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聖之怒跨服組隊怎麼玩呢,大聖之怒跨服組隊副本怎麼玩呢

2021-03-04 03:07:12 字數 1440 閱讀 1113

1樓:鄭阿春

西天取經三百年後,**的天庭為奪取信仰之力致使三界民不聊生,從不屈服的妖族是時候奮起,為保護蒼生而戰!全自由3d國戰動作手遊《大聖之怒》現已全面公測,全新的跨服組隊副本震撼來襲!快快找到你的戰友,一起並肩作戰攻入南天門,反抗天庭的黑暗勢力吧!

想必各位小妖在《大聖之怒》中都經歷過考驗神將搭配的競技場、驚險刺激的野外pk、盡情廝殺的萬人同屏國戰……經典的競技元素和極致的打擊感讓對戰充滿熱血狂戰的真實快感!但你們又是否體驗過和隊友歃血為盟,一起合力闖關的痛快酣暢?在公測版本中,萬眾期待的跨服組隊副本玩法終於正式上線,接下來就有小編帶你去一**竟吧!

目前該玩法中有南天門、王城兩大副本,隊伍人數需在3人以上才能組隊進入副本挑戰,各位小妖可以邀請好友、幫會成員以及附近玩家一起挑戰哦!在南天門的挑戰中,小妖們需要採集天庭靈石,在此過程中,將會有接連不斷的天庭守衛和李天王等神將的阻撓,擊殺他們後方可繼續採集。而在王城副本中,妖怪將從王城的四面八方向**進攻,隊伍成員需要死守王城防止被攻陷!

由於敵人的數量極多,想要快速殲滅的話,建議使用大範圍的群攻**,如弓箭,雙槍等。不僅攻速高,傷害也是非常**,還能在血量不足的時候風箏敵人,副本必備哦!至於在神將方面,建議攜帶齊天大聖、金翅大鵬王等強力的輸出神將,能夠大幅提升自身的傷害,更好地進行輸出。

和單人副本相似,boss的招式會有紅圈提示,只需及時躲開即可!如果不行中招殞命也不必害怕,只需靜待復活即可繼續投身戰鬥中哦!另外組隊副本還為各位小妖開放了實時語音功能,在王城副本中需要好好利用語音功能,將成員分配到不同的大橋或內城以防妖怪從某一路攻入。

辛苦共同抗擊敵人以後自然會有豐厚的回報,在組隊副本中能夠產出金幣、神將魂玉、寵物蛋等素材,還有最新**——雙槍的強化素材槍魂,掉率還不低哦!此外,最大的獎勵莫過於是本次公測中更新的紅色品質防具,戰力飛漲一夜逆襲再也不是夢想!每天各一次的副本機會可要好好把握了!

馬上呼喚你的好**一起怒懟boss拿豪禮吧!

【關於《大聖之怒》】

《大聖之怒》是由星輝天拓自主研發的西遊後傳動作手遊。遊戲講述了一個全新的西遊後傳故事,玩家將在遊戲中體驗萬人同屏的激烈國戰,唯美精緻的3d畫面,爽快酣暢的pk對戰!重度角色養成,神將組合策略,多元玩法打造更為精彩的動作遊戲體驗!

大聖之怒幫派系統怎麼玩

2樓:677yao8rg徏

幫派系統玩法:

加入幫派後,你可以通過捐贈或幫派任務獲得貢獻!而這些貢獻,正是你與你的小夥伴通向超神的道路,幫派將為你提供頂級的福利!你首先可以進入到幫派藏寶閣中,這裡遍地**,三界最基礎但也是最稀缺的材料均在其中!

骰子一投,各種財寶唾手可得!戰力也隨之輕鬆飆升!

西遊的世界裡美女總是無處不在,無非就因為我們妖界顏值高!所以在幫派商店裡你又可以看見我們親親嫦娥了!通過幫派貢獻和任務獲得材料,可以在這購買各種神將的魂玉~各種妖族之王等著你招募,最終匯聚成一支頂級的妖族大軍,對抗那高高在上的神!

作妖本應如此,無所畏懼!

大聖之怒平民裝備怎麼打造,大聖之怒裝備怎麼培養

大聖之怒,這款遊戲自上線以來深受廣大玩家們的喜愛,小骨為您帶來有關大聖之怒的相關攻略,小夥伴們快來看看吧!在大聖之怒手遊中,裝備種類甚多。裝備分類 頭 手 肩 背 胸 腰 腿 足 九個部位。其中 為可切換裝備,不論何種 只能裝備一件。強化你所不同的 同樣是可以增加自身的戰力的哦 所以玩家們要記得每一...

大聖之怒怎樣切換賬號,大聖之怒怎麼換國家更換國家操作流程介紹

大聖之怒手遊想要退出先進幫派裡邊,找到退出選項,點選就可以了埃 如果覺得答案解決了你的問題,如還有問題可繼續追問,如未回答追問,可能是不在哦。大聖之怒怎麼換國家 更換國家操作流程介紹 1 首先點選國家進入國家介面,然後點選國家管理 2 進入國家管理之後大家可以看到叛國須知,這裡介紹說叛國會解除除好友...

大聖之怒什麼職業好,大聖之怒職業選哪個好最強職業介紹

大聖之怒,這款遊戲自上線以來深受廣大玩家們的喜愛,小骨為您帶來有關大聖之版 怒的相關攻略權,小夥伴們快來看看吧!新手職業選擇推薦 頑猴定位 近戰 特點 物理輸出,防禦高 頑猴是長棍系的職業,擁有強大的近距離作戰能力,一棍走遍天下。往往在戰鬥中是衝鋒陷陣走在最前方的一個。而且操作簡單。龍女定位 近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