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聖之怒是用手杆操作的遊戲嗎,大聖之怒這遊戲是幹嘛的

2021-08-17 13:23:15 字數 1780 閱讀 1900

1樓:霸王別姬喲

首先去網易mumu全遊戲平臺下一個最新版本的mumu模擬器,在大聖之怒的安裝包安裝就可以了,安裝好執行,執行速度應該是極速執行吧,非常快。

大聖之怒這遊戲是幹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大聖之怒》由天拓遊戲自主研發的西遊後傳動作手遊.遊戲講述了一個全新的西遊後傳故事:西遊過後,天庭陰謀顯露,大聖被封,蒼生疾苦.

主角為抗天庭,踏上尋大聖救蒼生的冒險旅途!萬人同屏的激烈國戰,唯美精緻的3d畫面,爽快酣暢的pk對戰,多元玩法打造更精彩的動作遊戲體驗

大聖之怒是不是騰訊遊戲

3樓:ai真是我

現在除了全球性質的手遊估計沒有一個是安卓和ios資料互通的。而且ios版本問道手遊將於4月28日公測,不過等到後期的話會開放跨服pk賽哦不互通的畢竟安卓和ios是2個系統

大聖之怒中的押鏢系統怎樣玩? 10

4樓:淘手遊甩號啦

玩法簡述:

玩家在特定時間段內找npc領取押鏢任務,可以消耗鑽石重新整理鏢車品質和購買保險;

鏢車在指定發車時間點依次從王城出發,按照設定的路線向目的地行駛,行駛期間敵國玩家可以攻擊鏢車,敵國玩家摧毀鏢車後可以獲得相應獎勵;

鏢車達到指定地點後任務完成,玩家可以找npc根據鏢車是否被搶和是否購買保險領取相應獎勵;

幫派介面新增護送玩法,幫主可以交保證金讓全幫派玩家獲得保險金額的收益。

大聖之怒手遊什麼職業最厲害

5樓:百度使用者

大聖之怒手遊四個職業哪個厲害

當人界靈氣枯竭,再也不堪天庭無節制的掠奪。主角憤而打上天庭直到南天門,但卻被六耳獼猴化身的假大聖一棍打下天界,後為紫霞所救。我們的故事就此開始。

遊戲之初玩家有四名角色可以選擇,每名角色帶有不同的初始技能,技能並不固定角色,其他角色技能需要通過解鎖學習。

現在開始建立你喜歡的角色吧!

傲來靈猴:花果山一脈被血洗後僅存的希望,實際上是神石之心的種子,是喚醒孫悟空的關鍵。使用**:棍棒。

龍女:千軍萬馬踏血來,玉梢絲絃追風去。使用**:雙刀,隱身於刀光之中,只見光影不見形。

靈狐:青丘之山,有獸焉,其狀如狐而九尾。本生在富足的土地,卻因剝奪奮起反抗。使用**:弓箭。

大聖之怒怎麼才可以做熱心玩家

6樓:

夥伴:觀音+龍王+唐僧+菩提老祖

陣容:龍宮、大唐、普陀、獅駝嶺(陰曹地府)、方寸

戰勝天樞星君(建議組隊戰鬥):搖光、天璣屬於龍宮,天璇則是大唐,主怪為獅駝。小怪傷害較高,但血都不多,建議封主,小怪集中殺,即可快速過關。

大聖之怒幫派系統怎麼玩

7樓:677yao8rg徏

幫派系統玩法:

加入幫派後,你可以通過捐贈或幫派任務獲得貢獻!而這些貢獻,正是你與你的小夥伴通向超神的道路,幫派將為你提供頂級的福利!你首先可以進入到幫派藏寶閣中,這裡遍地**,三界最基礎但也是最稀缺的材料均在其中!

骰子一投,各種財寶唾手可得!戰力也隨之輕鬆飆升!

西遊的世界裡美女總是無處不在,無非就因為我們妖界顏值高!所以在幫派商店裡你又可以看見我們親親嫦娥了!通過幫派貢獻和任務獲得材料,可以在這購買各種神將的魂玉~各種妖族之王等著你招募,最終匯聚成一支頂級的妖族大軍,對抗那高高在上的神!

作妖本應如此,無所畏懼!

大聖之怒平民裝備怎麼打造,大聖之怒裝備怎麼培養

大聖之怒,這款遊戲自上線以來深受廣大玩家們的喜愛,小骨為您帶來有關大聖之怒的相關攻略,小夥伴們快來看看吧!在大聖之怒手遊中,裝備種類甚多。裝備分類 頭 手 肩 背 胸 腰 腿 足 九個部位。其中 為可切換裝備,不論何種 只能裝備一件。強化你所不同的 同樣是可以增加自身的戰力的哦 所以玩家們要記得每一...

大聖之怒怎樣切換賬號,大聖之怒怎麼換國家更換國家操作流程介紹

大聖之怒手遊想要退出先進幫派裡邊,找到退出選項,點選就可以了埃 如果覺得答案解決了你的問題,如還有問題可繼續追問,如未回答追問,可能是不在哦。大聖之怒怎麼換國家 更換國家操作流程介紹 1 首先點選國家進入國家介面,然後點選國家管理 2 進入國家管理之後大家可以看到叛國須知,這裡介紹說叛國會解除除好友...

大聖之怒什麼職業好,大聖之怒職業選哪個好最強職業介紹

大聖之怒,這款遊戲自上線以來深受廣大玩家們的喜愛,小骨為您帶來有關大聖之版 怒的相關攻略權,小夥伴們快來看看吧!新手職業選擇推薦 頑猴定位 近戰 特點 物理輸出,防禦高 頑猴是長棍系的職業,擁有強大的近距離作戰能力,一棍走遍天下。往往在戰鬥中是衝鋒陷陣走在最前方的一個。而且操作簡單。龍女定位 近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