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龍八部新手求製作手工全過程,新天龍八部 新手 求製作 手工全過程

2022-01-22 16:36:02 字數 2857 閱讀 1214

1樓:餓4了

做手工就是二種方式,一種是三精製作,一種是生活技能製作。

如果用三精技能製作,那麼做手工裝備需要材料為:各級的密銀、棉布、精鐵以及對應級別的打造圖就可以製作。

密銀用於製作戒子,護符,項鍊,棉布用於製作衣服鞋子手套等防禦裝備,精鐵用於製作**。

如果用普通的生活技能製作手工,則需要先學習生活技能:縫紉、工藝、鑄造,技能學習之後然後要去升級技能,縫紉在大理木婉清那裡可升到十級,工藝在鏡湖阮星竹那裡可升到十級。升級技能後,再學習製作圖樣,製作圖樣在門派掌門人那裡用門派貢獻度兌換。

然後準備材料:各級農作物、各級礦石、煉玉、韌革、布片和各種級別打造圖。

防禦裝備縫紉技能,用棉麻類種植物+布片+韌革+打造圖即可製作出對應手工

戒子護符用工藝製作,需要各級石+煉玉+打造圖

**用鑄造技能,需要鍛石+礦石+**打造圖。

打造圖在擺攤或者商會以及元寶店有**,製作裝備的過程中會消耗角色活力值。

2樓:字若網文社

有兩種做法,一是在蘇州鐵匠鋪哪兒學三精,只需要祕銀棉布和打造圖等第二種是學工藝等技能用礦石煉玉等做

3樓:牧凝苼

手機打字 沒圖了 詳細說下,舉個例子,做90手工項鍊,首先你要去門派掌門人那裡用門派貢獻度換90項鍊(蝶戀)的圖樣,然後,買項鍊打造圖10級,買煉玉10級,龍血礦(10級礦)去洛陽的一個npc那裡,忘記叫什麼了,在校場倉庫的左邊,好像世地圖上寫的 寶 字,就可以用工藝製作做出來了,工藝製作在生活技能裡學,10級材料做90手工,9級材料做80手工,以此往下推,你只要學了圖樣,上面就會告訴你用什麼材料 ,是用棉花或者礦石 就寫著樂,說這一個吧,其他的手工就不一一說了,都一樣,飾品類(項鍊,護符)用礦喝煉玉做,防具類(鞋子腰帶手套帽子什麼的)用棉和韌革做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用祕銀或者棉布加打造圖直接做裝備,不過這個都是有錢人的做法,呵呵,這種做法可以在蘇州鐵匠鋪那裡直接做,或者大理有一個npc,不記得叫什麼的 在車傳送驛站附近,去那裡也可以,手打不易。呵呵

求天龍八部做手工(戒指,護符)全過程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學打造技能在去做手工 在是打手工是生活玩家或rmb玩家 前面的要材料 加礦還有打造圖 加 圖樣 比較麻煩!! 還有rmb就簡單多了直接用祕銀在用溶解(溶解可以在yb店買到40yb一個) 加打造圖 都可以在yb店買到 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戒指 護符 和項鍊 這三種要 礦石,煉玉和打造圖!要學的技能是工藝,在鏡湖阿朱那裡能升級,在幫裡也能升級不過幫裡花幫貢比較多。另外還要學圖樣,在門派掌門那裡能用門派貢獻買到!

6樓:真田兔斯基

買材料 和打造圖 製作 鑑定 ok了

新天龍八部90級以上手工裝備如何製作(詳細步驟)?

7樓:

學習裝備製作技能,買打造圖,開始打造裡面有需要的材料,買了後,去鍛造那就可以製作了,最後鑑定,完成

天龍八部手工製作的全部過程

8樓:定玉枝裴寅

方式一:最簡單有效

先到蘇州的朱峰處(270,150),免費學會精工

精製精練技能,然後元寶店裡找到「打造圖專賣」欄。找出並買到你想要的打造圖圖樣,(如:項鍊打造圖5級)然後買到1級(或2級、3級甚至更高)祕銀、精鐵或棉布

,然後點alt+s,再點「生活」,然後找到精工、精製或精練,點開你想做的東西,把祕銀、精鐵或棉布放到製作視窗裡,點製作就可以了,做完了裝備是要堅定資質的。注意的是:身上揹包裡必須有該物品的打造圖。

