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野外PK的職業選擇,喜歡野外PK,魔獸中選擇哪個職業野戰能力最強?

2022-02-04 06:47:14 字數 5936 閱讀 3730

1樓:丨雕弓丨

要是專門殺人的話那盜賊是當仁不讓的唯一選擇!

盜賊有天生的野外生存能力,巧妙的潛行,可以等著敵人和怪打得精疲力盡的時候輕鬆的上去一個【背刺】結束戰鬥(雖然很卑鄙,但是這個也就是盜賊天性吧\(^o^)/~)。

在碰到強敵時一個【消失】就可以無影無蹤,等敵人放鬆警惕的時候又可以上去大肆的挑釁!

操作好的盜賊想要秒一個布衣那真的是想切菜一樣的。

好了,就寫這些吧!關鍵的是要你自己去體會後才能知道【盜賊】這個野外之王的稱號是當之無愧的!

2樓:寇婀

野外的話,確實還是賊猛。等對方沒血沒藍時候偷襲……能不贏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野外殺人..人數就是優勢..

1v1 還是技術比較重要

沒有絕對強勢的職業..

wow這遊戲 看的還是技術

4樓:傲天龍吟

選擇盜賊吧,野外很牛,潛行過去,悶棍,伏擊,再出個暴擊,可以秒布衣的,控制技能多,鑿擊,致盲,腎擊,鎖喉(三秒沉默,也就是不能施法,還有很高的持續掉血)沒能量了,還有個戰鬥天賦的終結技能《殺戮盛宴》不需要能量,二點五秒攻擊十次,每次攻擊傷害都比前一次高,這是什麼概念,而且盜賊的暴擊率很高的,幾次就有一次暴擊,還有閃避,增加閃避機率百分之五十,還有暗影斗篷,法術傷害減少百分之九十多吧!還有死亡投擲,帶減速作用,還有疾跑,速度加百分之五十,潛行可以升級,每升級增加移動速度百分之十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樓上說了那麼多,

最好的還是用法師 術士 潛行者(傳說中的賊法術) 都是solo殺人越貨最好的職業。

戰士雖然近身裝備上去了也很強力,但是面對同等物理職業沒有什麼優勢。

聖騎士在國服現在版本裝備好的話近戰很強力。

6樓:北辰之月

盜賊,想殺就殺,想跑就跑。

7樓:匿名使用者

裝備技術好了都一樣,就算賊在裝備技術不行的情況下也只能鬱悶別人而已

喜歡野外pk,魔獸中選擇哪個職業野戰能力最強?

8樓:星星趣談娛樂

魔獸世界這款遊戲有一個機制設定是非常有意思的,就是玩家們分為部落和聯盟兩大陣營,而兩個完全不一樣陣營的玩家們,可以在野外pk。而且對於這款遊戲來說,有著非常多的職業設定,每個職業之間不僅僅有著比較明顯的剋制關係,裝備的好壞、技術的高低等等方面,也都會直接影響到pk的勝負,這也是這款遊戲非常吸引人的地方。

一般來說,在野外pk的時候非常強勢的職業,肯定是有戰士的一席之地。畢竟戰士這個職業總體來說防禦能力比較強,同時自身的技能也有著比較高的傷害,所以在pk的過程之中,戰士基本上都能夠取得一個非常有利的地位,除非是對方非常剋制戰士,或者是攜帶的裝備之中有很多的控制等等,才會出現戰士沒有一戰之力的情況。

除此之外,對於眾多的大神玩家們來說,野外pk最好的職業就是法師和刺客。前者的輸出報表,擁有著非常多的高傷害技能,同時也有著不俗的控制能力,如果本身的操作非常厲害,那麼法師也是讓人頭疼的對手;而後者要求的操作難度也是比較高的,但是作為一個刺客,自身的裝備比較好的時候,能夠直接偷襲敵人,完成自己的擊殺。

