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聖之怒平民裝備怎麼打造

2021-03-04 03:07:12 字數 920 閱讀 9548

1樓:牟天兒

大聖之怒,這款遊戲自上線以來深受廣大玩家們的喜愛,小骨為您帶來有關大聖之怒的相關攻略,小夥伴們快來看看吧!

在大聖之怒手遊中,裝備種類甚多。

裝備分類:頭、手、肩、背、胸、腰、腿、足、**。九個部位。

其中**為可切換裝備,不論何種**,只能裝備一件。強化你所不同的**同樣是可以增加自身的戰力的哦!所以玩家們要記得每一件裝備都不要落下.

平民裝備獲取

在玩家們進入遊戲的時候身上是沒有裝備,此時跟著主線任務,會在完成任務的時候系統贈送玩家們的初期裝備。此時大多裝備為綠色和藍色。不用刻意糾結。

前期升級快。此類裝備很快就會被淘汰。之所以說可以不氪金我們接著往下看。

此時中期玩家們的等級提升速度變慢。開始強化自身的裝備。就需要開始自行蒐集裝備材料。

1、副本獲取。通過反覆通關遊戲中的困難副本。刷困難是因為唯有困難副本的裝備品質才是最好的。反覆刷,一試蒐集材料,二是對同類裝備進行甄選,擇優而用!以作過渡.

2、自食其力,打造獲取。玩家們在初入遊戲的時候完成任務以及部分副本通關的時候,系統會贈送打造裝備的必須材料——精鐵、橙色玄鐵等高階材料。

這兩樣材料可是好東西。只要擁有足夠的精鐵和橙色玄鐵,全身紫色橙色裝備自己隨意打。所以在遊戲初期蒐集到的這兩樣東西玩家們千萬不要太早。

只需要用副本藍裝過度就好了。另外遊戲首衝只需充值六元玩家們即可獲得一件10級橙色**。可不要小看這區區十級裝,硬拿屬性比可是賽過很多30級藍紫裝。

所以在前中期這件裝備小編建議玩家們都可以拿下。

另外玩家們可以選擇在遊戲**中選擇購買橙色玄鐵、極品玄鐵、等可以用來合成橙色極品裝備的材料。

在遊戲初期到中期,只要玩家們多多積攢。所能獲取的鑽石也是很可觀的數目哦。建議平民玩家們在前期可以將鑽石攢下之後用這個方面。

相信只要玩家合理安排資源。即使不氪金也可以在遊戲中混的風生水起。

大聖之怒平民裝備怎麼打造,大聖之怒裝備怎麼培養

大聖之怒,這款遊戲自上線以來深受廣大玩家們的喜愛,小骨為您帶來有關大聖之怒的相關攻略,小夥伴們快來看看吧!在大聖之怒手遊中,裝備種類甚多。裝備分類 頭 手 肩 背 胸 腰 腿 足 九個部位。其中 為可切換裝備,不論何種 只能裝備一件。強化你所不同的 同樣是可以增加自身的戰力的哦 所以玩家們要記得每一...

大聖之怒怎樣切換賬號,大聖之怒怎麼換國家更換國家操作流程介紹

大聖之怒手遊想要退出先進幫派裡邊,找到退出選項,點選就可以了埃 如果覺得答案解決了你的問題,如還有問題可繼續追問,如未回答追問,可能是不在哦。大聖之怒怎麼換國家 更換國家操作流程介紹 1 首先點選國家進入國家介面,然後點選國家管理 2 進入國家管理之後大家可以看到叛國須知,這裡介紹說叛國會解除除好友...

大聖之怒跨服組隊怎麼玩呢,大聖之怒跨服組隊副本怎麼玩呢

西天取經三百年後,的天庭為奪取信仰之力致使三界民不聊生,從不屈服的妖族是時候奮起,為保護蒼生而戰!全自由3d國戰動作手遊 大聖之怒 現已全面公測,全新的跨服組隊副本震撼來襲!快快找到你的戰友,一起並肩作戰攻入南天門,反抗天庭的黑暗勢力吧!想必各位小妖在 大聖之怒 中都經歷過考驗神將搭配的競技場 驚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