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管理軟體哪個比較好用啊,手機文件管理軟體哪個比較好用啊?

2021-08-17 13:25:45 字數 4291 閱讀 7065

1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你解答:你可以使用手機自帶的檔案管理器,或者使用第三方檔案管理器,比如es檔案管理器等等。

2樓:

我個人覺得cs掃描全能王不錯啊,檔案掃描用它,轉換格式也用它,分享還是用它,都用的很順手~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cs掃描全能王好用,現在習慣了檔案掃描用它,轉換格式也用它,分享還是用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幾年前用的是re檔案管理,不過現在一般都是用自帶的檔案管理,這種基礎軟體自帶的做的都還可以了

5樓:凱旋鳶尾

還是cs掃描全能王好用,如果沒有它我感覺自己肯定特別不習慣。現在習慣了檔案掃描用它,轉換格式也用它,分享還是用它了。

6樓:響亮一夏

文件資料承載企業的發展記憶、經驗以及成果,一般管理只停留在個人或部門層面,這些重要的文件會因為員工離職而丟失,因為時間推移而失去記憶,也會因為使用不規範而出現遺失、損壞,更有被惡意擴散導致形成損失的可能。

企業普遍會把文件管理理解成檔案的備份和儲存,變成了一個額外的工作,且不說員工會牴觸,也沒有考慮到如何將文件管理與日常業務中的問題相結合,往往難以達到理想的效果。

會博通綜合文件管理系統可以解決文件管理移動端需求

文件管理系統哪個比較好

7樓:喵喵喵魚醬

紙質檔案在管理的時候容易破損,查詢時需要根據檔名、檔案型別、歸檔時間等資訊在檔案櫃中一份分地查閱,而且紙質資料在查詢時步驟繁多,費時費力,大大降低了工作效率。

所以比較推薦智慧文件管理工具,比如可以藉助雲脈紙質文件管理系統,不僅可自動快速實現紙質文件電子化,而且在應對大量文件時,獨有的資料夾列表還可以對文件進行分門別類的有序管理,獨有的排序模式,可按照個人習慣進行排序,隨心所欲全面掌控檔案資源。

8樓:玩個遊戲

我橫向對比過很多的檔案管理系統,總結了一個**,你可以根據你的需求選擇一個

我們團隊目前使用的是 sum檔案管理,主要的特點是用格子劃分檔案,精準有序高效~

9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不一定推薦你用……因為發展中階段需要廣告。

10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的文件管理系統有很多,每一家的特色都不同,需要根據你的具體需求來尋找合適的軟體,不過最好是採用商業軟體,畢竟有人持續維護,畢竟文件是企業重要的資料資產,不能馬虎。

之前公司要採購,所以研究過幾個廠家的軟體,比如易道(安裝麻煩)、開始、多可等,不過最後公司選擇了易迅雲盤(易迅文件管理系統),主要看中他們的功能齊全,從文件管理、個人網盤、流程審批、分類歸屬、擴充套件屬性、全文搜尋,基本上覆蓋了我們公司的各種應用場景,你可以看看。關鍵是**還很有優勢。

11樓:達芬奇帝

之前我們單位是用的共享資料夾,不過許可權控制不嚴格,有些研究人員把研究資料直接拷貝走了,你懂得。之後用了優米雲盤,感覺不錯。

12樓:風華悽悽

可以直接對文件進行分類管理,可以輕鬆分門別類的管理自己的文件

1星標檔案功能,對重點檔案進行星標標註,方便快速查詢23

13樓:原味涼

建議用企業檔案型別的軟體,

可以在雲端傳輸檔案,當公司其他同事需要也可以去文件down,如果希望按全性的話可以設定管理員和檢視許可權,指定人才可以檢視相應檔案內容。

有譜雲辦公管理軟體,包審批、考勤、費用、物資、企業檔案、任務協作、工作報告、企業通告、日程、通訊錄等這些功能的。

14樓:紹林科技

從注重發展數量到先進注重發展質量的中國企業,早已意識到文件是每個企業都需要把控的重要核心內容,因為文件資料承載的是企業的發展記憶、經驗以及成果,很多時候,管理只是停留在個人或部門層面,這些重要的文件會因為員工的離職而丟失,因為時間推移而失去記憶,也會因為使用不規範而出現遺失、損壞,更有被惡意擴散導致形成損失的可能。

但是,他們往往把文件管理理解成檔案的備份和儲存,變成了一個額外的工作,且不說員工會牴觸,也沒有考慮到如何將文件管理與日常業務中的問題相結合,很多時候,往往難以達到理想的效果。所以,關於文件管理,會博通綜合知識管理系統主要注重以下兩個問題:

1、如何將文件管理融入到員工實際的工作中

企業文件管理,應該考慮到如何讓員工在潛移默化中,直接利用文件管理系統去建立文件,並可以支援文件建立的過程管理、形成成果文件後分門別類的管理,以及後續的再利用。

2、企業怎樣有序化、規範化的管理文件

因為一般企業對於文件管理的誤區,只停留在文件的儲存與備份層面,但還是會出現查詢困難、借還不知去向、變更版本混亂、許可權不清導致惡意擴散等文件形成後的後續管理問題。

題主可以瞭解一下會博通綜合知識管理系統,它為企業提供文件從建立、協作、歸檔到再利用的全生命週期管理,員工在文件建立之初就利用系統建立文件,並可啟動對文件的協同工作(如編輯、校對、變更、審批等),形成成果文件後,可把成果文件,以及形成成果文件的管理痕跡(協同痕跡),一併分類儲存到對應的文件分類中,從而在企業層面完成了文件的集中統一管理。

管理文件資料的軟體系統哪個比較好?