魔獸世界這款遊戲對於眾多的玩家來說,野外pk絕對是又愛又恨的一點。但是這款遊戲的這個設計,也讓很多的人都感受到了趣味性所在。

9樓:匿名使用者

術士腿短打殘了追不到人,獵人先手可以與偷襲就一半一半,法師就不好說出暴擊贏面很大,暗牧就是平頭哥站擼王者但也一樣追不到人,小德騎士打不死人也耐揍

10樓:小丶醜灬

暗夜小德,能隱遁、能飛(外域)、能跑(豹、貓急奔)、能游泳(海獅)、能抗(熊)、能加血。反正就是遇到危險,對方要是幾秒內秒不掉你,基本都能跑的掉。

11樓:寒蟬灬

當然是小德了,野外能偷襲就偷襲,偷襲失敗就跑路,我打不死你,你也打不死我,但我能噁心死你,在水裡更是沒有天敵

12樓:星戀之丘

野外?盜賊啊,先手優勢大過天,不過血dk是真的打不過,但是一心逃命也沒有誰能追的上。

13樓:小蘑菇

無論什麼職業 這玩意只看技術 相剋的就不用說了 野外哪個先手哪個就有優勢 但是沒點水平有優勢也是白搭

14樓:君君君君吶

野外無敵職業當然是聖騎士,只要遇到敵對陣營衝上來,立刻無敵,然後搓爐石。

15樓:檸檬大叔啊

可以選擇跑得快一點的豹,打不過就跑唄。要是技術好又有一幫人可以幫你更好。

16樓:機器貓大王

看了很多帖子,pvp基本沒有提術士的。是都不懂術士,還是沒人玩術士呢。野外pk單挑,我敢說,隨便你們誰先手,裝備一個檔次的,沒一個打的過我。

17樓:進擊的多多貝貝

在魔獸世界中,沒有最強的職業,只有最強的玩家,因為在魔獸世界中,所有的職業都有自己的特點的,比如最簡單的攻擊方式分為,近戰,遠端和法術,護甲分為布甲,皮甲,鎖甲和板甲等等,各個職業還有三系天賦的區分,有的單獨一個天賦都可以分化不同的方向,所以不要問別人,職業多多感受一下,看看哪個職業適合你,之後就可以探索艾澤拉斯世界了!

18樓:瞑血迦樓羅

盜賊,自從熟練使用了6秒規則以後,野戰就沒輸過

19樓:神獸兔子

稱zs在野外pk最有優勢笑死我了……一個號稱移動榮譽的職業也敢這樣吹

魔獸世界職業選擇

這種問題一直存在,我也解答過無數相同的問題 1 根據遊戲目的來選擇職業 如果是消遣娛樂的,自然是以自強為主,這類代表有獵人 小d,常見娛樂方式是探索魔獸大陸,完成任務或者專攻成就之類的 2 把wow當cs或者其他什麼pk類遊戲,純發洩想過癮 這種可以考慮練個大菜刀如戰士 盜賊或法術狂人,比如法師ss...

魔獸世界職業選擇

1全部盜賊吧 lz70的那個也沒裝備 現在51 70 帶本刷很好刷的等級不是問題 裝備不是問題 lz是上班族 拿出很少部分買g相信足夠畢業了但是想體驗遊戲樂趣 不用買太高等級的裝備 買t6本的裝備足以 現在sw畢業也是浪費錢 因為lz沒時間根本吧 有時間根本t6 也夠了 t6 便宜 t6的 也便宜 ...

魔獸世界職業選擇

看了下你的要求本來不想理的,因為你只是個休閒玩家卻有著打前10的dps的心,說好聽點是志向遠大,說難聽點就是好高騖遠 我們公會暫時還在開荒25人h12,屬於中上游這個區間,凡是dps打前10的都是對自己的職業非常瞭解 你肯定覺得不是問題,但是我問你,法師在570裝等以下的火法急速閥值是多少?火法的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