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聖之怒用哪個賬號好,大聖之怒職業選哪個好最強職業介紹

2021-03-04 03:07:12 字數 1470 閱讀 5452

1樓:可靠的全世愛

頑猴。生可通靈,長於花果山。似為三界四靈猴後的第五大靈猴,天生紅毛金睛,傳說出生時天地色變,身周伴有赤色烈焰,金環圍繞其中。

3歲花果山內無敵手,5歲修**身,一猴一棍橫行妖界,所向披靡

大聖之怒職業選哪個好 最強職業介紹

2樓:拿強皇克疵募

大聖之怒建議職業 頑猴;定位:近戰;特點:物理輸出,防禦高;頑猴是長棍系的職業,擁有強大的近距離作戰能力,一棍走遍天下。往往在戰鬥中是衝鋒陷陣走在最前方的一個。而且操作簡單

大聖之怒手遊不花錢玩什麼職業好 平民職業推薦

3樓:sunny是對是錯

偶一般你沒事的時候都是用mumu模擬器在電腦上面玩大聖之怒手遊手遊的,因為極速最安全,偶是在有事情出去外面的時候才用手 機掛下號。

大聖之怒手遊什麼職業最厲害

4樓:百度使用者

大聖之怒手遊四個職業哪個厲害

當人界靈氣枯竭,再也不堪天庭無節制的掠奪。主角憤而打上天庭直到南天門,但卻被六耳獼猴化身的假大聖一棍打下天界,後為紫霞所救。我們的故事就此開始。

遊戲之初玩家有四名角色可以選擇,每名角色帶有不同的初始技能,技能並不固定角色,其他角色技能需要通過解鎖學習。

現在開始建立你喜歡的角色吧!

傲來靈猴:花果山一脈被血洗後僅存的希望,實際上是神石之心的種子,是喚醒孫悟空的關鍵。使用**:棍棒。

龍女:千軍萬馬踏血來,玉梢絲絃追風去。使用**:雙刀,隱身於刀光之中,只見光影不見形。

靈狐:青丘之山,有獸焉,其狀如狐而九尾。本生在富足的土地,卻因剝奪奮起反抗。使用**:弓箭。

九遊的大聖之怒遊戲 我之前玩過 可是再上就找不到角色所在大區了 誰能告訴我怎麼找啊 我賬號還

5樓:合肥華夏

把你的和密碼輸進去,以前我就被坑到過,有的話就進入新遊戲後進入系統的管理。樓主千萬記得繫結,它自動就會彈出你之前的各個區的所有遊戲角色,沒有的話號就沒了你有沒有繫結

大聖之怒職業選擇攻略 大聖之怒選擇什麼職業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大聖之弩推薦靈狐;定位:遠端;特點:遠端魔法輸出;靈狐是一個弓箭系遠端魔法輸出型職業,擁有最為可怕的魔法傷害,靈狐是這四大職業中輸出傷害最高的一個,但是同時她也是四大職業防禦最低的一個,因此對操作上的要求也是最高的。

大聖之怒什麼顏色裝備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之大刀 初始化**所有小夥伴都在使用,這款**無論是距離還是攻速以及攻擊方面,都比較平衡,適合新手用**。遊戲中大刀會有超強的控制能力,基本所有技能都可造成硬直效果!刷圖競技都有著非常高的地位。

**點評: 優點高爆發高攻擊。

大聖之怒什麼職業好,大聖之怒職業選哪個好最強職業介紹

大聖之怒,這款遊戲自上線以來深受廣大玩家們的喜愛,小骨為您帶來有關大聖之版 怒的相關攻略權,小夥伴們快來看看吧!新手職業選擇推薦 頑猴定位 近戰 特點 物理輸出,防禦高 頑猴是長棍系的職業,擁有強大的近距離作戰能力,一棍走遍天下。往往在戰鬥中是衝鋒陷陣走在最前方的一個。而且操作簡單。龍女定位 近戰 ...

大聖之怒怎樣切換賬號,大聖之怒怎麼換國家更換國家操作流程介紹

大聖之怒手遊想要退出先進幫派裡邊,找到退出選項,點選就可以了埃 如果覺得答案解決了你的問題,如還有問題可繼續追問,如未回答追問,可能是不在哦。大聖之怒怎麼換國家 更換國家操作流程介紹 1 首先點選國家進入國家介面,然後點選國家管理 2 進入國家管理之後大家可以看到叛國須知,這裡介紹說叛國會解除除好友...

大聖之怒平民裝備怎麼打造,大聖之怒裝備怎麼培養

大聖之怒,這款遊戲自上線以來深受廣大玩家們的喜愛,小骨為您帶來有關大聖之怒的相關攻略,小夥伴們快來看看吧!在大聖之怒手遊中,裝備種類甚多。裝備分類 頭 手 肩 背 胸 腰 腿 足 九個部位。其中 為可切換裝備,不論何種 只能裝備一件。強化你所不同的 同樣是可以增加自身的戰力的哦 所以玩家們要記得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