戒指,項鍊,護符是用祕銀做;**是用精鐵做,衣服手套帽子肩膀等是用棉布做。祕銀、精鐵或棉布等級越高,出極品的可能就越大。

方式二:實惠但複雜

首先一點是要學會工藝技能,起碼要學到你想做的裝備的要求等級上,不過現在比以前好的就是不用幫貢就可以將工藝技能升到10級,這在以前幾乎是不可想像的,至少要3000多的幫貢,現在你可以到鏡湖找阮星竹,只要一點經驗和金就可以一下升到10級了,但前提是你人物等級要夠要求。

其次是你要升級你的挖礦技能,做55級手工需要6級礦石,就是說你挖礦技能必須要到6才行,否則就要買,成本會高很多。

最後就是要煉玉了,這個不是什麼問題,你只要把你平時升級時打怪爆出的材料留下來就是了,想雪魄、寒雲都可以轉化成等級相應的煉玉,用礦石+打造圖+煉玉就可以製作出你想要的工藝手工了,同理:縫紉你可以找大理的「木婉清」也是不需要幫貢就能升再有

你去太難龍八部官方論壇

有個帖子

很好找很全面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用什麼來做手工,有兩個方法。第一個是用yb,到蘇州神器那把三精學會,跟著,有錢的話去元寶店攤上賣布(是做防技手工的)祕銀(是做符,鏈,戒,)還有一個是精鐵(做**的)~不過很少人做**~都用神器,(沒錢賣的話就去刷反,和小都有得爆)賣到了這些東西就開始做了,假如要做一個鏈~(不管是多少級的鏈過程和成本都是一樣`)你有祕銀的時候,就去元寶店開啟奇珍異寶~賣一個祕銀熔鍊濟(棉布熔鍊濟,精鐵熔鍊濟都是在那裡賣)賣到了~再開啟你的包包~點右健~系統會提示你得到一級祕銀~跟著開啟你的生活技能找到三精,好像是精練吧,你再找一下你要做的那個手工~再去賣一個打造圖,再開啟你的包包點材料,一級祕銀右健點上去,再製造~~跟著去簽定~~ok~~~~第二種方法比夠麻煩~~要生活技能~採礦~種值~~好麻煩我就不多說了`~~~~~~~~挺清楚的~~沒分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10樓:

可以用三精做 加上一個打造圖就行。 另一種方法比較麻煩 。最好弄到一張財富卡,用增點能買材料,之後可以用種植、採礦弄到其他的材料 要是技能級低的話 可以到攤位上逛逛 有時候能會有人賣材料的 加上打造圖就行了

天龍八部2結婚全過程,天龍八部結婚流程

暈,你頭婚啊,刷喇叭全程都刷,因為刷喇叭就是和朋友互動以及顯示你人氣的時候,你可以提前一天告訴朋友們要結婚,讓朋友們捧場,如果有錢就提前一天在世界上刷喇叭,告訴朋友要結婚了,結婚的過程中也要刷喇叭,可以哄老婆以及和朋友互動,以及結完婚後,刷喇叭為了答謝朋友們捧場,一般都是全程刷,當然根據個人情況定,...

新天龍八部怎麼賺金幣,新天龍八部 現在怎麼賺金幣快

現在只能刷副本 多開的話 一天幾百j不是夢 跑商 看你等級 跑三環掉符賣符打圖賣圖是你這個級別最好的賺錢方法 兩個好同時玩的話半小時一百金沒問題 一 注意事項 看你等級 看你裝備 看你寶石 二 賺錢事項 刷棋,等級低必做,主要是賺經驗,當然還有經驗牌刷箱子,神亦石還是蠻高几率的,當然爆發了功力丹也是...

天龍八部怎樣做手工戒指護符,求天龍八部做手工(戒指,護符)全過程

必須工藝到相應級別的,還要會採礦,煉玉打相應級別的怪會有的 工藝九級 項鍊88級 9級採礦 真武礦x63 9級煉玉x126 項鍊打造圖9級x1 戒指85級 真武礦x63 9級煉玉x126 戒指打造圖9級x1 護符85級 真武礦x63 9級煉玉x126 護符打造圖9級x1 工藝十級 項鍊98級 十級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