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的職業選擇,什麼是遊戲職業?

2023-05-29 09:05:09 字數 5230 閱讀 9712

1樓:匿名使用者

對職業的選擇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

網遊的職業不外乎4種:1抗怪2刷血3輸出4輔助。

第一種職業是願意犧牲自我為隊友衝鋒陷陣。

下副本也好pk也好走在最前面的就是這個型別。

這個職業的特點是血厚輸出一般。

往往最花錢的就是這個職業(燒錢的職業皮不厚扛不住滴)第二種職業就是醫生(也叫奶媽奶爸 )

這個職業的玩家需要有絕對的耐心。

所以是很多美女玩家的首選。

私下認為奶爸刷血往往比美女奶媽技術好。

美女們別扔板磚 偶說滴是真話)

這個職業輸出相對較低。

第三種職業是的法師(打手)

這個高輸出職業在升級過程中比較痛苦,、

容易受傷(血少) 有時不小心做任務刷怪也會掛。

容易受傷滴人哦嘻嘻)

其他就是輔助職業有弓手遠距離的攻擊。

刺客有隱身,巫師常常有召喚獸等等。

具體到神話的職業選擇。

喜歡第二種醫生選飄渺;第三法師是青雲;

戰黃這個職業是全職偶沒玩過不好評價期待玩家自己去體驗了。

據說後期戰皇 pk 好像 比萬邪還厲害)

什麼是遊戲職業?

2樓:愛學習的老耿

法師、戰士、坦克、刺客、輔助等

1、法師

法師(mage),屬於魔法傷害型英雄,法師類英雄分高爆發、突進和團控等,出裝以法術**為主,高爆發類法師英雄具有高法師傷害的法師技能,能在短時間內秒掉敵方魔抗低的英雄,團控類法師英雄具有控制技能,能持續對敵方英雄造成法術傷害,突進類法師英雄具有一定的位移技能,具有一定的靈活度。

2、戰士

戰士(warrior),屬於近戰英雄,戰士分為突進英雄、防禦英雄、團控英雄等,防禦型英雄的自帶血量和防禦都高,在遊戲中可作為半肉半輸出,團戰時,可以吸收敵方英雄的傷害,又可以造成一定量的傷害。突進英雄一般具有較強的靈活性,具有一定的位移技能,具有生存能力和攻擊能力強的特點。

3、輔助

輔助(support),屬於保護型英雄,一般與射手類英雄一路,輔助類英雄的技能以保護隊友為主,屬於增益性技能,團戰時可充當肉盾吸收傷害,還可以為隊友提供屬性。

4、坦克

肉盾或坦克,指電子遊戲中負責承擔傷害、吸引敵人的角色,通常具備生命值高、防禦力強等特點,比如mmorpg裡的戰士或其它近戰職業。

5、刺客

刺客(assassin),屬於高爆發、收割類英雄,此類英雄的特色是,前期發育,支援收割,切後排,秒脆皮英雄,刺客類英雄以出攻擊裝為主,團戰時以偷襲和收割為主,刺客自身的防禦較低,團戰時應儘量避免被控制和集火攻擊。網遊中一般分為法系和物理系,技能cd一般重新整理較快。

如何選擇職業?

3樓:卷秋梵洽

如何才能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行業?這個對於初入社會的同學們十分重要。關於如何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行業,同學們可以參考以下幾點:

一、確定行業的重要性。

確定行業的重要性除了上面說到的,選擇比努力更重要,有以下2點:

1、應屆生剛畢業的沒有任何工作經驗,找工作的時候hr還可以體諒是應屆生,沒有任何經驗,可以給時間去培養。假如3年後,你發覺自己所在的行業不是自己喜歡的,想轉行業,那時候公司已經給不起時間去培養,他們要的就是現成的,有行業經驗的,一入職就可以開始為公司做出貢獻的。

二、選行業的時候4個指標。

1、這個行業的現有規模如何?我寧願去一個大魚塘裡面做一條小魚,也不寧願去一個小魚塘裡面做一條大魚。因為在大魚塘你的機會必然更多。

2、這個行業的趨勢如何?增長勢頭好嗎?除了現有規模還要考慮這個行業未來幾年的發展。

你喜歡什麼?人的職業生涯大概只有40年不到,假如平均每3年換一份工作,那麼人的一生只有13次不到的換工作的機會,因此每一次都必然非常珍貴,假如做不到自己喜歡的工作我認為是挺悲哀的一件事。

