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聖之怒新手怎麼升級快

2021-08-17 14:11:03 字數 946 閱讀 2861

1樓:明明

衡量標準:

獲取難度:1星—五星

豐富程度:1星—五星

一、副本

獲取難度:★★★

副本是這類遊戲的最基本也是最常用的經驗獲取方式,優點是獲取難度在前期並不高後期副本難度並不高,當然如果戰力等級到的話也不會很難,因為大聖之怒的副本boss並不難纏(智商不高)小小的越戰力也不難,尤其還設定了boss霸體被打掉主角傷害暴增的情況,後期的副本如果戰力不達標小怪傷害也很不俗!

豐富程度:★★

ps:副本的經驗很少,才區區幾百,主要是獲取各種裝備和技能進階材料,當然如果掃蕩的話也不是很低!

二、主線和支線任務

獲取難度:★★

主線任務是玩家獲取大量經驗的重要渠道,支線有的時候通過一些簡單的事情就可以獲得大量的經驗比如:強化裝備,升級技能這類的,主線任務主是劇情的發展通常通過聊天就可能拿到大量的經驗,主線任務是伴隨主線任務的出現,這兩種任務的獲取經驗方式簡單的豐富是玩家升級的不二選擇,當然有瓶頂繁多經常會冒出來請你達到多少級才會開啟下次主線任務且還會開啟一些新穎的遊戲玩法,所以我呢就要刷副本,刷日常qaq!

豐富程度:★★★★

ps:一下幾萬幾十萬真的是讓人欲罷不能,就是瓶頂太煩人!

三、日常

ps:日常要分的更細!

1.國探與情報系列

獲取難度:★★★★

解析:為什麼難度頗高,因為要經過邊境經常被誤傷或者被敵國攻擊,如果遇到等級遠超自己的幾下***回城也正常,這也沒有辦法,辛好我們要走的路不是很常,基本能到大傳送地點雖然有可能已經半殘了,到達傳送地點後再套取情報時也很危險,在遊戲前期套路不多,在敵國有一些喪心病狂的人專在探子那等我們套取情報收人頭,導致套取情報難度太高了,基本上拿不到好的情報就得跑路了,當然除非你是大神可以1個打好幾個,不過這類刺探情報的經驗很豐富也是好幾萬!

豐富程度:★★★

當然還是沒有主線豐富,人家可是走幾步路就10幾萬

熱血傳奇怎麼升級快,《熱血傳奇》新手怎麼升級快?

總結了一個簡單的快速升級的方法。一。每天的錦錦不要用,到16級一起用,可瞬間升級到21級,然後把元寶買光。立即闖天關,有30萬經驗值拿 最方便可靠的回答方法,點選彩虹精靈,輸入問題,點選查詢即可 二。剛註冊時要找新手引導員,按他的指示操作,可以快速升級到7級 三。到比奇城的左上角魔洞裡去,每半小時都...

大聖之怒平民裝備怎麼打造,大聖之怒裝備怎麼培養

大聖之怒,這款遊戲自上線以來深受廣大玩家們的喜愛,小骨為您帶來有關大聖之怒的相關攻略,小夥伴們快來看看吧!在大聖之怒手遊中,裝備種類甚多。裝備分類 頭 手 肩 背 胸 腰 腿 足 九個部位。其中 為可切換裝備,不論何種 只能裝備一件。強化你所不同的 同樣是可以增加自身的戰力的哦 所以玩家們要記得每一...

大聖之怒怎樣切換賬號,大聖之怒怎麼換國家更換國家操作流程介紹

大聖之怒手遊想要退出先進幫派裡邊,找到退出選項,點選就可以了埃 如果覺得答案解決了你的問題,如還有問題可繼續追問,如未回答追問,可能是不在哦。大聖之怒怎麼換國家 更換國家操作流程介紹 1 首先點選國家進入國家介面,然後點選國家管理 2 進入國家管理之後大家可以看到叛國須知,這裡介紹說叛國會解除除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