15樓:來自白馬湖專注的墨西哥狼

比如我公司目前正在使用的雲脈紙質文件管理系統,個人認為還不錯,能夠智慧便捷管理大量文件資料。該系統具備獨有的資料夾列表可以對文件進行分門別類的有序管理,獨有的排序模式,可按照個人習慣進行排序,隨心所欲全面掌控檔案資源。同時,該系統還具備關鍵字檢索功能,可以讓工作人員通過該功能對系統儲存的文件名稱,文件全文,文件備註進行檢索,快速調取所需的原件掃描件、識別資料。

除此之外,雲脈紙質文件管理系統可跨空間、時間進行資訊共享,通過文件共享功能協助企業內部各個部門建立起必要的資訊通道。線上共享,實現一份資料,多方共賞,有助於提升員工的辦事效率。

16樓:響亮一夏

會博通綜合文件管理軟體值得安利:

眾所周知,文件資料承載企業的發展記憶、經驗以及成果,一般管理只停留在個人或部門層面,這些重要的文件會因為員工離職而丟失,因為時間推移而失去記憶,也會因為使用不規範而出現遺失、損壞,更有被惡意擴散導致形成損失的可能。

企業普遍會把文件管理理解成檔案的備份和儲存,變成了一個額外的工作,且不說員工會牴觸,也沒有考慮到如何將文件管理與日常業務中的問題相結合,往往難以達到理想的效果。

文件管理常見問題

文件眾多、型別各異,散落儲存在員工各個電腦上,需要查詢調閱時東奔西跑,非常不便。

員工離職或調崗後,專案的整體方案資料可能會丟失、外洩,嚴重威脅到文件安全。

員工可以不經過公司相關領導審批,將內部重要檔案外發給客戶。

數量龐大的文件資料急切需要實現組織、歸檔、分類、檢索與查閱。

17樓:欽沿魚局

尋找管理軟體主要是看是否適合,文件管理軟體也有很多種,企業管理文件軟體主要解決兩個問題:一個是解決分檔管理分散的問題;另一個是解決文件傳播安全管控的問題。

很多企業把文件管理理解成檔案的備份和儲存,變成了一個額外的工作,且不說員工會牴觸,也沒有考慮到如何將文件管理與日常業務中的問題相結合,很多時候,往往難以達到理想的效果。

請題主瞭解會博通®哦,可以把不同型別、性質的檔案進行分門別類且集中統一管理,並承載許可權管理和借還管理兩個管理體系,實現文件的規範化應用,解決檔案利用不便,防止檔案去向不明,被惡意擴散等尷尬情況。同時,什麼人、在什麼時間、對什麼檔案進行了什麼操作行為均有實時記錄,系統實時監控,在實現文件的有序化管理的同時,避免文件應用的管理風險。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博通挺不錯的,現在很多企業用的文件資料管理系統就是會博通,用起來非常方便,可以對文件設定標籤分類儲存,並設定呼叫許可權。

19樓:匿名使用者

文件管理系統,就是為企業提供一個廣闊的集中儲存、使用的工作平臺。讓企業可將公司運營期間所有需要使用的檔案進行集中儲存。然後按員工的不同許可權去分配。

並輔以各種協同辦公、高效辦公的功能。在保證資料安全的同時,為企業帶來高效。

國內市面上最著名的文件管理系統:有天翎文件管理系統平臺、易度文件管理系統、多可文件管理系統、edoc2文件管理系統、kass文件管理系統、teamdoc文件管理系統等。文件管理系統為企業提供最為基本的工作平臺和資料支援服務。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專業的文件管理系統沒有比較知名的把,都是把這個作為是系統的其中一到兩個模組來使用吧。

21樓:紹林科技

會博通文件管理系統軟體

總部在廣州,有時間可以去他們官網或實地考察一下

那種房產管理軟體比較好用啊,管理軟體都有哪些?比較好用的呢?

惠眾行政辦公用房,高校房產管理部門管理的最佳助手。解決了目前遇到的各種問題。惠眾行政辦公用房管理軟體,以清晰明瞭的方式展現了行政辦公用房在學校各單位中的合理化分配,實現以房間為單位,對房間平面圖 各種屬性的靈活新增 管理。幫助學校房產管理部門或樓房管理部門實現全樓甚至全校的房間管理和靈活性分配。全w...

手機管理軟體哪個佔系統小,手機管理軟體哪個佔系統小

1.軟體管理。開啟手機管家的軟體管理頁面,會顯示手機當前安裝的個人軟體和系統軟體數量,底下有四大功能入口,依次是軟體遊戲 更新軟體 安裝軟體和解除安裝軟體,方便您同時管理手機上的軟體。2.空間管理。進入手機管家 健康優化 最下面一項 空間管理 即可檢視剩餘記憶體空間,對已佔用記憶體資料進行管理,還可...

什麼手機桌面軟體比較好用,手機桌面軟體哪個好用

如果喜歡穩定的,實用的,首推go桌面 功能完善,小部件豐富,主題多 其次是adw 第三方常用桌面,穩定不解釋 如果喜歡軟體收在選單裡的有360 上面兩款 如果喜歡iphone那種神馬都放在桌面的,就有點心桌面 點心繫列軟體還好 小米桌面 桌面 ilauncher 如果喜歡3d的有spb桌面 tsf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