3、如何知道自己喜歡什麼行業?那麼如何才能知道自己喜歡什麼行業?通過mbti測試瞭解自己的性格,特點,優勢。

mbti測試是專業的職業測試,大家mbti就有一大堆這種性格測試題;你喜歡做什麼?你擅長做什麼?很多人會把喜歡和擅長混為一談,其實不然,對於應屆生我覺得你的專業,你的實習經歷基本就決定了你擅長的領域。

我認為找工作最後就是在喜歡做什麼和擅長做什麼之間找到一個平衡。我的能力是什麼?某個行業需要的能力是什麼?

我是否與其匹配?

4、如何才能知道一個行業需要什麼能力,假如大家想了解快消行業的市場營銷需要什麼能力,我建議大家去求職**收集20份快消公司的市場營銷崗位的職位描述然後整理好共同的關鍵詞,那些肯定就是該行業需要的能力。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後的理想和打算:

每個人都有她自己的理想,我也不例外。未來是屬於我們青少年的,樹立遠大的理想是我們走向未來的起點,它對我們的人生極其重要。

職業理想是人生理想的一種型別,對於我們來說,樹立正確的職業理想是有重要的現實意義的。它有助於我們正確判斷未來職業的價值,提高選擇職業的自覺性,雖然現在的職業很多,但也會發生有的工作無人做,有的人無工作做的斷層現象。所以我們要以事業為重,讓個人興趣服從工作的需要。

我們在選擇職業時,要根據自己的實際能力,確定職業理想,只有適合自己的職業才是最好的。認識自我,正確評價自我的志趣、能力、價值和需要,擺正自身的位置,確定自我個性和能力的職業目標,認清現在的就業形勢,瞭解用人單位對員工素質的要求及標準,掌握就業資訊渠道。

要在這些認識的基礎上,確立自己的奮鬥目標。我現在所學的是物流專業,現在市場急需這樣的人才。我得職業理想就是想以後從事物流工作的職業。

不管以後是做貨代工作還是報關工作等,我都會很認真的去做好它。

我知道,為了以後所從事的工作,現在應好好學習,打下良好的基礎。在校學習期間,我要通過自己的辛勤勞動,腳踏實地的學好專業文化科學知識,掌握各種專業技能。

就學好專業知識是不夠的,還要從各方面努力提高自己的素質。從現在起,從平凡的事情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培養自強不息的奮鬥精神及艱苦樸素的良好品質,讓自己德智體全面發展。

我想就學校裡所學得專業知識是不夠的,我會在以後的工作中繼續學習,樹立終生學習的觀念,不斷提高專業知識,努力成為本崗位的行家裡手。

對自己追求的目標,我不求一步到位,但求步步到位。我相信,通過努力,我的理想就會實現的。

如何選擇職業?

5樓:慧冰淇淋

我個人對目前的職業滿意,可以從以下方面談談:

第一,個人知識體系,儘量選擇個人專業相關的行業,具備知識優勢,更容易融入工作環境。每個人的發展都需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這樣才能集百家之長,矗立於社會,衍生新的知識和新的技能,放棄個人知識體系,意味著我們需要投入更多的時間來獲取相關知識。

第二,性格,我們應當清晰的認識自我,是內向還是外向,內向做技術比較輕鬆,外向去機關或者管理類比較輕鬆。

第三,家庭,選擇工作是應當考慮家庭因素,徵求家庭意見,獲取家庭支援,特別在結婚生小孩後會尤為突出。

第四,溝通與交際能力,溝通交際能力十分重要,需要正確認識,善於溝通的多選擇機關或者管理,不善於溝通多選擇技術。

第五,社會環境,當前世界網際網路+時代,需求高速變化,行業競爭激烈,體制內缺少變化,相對穩定,體制外變化非常迅速,需要適應能力強。

第六,行業前景,那些行業比較熱門、那些比較冷門、甚至是**,比如教育,教育在2023年資本大幅度入侵,一副滿地是錢的時代,整個社會都在宣傳培訓班,這就是危機行業。

