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怎麼做裝備有了打造圖但不會做

2022-01-22 17:06:27 字數 1032 閱讀 3927

1樓:餓4了

做裝備光有打造圖還不夠,還需要參與打造的材料等。

目前做手工裝備有二種方式:

1、三精製作:精工製作**,精製製作防具,精工製作首飾。

用三精製作裝備快捷方便,只需要準備對應的打造圖和參與制作的材料如各個等級的密銀、棉布、精鐵,開啟對應生活技能後,找到需要製作的裝備圖樣,將打造圖與材料放入指定的框內點選確定即可製作出對應的裝備。

密銀用於製作戒子,護符,項鍊,棉布用於製作衣服鞋子手套等防禦裝備,精鐵用於製作**。

2、普通生活技能製作:需要學習生活技能:縫紉、工藝、鑄造。

技能學習之後然後要去升級技能,縫紉在大理木婉清那裡可升到十級,工藝在鏡湖阮星竹那裡可升到十級,鑄造技能1-5級在各大主城對應的npc升級,六級需要用幫貢在幫會城市對應的npc升級。升級技能後,再學習製作圖樣,製作圖樣在門派掌門人那裡用門派貢獻度兌換。然後準備材料:

各級農作物、各級礦石、煉玉、韌革、布片和各種級別打造圖。

防禦裝備縫紉技能,用棉麻類種植物+布片+韌革+打造圖即可製作出對應手工

戒子護符用工藝製作,需要各級礦石+煉玉+打造圖

**用鑄造技能,需要鍛石+礦石+**打造圖。

打造圖在擺攤或者商會以及元寶店有**,製作裝備的過程中會消耗角色活力值。

2樓:匿名使用者

做手工裝備,你需要做3項準備工作。第一,將自己的製作裝備的技能點到你想要製作裝備需要的級數.(精工,精緻,精煉等除外)第二,學會你所要製作裝備的圖樣,(圖樣可以用門派貢獻度換取或者幫派貢獻度,野外開箱子也有機率獲得)第三,按照圖樣準備需要的材料,如做衣服,一般按照圖樣會需要相應等級的植物,紉革,布片和打造圖,按照圖樣準備齊全,到3大城市的對應技能的npc處點選技能進行製作,(如縫紉,可在自動尋路中找有縫紉功能的npc在他身邊的縫紉機上製作) 一般按照圖樣會需要相應等級的植物,紉革,布片和打造圖,按照圖樣準備齊全,到3大城市的對應技能的npc處點選技能進行製作。

用等級比裝備高的鑑定圖有機率會出jp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學習縫紉等技能,你就可以做了

天龍八部怎麼獲得打造圖

220 112過三錘,1 2級 打造圖 242 171黃凌婆,1 2級部分防具打造圖208 195魯明月,1 2級首飾打造圖 蘇州108 131曾三省,3 4級首飾打造圖210 80 餘化龍,3 4級防具打造圖 250 150薛燭,3 4級 打造圖洛陽60 145 龍三少,1 3級首飾打造圖193 ...

天龍八部做手工裝備有什麼竅門,天龍八部手工裝備怎麼做,要最詳細的製作過程。

網上買禮物吧,我空間有詳細的網購步驟和技巧總結。我在網購經驗比較多,網上的東西真的便宜很多,選購也很方便,我收集了很多熱賣好評的商品和店鋪,並做了統計排行,很多都是專家通過比較店鋪信譽和銷售記錄以及的評價,做出的排行榜,當然也有很多是我通過購買和的交流統計出來的,都是熱賣好評的,網購這麼多年了,現在...

天龍八部護符打造圖5級在哪買,天龍八部的項鍊打造圖5級在哪得到

在遼西 去雪原的門口那個商人那裡 骨頭特別愛吃肉 護符打造圖5 10級 可以在蘇州城北市李樂施處購買 不用跑遼北那麼遠! 打造圖獲得方式 1.npc處購買 洛陽 王德富 213,160 1 2 3級打造圖 大理 過三錘 218,109 1 2級打造圖 蘇州 薛燭 251,150 3 4級打造圖 遼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