情出去外面的時候才用手 機掛下號。

大聖之怒職業選擇攻略 大聖之怒選擇什麼職業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大聖之弩推薦靈狐;定位:遠端;特點:遠端魔法輸出;靈狐是一個弓箭系遠端魔法輸出型職業,擁有最為可怕的魔法傷害,靈狐是這四大職業中輸出傷害最高的一個,但是同時她也是四大職業防禦最低的一個,因此對操作上的要求也是最高的。

大聖之怒新手角色選擇哪一個好

6樓:我能不能呀

頑猴。生可通靈,長於花果山。似為三界四靈猴後的第五大靈猴,天生紅毛金睛,傳說出生時天地色變,身周伴有赤色烈焰,金環圍繞其中。

3歲花果山內無敵手,5歲修**身,一猴一棍橫行妖界,所向披靡

大聖之怒職業雙刀系厲害嗎 雙刀系技能攻略

7樓:87g手遊網

雙刀系定位:近戰物理

特點:輸出快,aoe範圍攻擊

適合職業:龍女

【技能屬性介紹】

普通攻擊:使用雙刃對敵人施展迅捷的斬擊。

斬情絲:揮動雙刀進行凌冽的斬擊對周圍敵人造成傷害。

逐流雲:向前方衝刺,連續釋放凌冽的斬擊,造成大範圍傷害。

舞清影:快速接近敵人,連續使出多段踢擊造成大量傷害。

追星踏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迅速消滅範圍內的敵人。

剎風:大幅度提升雙刀系所有技能的傷害。

劫天滅佛殺:攻擊boss時有機率觸發,觸發後在3秒倒計時之內點選螢幕右方的按鍵,可立即對boss造成成噸傷害。

閃避:向前翻滾,快速移動5米。

評價:總體來將雙刀繫有點類似於刺客,在攻擊速度方面快如閃電,讓人捉摸不透整體的攻擊路線,同時各個技能基本上都是aoe範圍型的攻擊輸出方式,在推本中能夠快速清理小怪,同時還能夠使用技能將敵人聚集在一起。而在競技pk中也能夠以敏捷的攻擊速度和各種技能連招套殺,但是由於本身的肉身防禦能力不是特別好,所以對於操作上面的要求會比較高,如果大家喜歡這一個職業的話需要對操作能力進行提升。

大聖之怒爵位有什麼用

8樓:百度使用者

想了解大聖之怒爵位的最新玩法及新聞資訊麼,下面跟著小骨來一起學習關於大聖之怒爵位的知識吧,希望各位玩家瞭解後能夠對該遊戲有更加深入的理解。

vip**表及充值建議 新手最強職業選擇推薦 嫦娥技能**資料 四大職業技能能力 角色翅膀終極形態外觀及獲取

大聖之怒爵位有什麼用 爵位作用及進階攻略

誰因勇冠三軍而封侯, 只說:「此處山河還未收。」

功勳顯赫者列土封疆,誰是冠軍侯!

遊戲中的功勳系統給了熱血戰鬥的玩家一個完整的成長體系,日常的戰鬥、任務、國戰擊殺等都可以獲得。積累功勳後可以解鎖對應的職位和稱號,從新兵開始直到公、侯、大將軍。

提升爵位後還可以獲得對應的稱號,永久提升戰力。而爵位所帶來的俸祿更是遊戲商店購買商品必須的道具。

大聖之怒換人物

9樓:匿名使用者

大聖之怒建議職業 頑猴;定位:近戰;特點:物理輸出,防禦高;頑猴是長棍系的職業,擁有強大的近距離作戰能力,一棍走遍天下。往往在戰鬥中是衝鋒陷陣走在最前方的一個。而且操作簡單

大聖之怒用哪個賬號好,大聖之怒職業選哪個好最強職業介紹

頑猴。生可通靈,長於花果山。似為三界四靈猴後的第五大靈猴,天生紅毛金睛,傳說出生時天地色變,身周伴有赤色烈焰,金環圍繞其中。3歲花果山內無敵手,5歲修 身,一猴一棍橫行妖界,所向披靡 大聖之怒職業選哪個好 最強職業介紹 大聖之怒建議職業 頑猴 定位 近戰 特點 物理輸出,防禦高 頑猴是長棍系的職業,...

大聖之怒平民裝備怎麼打造,大聖之怒裝備怎麼培養

大聖之怒,這款遊戲自上線以來深受廣大玩家們的喜愛,小骨為您帶來有關大聖之怒的相關攻略,小夥伴們快來看看吧!在大聖之怒手遊中,裝備種類甚多。裝備分類 頭 手 肩 背 胸 腰 腿 足 九個部位。其中 為可切換裝備,不論何種 只能裝備一件。強化你所不同的 同樣是可以增加自身的戰力的哦 所以玩家們要記得每一...

大聖之怒怎樣切換賬號,大聖之怒怎麼換國家更換國家操作流程介紹

大聖之怒手遊想要退出先進幫派裡邊,找到退出選項,點選就可以了埃 如果覺得答案解決了你的問題,如還有問題可繼續追問,如未回答追問,可能是不在哦。大聖之怒怎麼換國家 更換國家操作流程介紹 1 首先點選國家進入國家介面,然後點選國家管理 2 進入國家管理之後大家可以看到叛國須知,這裡介紹說叛國會解除除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