第七,薪酬體系,薪酬高的公司自然對你的定位也高,企業文化也會很前衛,個人發展會很快。薪酬低,面試花樣賊多的建議慎重。

以上適合大部分人,部分亦不適合,比如題主一個上大學還不會說普通話的人,內向的無敵人,現在最擅長的是溝通,回家可能都不怎麼說話,沒有絕對。

如何選擇職業

6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認真對待就好。

看學校的學習環境,選擇職業學校學技術,教學裝置非常重要。

1. 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

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度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回長處,那就先培養技術。

2.首先,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做什麼型別的工作,那份工作需要什麼技能,然後去學習,去培養。

3.考慮今後幾年或者5年的發展趨勢,往熱門行業或者新行業去試探,熱門行業和新行業在未來幾年都會有人才短缺的現象。

4.實地考察,對學校的實訓裝置,實訓情況,教學內容,校園環境各方面答做一個詳細的瞭解後再進行選擇。

學技術主要還是要上手去操作,一學期下來練車都度摸不到還怎麼學,還要看實訓佔比正常課時。三看師資力量,老師水平很大程度讓你少走彎路。四看服務,好的學校是內有就業服務的,你畢業,學校會容推薦就業。

7樓:猴邢飯

我們在選擇職業和企業的時候,必須關注自身價值在崗位上是否能持續地增長。我們要找的工作,是那些隨著時間的推移不僅能讓我們提升在企業組織內的價值,還要能讓我們提升經驗,讓我們變得「越老越值錢」。

有沒有那種有各種職業的遊戲,其職業越多越好 10

8樓:專職大叔

職業上千的網遊不少。

rift:5個職業每個職業11條天賦樹,任選3條組成天賦面版,於是5個職業=4950個wow那樣的職業。缺點技能和天賦數量太多,新人進去對著幾千個技能和天賦說明看得頭皮都發麻了。

age:10條天賦樹任選3條,於是720個職業。每個天賦等級都獨立,延長練級時間,一個天賦樹下的天賦和技能都比較少,不用很動腦,但是必須在特定地點才能切換天賦樹。

救世之樹:具體情況不明,是縱向轉職,算上中低階職業大約120個職業。

聖境傳說:初中期可用21個職業,後期完成特化任務,每個職業有2個轉職。轉職後的職業和轉職前沒有任何接點,比如聖騎是物攻魔攻**坦克結合的職業,轉職的血魂則是能力吸血吸藍吸能力的職業,聖靈則是上buff給罩子給無敵的輔助型職業,進階職業是完全獨立的職業,等級也要獨立練,不會和未轉的職業重複。

所以一共61個職業。

再後面就是dnf,以及一堆dota,lol之類moab類遊戲。大多都有30+40+個職業。

dnf職業選擇,dnf職業選擇

冰結師,前期後期pk刷圖都不錯,本人覺得比爆破元素好,至少前期勝於爆破元素 力法,那個玩矛法,純百分比職業,暴擊流,40的技能秒殺一切,俗話說 群怪瞬間過,身上不沾血!很牛的 就是玩的人少,技術要求高!希望對樓主有用,個人就是矛法!練個漫遊吧,百分比的,pk刷圖都很牛p,但技術要高,這樣才給力。不要...

dnf職業選擇,DNF職業選擇

武神吧,但我覺得千手比叫好。看你是準備花錢不花錢了,這幾個職業大部分都是百分比職業適合土豪,高強無極限,百花是固傷適合平民,個人覺得百花和狂虎帝都不錯,武神是土豪中的土豪職業,戰法死靈都不行了,很少有人玩了,女柔是固定傷,男柔是百分比,平民就女柔,而且很華麗,連招順暢,手機打不容易求!武神,刷圖超舒...

Dnf選擇職業,dnf職業選擇

刷圖pk都比較好的職業,我以資金的投入率來劃分。土豪級別 漫遊 紅眼 白手 藍拳 武神。小康級別 魔道 氣功 元素 刺客 死靈 柔道。平民級別 氣功 死靈 男毒 柔道。難民級別 無時裝 無資金投入 無任何強力裝備 死靈。我以上的劃分呢並不是說其他的職業不強,而是按照金錢的投入來說的,召喚其實刷圖也很...