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筆記本e5510怎麼進,戴爾筆記本e5510怎麼進bios

2022-01-22 16:36:00 字數 1040 閱讀 6678

1樓:逆光星際

dell--戴爾筆記本開機進入bios詳解

latitude系列筆記本

一、latitude c、cp、cs系列:

?1、啟動計算機,當看到dell啟動畫面時,按「f2」鍵進入bios;

?2、按「alt+f」可恢復cmos原始設定,按完此組合鍵之後如果聽到一聲清脆的「bi」聲,表示操作成功。

二、latitude l系列:

?1、啟動計算機,當看到dell啟動畫面時,按「f2」鍵進入bios;

?2、按"alt+f"組合鍵可恢復cmos原始設定,按完此組合鍵之後如果聽到一聲清脆的「bi」聲,表示操作成功。

inspiron系列筆記本

一、inspiron 5000(e)、inspiron 2100、inspiron 2500:

?1、啟動計算機,當看到dell啟動畫面時,按「f2」鍵進入bios;

?2、進入bios後,按「f9」可恢復cmos原始設定。

二、其它inspiron機型:

?1、啟動計算機,當看到dell啟動畫面時,按「f2」鍵進入bios;

?2、按「alt+f」組合鍵可恢復cmos原始設定,按完此組合鍵之後如果聽到一聲清脆的「bi」聲,表示操作成功。

2樓:加菲帶你看電影

按del進入award bion 4.51pg介面,

用功能鍵區方向鍵選第二行「bios features setup」(bios功能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計算機,看到dell啟動畫面時,按「f2」鍵進入bios。

bios是英文"basic input output system"的縮略詞,直譯過來後中文名稱就是"基本輸入輸出系統"。其實,它是一組固化到計算機內主機板上一個rom晶片上的程式,它儲存著計算機最重要的基本輸入輸出的程式、開機後自檢程式和系統自啟動程式,它可從cmos中讀寫系統設定的具體資訊。 其主要功能是為計算機提供最底層的、最直接的硬體設定和控制。

當今,此係統已成為一些病毒木馬的目標。一旦此係統被破壞,其後果不堪設想。

戴爾筆記本A燈閃是什麼故障,戴爾筆記本E5400小鎖燈閃是怎麼回事

1 你的具體bai 戴爾什麼型號的du,有的機器有一zhi些通病的。2 有沒有報警聲dao,如果有版報警聲幾聲一組。還有怎麼壞的權。3 你先把記憶體重新插拔試試,還不行就是主機板的問題,需要找個維修的實際修理了。解答任何筆記本疑難硬體故障。您的提問不太詳細,也沒有具體的 型號,請您再詳細敘述一下您的...

戴爾筆記本e6400密碼

有密碼輸入框嗎?你裝的是什麼系統?xp還是vista?如果是xp,按住ctrl alt 連續快速按del兩次,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的使用者名稱輸入administrator,按回車,要是有其他管理員級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也可以輸入試試,或者開機,按f8鍵看能不能進入安全模式,如果可以的話,在安全模式下檢...

求戴爾筆記本,求推薦!!!戴爾筆記本

既然一竅不通,我想就用不用了太專業,既然是女生可能也不玩遊戲吧,兩者相比,處理器都是i3三代 後者比前者差的是顯示卡 前者是a卡7670,後者是n卡620,n卡與a卡出自兩個公司,兩者各有優劣,a卡擅長圖形處理,他會是介面更加完美,n卡會是介面更加流暢,另外a卡比n卡貴,這兩款機子對你而言後者好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